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A'S CHOICE - CALM REDNESS RELIEF SERUM

04 寶拉珍選

 

*此為產品體驗分享文*

 

又來到出賣臉蛋的時刻,哈哈哈,

這次體驗的是寶拉珍選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衛部粧廣字第10501027號

"寶拉珍選"是我這一兩年才知道的牌子,因為很多有名的部落客都介紹過,

剛好這次有活動,馬上參加!!太開心能被抽到了,因為價格高昂咩(對我來說)~

這是一款專為敏感肌設計的舒緩精華液,可有效改善泛紅肌,舒緩敏感,

寫是這麼寫,但其實全膚質都適用啦~

 

雖是精華液,但也可以當妝前乳使用;

而且很適合眼周肌膚,如果是油性肌膚,可以當眼霜使用呢!

功能很強大,但我試用也只是把它當精華液使用啦。

 

看上圖,這算是壓頭式設計!? 輕輕一壓就出來了,很方便,

淡淡的皮膚色,看起來就跟我的手差不多顏色了,

因無添加色素、酒精和香精,聞起來真的沒有什麼味道,

(就很多保養品如果沒添加香精,聞起來都是一樣的味道....)

比化妝水還稠一點,但又不會油油的。

 

開始使用的日期是3/28,那陣子可能比較晚睡,臉上冒了幾顆痘痘,

也不確定是換季的原因嗎,我竟然也變成了泛紅肌!!我以前都沒特別注意到這個部分,

但幸好只是紅而已,沒有脫皮也不會有癢的情形,真是好里佳在~

素顏

 

質地真的很清爽而且很好吸收,手不黏,臉一點也不黏,

說實在,光看照片我也看不出這是精華液已經上去的樣子XD

用起來很舒服很好擦,真是讓人開心~

3%2F28

 

接下來都一直持續早晚使用,時間來到4/1,

拍照時間都是早上,痘痘已經消了,肌膚泛紅的情況沒上星期明顯。

4%2F1

 

時間又來到4/9,臉的狀況看起來是跟上次的差不多啦XD

用了兩個多星期,肌膚也都沒出現紅癢的情形,

至於有沒有真的強化肌膚保水度,我想或多或少有吧

4%2F9

總之真的是一款用起來很輕盈的精華液!!!

 

黃花  

更多資訊請上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