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2

新營。鱔魚麵

4/12

好像打個美食會吸引更多的人XD

這是一家位在新進路上的小店,招牌上打著"鱔魚麵",但其實我從來沒看過它的招牌,

來到新營之後,那時候還不是老公的田田推薦的,說這家還不錯,

其實在那之前我從來沒吃過鱔魚也,我一直以為是跟鰻魚類似的東西,

因為我不喜歡鰻魚,我覺得有個怪味(哈個人問題),所以一開始聽到要吃這個覺得有點害怕。

 

鱔魚麵

就在轉角處,小小的店面,什麼時候去都有人在排隊,我們已經特地早一點來了,

雖然老闆動作很快,但也等了有15分鐘吧,不過還算快的啦~

(小聲說,再往裡面還有另一間鱔魚麵,我們都沒吃過,上次婆婆想去買買看,結果等超久婆婆就不想等了,

而且態度很差,婆婆說再也不會去買XD)

新營繕魚麵

 

也有一些座位可以坐~

這邊就是賣炒的和煮的鱔魚麵/米粉/意麵,

煮的就是湯的,但我沒吃過,我吃過三次,都吃炒的,也就是乾的,

除了意麵要100,其他麵和米粉都是50,我一直不了解為什麼意麵這麼貴!!!

 

從菜單看起來,煮的是羹麵類型,

不想吃鱔魚的也有肉絲的選擇啦,但來這邊排這麼久的隊還不吃鱔魚不是很蝦嗎= ="

上面那一堆紅紅的就是鱔魚唷~

 

老闆在炒麵,其實他們的炒麵很像大鍋麵,哈哈

每次看都覺得老闆臂力好強~

 

一下子,這麼大一鍋麵就完成了,然後就一盒一盒分裝,

 

所以我說他動作很快,如果很多人都點一樣的,他都是一次完成!

 

炒乾鱔魚麵,麵裝好後,再把炒過的鱔魚放在上面,

過了三四年價錢還是一樣,可是鱔魚好像變少了,記得以前好像比較多...

鱔魚吃起來是脆脆的口感,而且是沒刺的,吃起來還算放心,然後這家的吃起來沒腥味,

是說我也沒在別的地方吃過鱔魚啦,所以不知道有腥味的鱔魚是怎樣....

 

鱔魚跟蔥和洋蔥一起炒過,醬汁很香,醋的口感滿重的,但不會酸,就是很香,

然後我一直覺得有點微微的甜,就台南的口感,鹹鹹又甜甜,

他炒麵的時候也沒加什麼調味料,但有加了炒過鱔魚的湯汁,所以麵吃起來還是有點味道的~

 

因為我們都吃一樣的,所以沒別的好拍XD

吃過鱔魚麵之後,就覺得鱔魚也滿好吃的也,大家可以試試。

 

鱔魚麵     
 
地址 : 台南市新營區新進路二段22號
電話 : 06-6352866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