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30  來去宴客囉!!

地點: 龍湖婚宴會館

到達會館的時間還算OK,手上帶著假指甲實在很不方便做事...
我只好在休息室等人來看我了~

新娘休息室空間還行,方便的是廁所就在裡面,
一到會管館,馬上有人送上給新人的小茶點&攝影師的便當,動作很快!
雖然我有點餓,但我不是很想吃東西,我也不知道我是在緊張還怎樣


婚宴會館,顧名思義就是有專人會為您策畫好內容,
宴客前,我們已和會館做好溝通,對於像我們這種很懶的新人,(應該說沒要搞什麼特別花樣的新人)
主要就是照著會館給的流程,當然中間有要穿插什麼節目或是更改某些節目的順序都是可以調整的,
喬定好roundown之後,我就全都交給會館了...


擺設部份我就只準備了謝卡、放大照和簽名綢,其它的都交給會館了,
主持人也是用會館的,覺得沒什麼必要再花錢另外請,反正我也沒準備什麼節目,
不過配到的主持人滿OK的,話雖然有點多但還不到聒噪,長輩OK就行啦XD


進場前,我都在休息室等見客然後拍照留念XD
最好的姐妹特地從加拿大來參加,之前還騙我說不能回來,難過到不行,結果竟然是故意要給我這個大驚喜!!!! 
厚,害我妝又差點要花了啦!!!


整個宴客我最期待最開心的事就是看到不同時期的好朋友都一起出現為我祝福:)
收到好友們的祝福真的很讓人感動!


12點多,人差不多要坐滿了,我們也被通知說要準備進場了,
我喜帖上是印12點準時開席,但我們還沒12點半就開始了,算是有一個好的開始!!
(之前會館還預計說1點開席,我差點要吐血,我最討厭宴客拖到很晚才開始吃...)


進場前,我冷到狂發抖XD  (在場外等交往MV播畢)
進場中,自家人灑花瓣灑得不亦樂乎~


上台一起點同心圓蠟燭,點完後向大家舉杯,就開始上菜了!


出到第三道菜就準備去換第二套禮服~
這是姐姐和嬸嬸一起弄的棉花糖,會館送很少不夠發,所以我們又多弄了兩大袋!!


成長MV播完就拿著棉花糖進場了,主持人應該是有先講過,所以一堆人(小朋友居多)都等著要拿糖,
整個就是寸‧步‧難‧行!!!!!  小朋友就算了,為什麼媽媽們也要來搶,而且一拿就是一大把= ="
也不想說要留一點給後面的人,害我這個臭臉王一直忘記要微笑 (後來被好友念了一頓XD)
場面很混亂,所以我結婚就決定二進不準備發這個了!


進場完接著道香檳塔,還滿有趣的,不過也只有上面幾個杯子有香檳就是了~


雙方父母上台跟大家鞠躬


再來是抽祝福小卡!!
禮物是我準備的,抽到好多個都是好友!!! 是真的手氣順,沒作弊啦XD
(恩,除了最後一個人...)


抽完就開始敬酒了~
呈祥廳真的是很小,我當初硬是把裡面多塞了兩桌,結果走道跟走道之間真的是很擠!!!! 走起來非常卡....


敬完就直接去換送客的禮服了~  哈,這朵花真的是很大XD
時間還有剩,剛好給新祕姐姐拍一些照~


和外公這邊的家族大合照!!  (後來舅媽看我很冷,出借她的小外套給我穿)


YA!!!  完成訂婚這件事了!!!!!  跟訂婚有關的文章我終於也寫完了!!!!

雖然天氣冷到不行,送客時又剛好就在大門旁,風一直吹進來,我整個抖到不行...
雖然中間過程可能有小小的不順利,我總是忘了要一直保持微笑....
但是這一天還是很順利圓滿地落幕了!!!!!

謝謝我眾多的親朋好友都能來到現場給我祝福,但有一些人沒拍到照啦QQ
謝謝我身邊的家人給了我很多幫忙!! 很多的經驗分享讓我沒有太辛苦~
謝謝我親愛的新祕姐姐,交給她我完全放心,讓我又再度漂亮了一整天!!
謝謝攝影師小金,一大早就辛苦地開始拍攝,才能讓我有這麼多照片可以分享^^

僅管時間已經過了這麼久(其實也才四個月多),照片看著看著,很多很多的畫面漸漸跑回腦海裡,
那天很忙很累很餓,最後送客完換完衣服後,竟然全部人都走光了.....
大家都忘了新郎跟新娘還在會場orz  現在想起來只覺得怎麼會這麼好笑XD 哈哈哈哈哈
想著那天,心都微笑了:)




攝影師 :  林嘉涵(小金)  (DAV DESIGN STUDIO)

新祕 : 蘇鉯雯 Even 
  


  
更多照片請至→ 2012 訂婚宴客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