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0  Day4 in Boracay

 

除了晚上大家一起吃晚餐,第四天在長灘島都是自由活動

不過其實前一天也很多都是自己的時間了啦~

 

 

早上的行程跟前一天一樣,吃完飯店早餐後,就殺去私人海灘玩水!

但玩的依舊是田田,我仍然在樹蔭處乘涼.....

天氣很好太陽很大,但我只覺得更悶了,實在是很想就在飯店吹一整天的冷氣就好 =="

 

 

中午隨便找了一間店吃午餐,本來想去吃導遊有推薦過的店,但都不是很便宜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

一百多塊的漢堡還算是不錯吃啦,薯條有點鹹~

兩個人吃起來沒超過300P,還OK! (這間店名沒照到而我也忘了..)

 

一吃飽馬上又跑去隔壁一點點的HALOWICH買了一個冰來吃,

其實我們有吃飽,只是覺得很熱想吃個冰來消暑一下XD

下面是芒果冰沙,上頭是冰淇淋,

這是一間賣滿多種類的冰,有多種口味的冰沙,也有像台灣一樣的剉冰,而且有大份量的選擇唷~

店裡頭也可以內用,但我們想說兩個人吃那麼小一杯就有點不好意思坐在裡面了...

 

走走逛逛,趕緊把要帶回去的紀念品給買齊,然後我們又回飯店休息了XD

身體不適,我真的沒啥體力去星期五沙灘,雖然有一點點可惜,但其實也還好啦,

是說我那時候沒想到要做嘟嘟車去,只是想著要走半小時過去就懶了,

人家說沒去過星期五沙灘就好像沒來過長灘島一樣,但說真的我不是很介意這個,

不然就以後再來一次囉XD

(這就是我們往返飯店和Dmall的專車~~)

 

 

每個下午回到飯店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洗澡....

因為在沙灘上走來走去,腳跟身體感覺都沙沙的,所以來到這,都一天洗兩次澡!!

假期快結束了,馬上來趕工寫明信片....

昨下那張就是有名的聖母礁岩(Willy's Rock),雖然沒拍到但幸好有買到啦,哈~

 

下午5點多,準備再次前往Dmall吃晚餐囉~

太陽一樣很大!!!

 

今日晚餐是吃Seal reeze,是所有行程中最貴的一餐!

餐點種類很多,中西式都有,也有麵包、沙拉、甜點和水果等等

但就是沒飲料,也忘了有沒有湯,有服務人員會主動幫你加水~

 

靠近沙灘的地方還有現烤的肉類,牛肉和豬肉都有,

旁邊還可以自選料然後有廚師現場幫你煎料(不過因為我沒吃,所以不是很清楚)

整個來說,選擇是比昨晚的Astoria多,算是好吃一些些!

 

邊吃邊看著夕陽下山,

好捨不得喔,再一天就要離開這個美麗的小島了

 

吃好料配著美麗的景色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啦!

吃完天色也暗了,最後一次去走走沙灘,這裡實在太讓人放鬆了~~

 

 

吃完飯大家邀約一起去按摩,因為很多人一起去就把價錢壓到很低...(忘了是200P還是250P)

大家真的很愛按摩也,所以我又只好一個人在外面等,

跟台灣的價錢比起來,這邊的按摩真的是按到有賺到!!(田田說東南亞都這樣~)

好啦,按完再逛一下就心滿意足地回飯店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racay Seal reeze 長灘島
    全站熱搜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