3hana2016.5/12-16 Okinawa 沖繩

DAY 1.  古宇利大橋 

特殊模式

本來就預計來這邊看夕陽,幸好給我們趕上了~~~

但我們心中只想著夕陽,把重點(→古宇利大橋)給忘了,哈哈哈哈,

所以接下來只能看到一堆夕陽美照了XD

 

如果有來到北部,通常都會安排"古宇利大橋"這個著名的景點,

橋的兩側都有停車場,因為我們怕看不到夕陽,所以直接開到了古宇利島,

大部份的人好像都是在前側取景,這樣會把橋和海拍得很漂亮,

不過沒差啦,我們一樣也拍得很開心覺得景色超美的~

 

古宇利島是屬於今歸仁村的一座島嶼,在屋我地島以北,古宇利大橋就是連接這兩座島。

古宇利島以琉球人起源傳說聞名,沖繩的亞當和夏娃(Uminai與Umiki,他們從天而降在此繁衍後代;

島的周長約8公里,外形幾乎為圓形,是一座隆起的珊瑚礁小島,

不是很大,如果有時間,其實可以繞一圈看風景喔~

古宇利島介紹

 

不遠處有個今帰仁城跡,我們行程沒有排這個點。

附近有個世界遺產

 

停好車後趕緊往海灘前進,

左邊的告示牌好有趣,是海中的危險生物~

危險的海中生物

 

這是從古宇利島望向屋我地島方向的古宇利大橋~~

這橋全長1960公尺,是沖繩線內連接離島長度第二的大橋。

古宇利大橋

 

橋隨便拍了幾張後,我們就匆匆上橋準備看夕陽了XD

上橋看夕陽囉

 

上橋時已經六點50多分了,幸好白天已經變長,

如果是冬天來的話,這個時間太陽應該早就已經下山了!

 

橋上有一邊有人行道,滿大滿好走的,

整條橋上是禁止停車的喔,有閒情逸致的話可以從橋頭散步到橋尾啦。

夕陽很美

 

這天的風超級大,吹起來有點涼,可是很舒服,

沙灘上有人搭帳篷也,可能晚上要在這邊過夜,感覺晚上好像滿冷的XD

 

海水超清澈,美到不行!!!

 

箭頭所指的方向就是我們走進沙灘的入口,右邊的階梯處就是上橋的地方,

這天人超少也,除了沙灘上的那一組人,就只剩下我們這一組人,有種把這邊都包下來的感覺XD

紅色箭頭是我們走入海灘的地方

 

夕陽很好拍,我們也一直狂拍照~

 

一直亂試相機裡的功能,其實我跟我的相機還不是很熟

海水好清澈

 

看這美景真的讓人都放鬆下來了,難怪大家都會把古宇利大橋排上必來景點~

 

雖然我們整個忽略了這座大橋,但夕陽真的好漂亮阿~~

其實橋上風超大也

 

時間滴答滴答的走,太陽也漸漸要沉入海底了。

沒穿外套覺得好冷....

 

整個拍得欲罷不能,只好讓大家一直看照片了,哈哈。

 

好可惜小樂一家沒來到現場看這美景>"<

來這兒的半路上,時間有點太晚,小樂餓了,所以他們先停在便利商店休息了。

 

這片海域真的很讓人讚嘆,怎能如此乾淨!!!

 

感覺拍了超多照片,但其實我們上橋到太陽沉入海底,才過了10分鐘也!!!!!

太陽下山得好快,又要再開心一次我們實在太幸運了,好里佳在有趕上~

看完夕陽再回去踩踩水

 

看完夕陽後,我們又走回海灘上看大橋了。

只拍了這個面向的古宇利大橋

 

雖然叫沙灘,但這邊不是白沙喔,看起來是珊瑚礁碎片,

遠看超美,但重點是超刺的,完全無法光腳在沙灘上奔跑,非常痛XD

都是碎貝殼碎海星那類的

 

田田帶著釣竿,但沒時間給他拋啦,所以只能拍照留念了,哈哈。

ㄎ沒法釣魚

 

開心地踩水拍照,海水超涼。

古宇利島還有個「心型礁岩」也滿有人氣的,但天很快就黑了,所以我們沒去。

 

沒太陽後就忽然覺得很冷,因為沒穿外套下車,所以要走回車上了,

路旁有導覽廣告也,虛線應該是路線圖,看起來還不錯。

導覽船

 

在沖繩很常見到的不知名果實,覺得長得很有趣~

路上常見的莫名果子XD

 

停車場旁的洗手間

洗手間

 

洗腳的水龍頭不用錢,這個可以沖澡的要100円。

淋浴的要100円

 

我們開回剛剛半路經過的便利商店--LAWSON,在沖繩很常見到,

(沖繩沒小七,但有很多很多的全家.....)

LAWSON

 

便利商店有賣炸物也,看起來很好吃,但實在不便宜=.=

我們還在這邊買了水族館的門票,一張是1660円(大人),原價是1850円,有便宜就好~

有炸物也~

美到不行的古宇利大橋夕陽,真開心有來看到^^

We are in Okinawa

DAY1: 行前準備搭機&租車 ASHIBINAA outlet吃拉麵優故里那民宿

           古宇利大橋看夕陽Steakhouse 88吃牛排

DAY2: 美麗海水族館黑潮探險&海豚劇場燒肉乃我那霸許田休息站&萬座毛

            Rizzan Sea-Park Hotel

DAY3: 座喜味城跡公園AEON MALL&泡瀨漁港GRAND MER RESORT 美國村逛釣具店

DAY4: 首里城公園首里杜館餐廳牧志金城先生公寓國際通どん亭 牧志店

DAY5: 搭機回台

小雞

古宇利大橋

905-0406 沖縄県国頭郡今帰仁村字古宇利
098-0562256 (+81-980-56-2256)
■MAP CODE: 485 601 893

文章標籤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