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Day3 in Boracay

 

第3天除了午晚餐共同行程,只多了一個下午的芒果冰沙(Mango Shake)的行程,

早上睡到自然醒,本是一件美好的事,

但慘烈的是....我曬傷了 肩膀和臉都紅通通的,

更衰的是...女生最親愛的好朋友來了 早來的好朋友破壞我的大好心情&假期阿,哭哭。

 

在飯店吃完早餐後就直奔私人海灘去玩耍~玩耍的當然是田田,我坐在旁邊乘涼兼拍照,

因為曬傷&好朋友的關係,我一點都不想下去玩水... (不過其實我本來就沒很喜歡玩水啦)

玩夠後就前往Dmall準備去吃午餐囉!

(早上的街道很少人,下午過後就一堆人了)

午餐吃的是Shakey's

義大利麵、pizza、炸雞、薯塊... 都是些還滿高熱量的食物XD

整體來說還不錯,不過吃到後面大家都覺得很鹹。

 

吃飽喝足後,邁入下午1點,

此時非常非常地熱,連海裡也幾個人,這時候下去都要變人乾了...

沙灘上其實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遮陽椅,但應該都是屬於沙灘旁的飯店,

因為我們一坐下去,就會有人問是否是住客,所以我們只好默默地離開= =

後來就到處繞繞,順邊先觀看要買什麼紀念品帶回家~

 

走在路上的時候被人推銷,於是田田就去按摩了! 他真的很熱衷按摩.....因為這邊真的很便宜!!

對按摩沒興趣的我就在店裡坐了一個小時,幸好是室內的,有冷氣真是太棒了~

店裡的人還一直問我怎麼不去按,我說不喜歡她還一副有點驚訝的臉,

哈,大概是沒碰過像我這種不喜歡按摩的人吧...

 

按完之後神清氣爽,跑去買了麥當當的芋頭口味冰淇淋~

1支25P,不算貴,吃起來就很芋頭囉...

因為晚一點導遊約好要帶大家去喝Mango Shake,所以接下來就沒打算回飯店休息了,

只好在沙灘走走看哪裡可以停留~

 

天氣真的很熱!!! 而且我腳很酸,一定要找個地方坐下來,

只好隨便找了一間店買了一杯鳳梨冰沙,然後就坐在店前的遮陽椅上看風景,

田田又下海玩水了,真的很玩不膩也他= =

看那太陽把海水反射得閃閃發亮,太可怕了,只能把防曬拿出來再上一層!

 

四點等大家到齊,就開始往1號碼頭(Station 1)前進,

一路向北,沙子真的越來越細越來越白,光腳踩著真的很舒服~

 

沙子真的快像粉一樣了,不過我們還沒走到最有名的星期五沙灘(Friday Beach)喔~

距離我們喝芒果冰沙的店還要再走10-15分鐘,我情況不好就沒考慮走過去了...

是說這邊的沙子已經讓我開心到不行了,摸起來就好柔好舒服了呀

 

我們拜訪的店家是Jony's,這間也算挺有名氣的唷!!

另外有一間Jonah's就在Willys Rock的對面,聽說也滿有名的~

 

在店內喝著Mango Shake,邊看著外頭的風景,實在是太享受啦:)

(不過我一小時前才喝了一杯鳳梨冰沙,連喝兩杯冰的實在有點罪過...)

 

太陽漸漸西下,天氣也沒那麼熱了,大家都紛紛踏水去~

 

一直可以看到小孩子在跑來跑去呢~

當天有當地居民在舉行復活節活動,沙灘上滿滿的都是人很狀觀!

導遊說,島上有將近80%的居民都是天主教。

 

紅色大箭頭就是晚餐的餐廳所在地,離Jony's只有一小段距離,藍色小箭頭就是有名的聖母礁岩(Willy's Rock)!

看起來好像也沒很遠啦~但我忘了我們是從Dmall出發的,走到Jony's就大概要15-20分鐘了~

 

到得太早,晚餐要18:30才能開始,所以大家就在海邊瘋狂地拍夕陽XD

這個時候真的好美好美

 

我們的晚餐- ASTORIA BORACAY,採自助吧的方式,

外頭標示,Dinner Buffet 520P,但不清楚還要再加服務費嗎!?

吃起來還好,真的還是家鄉的食物好吃XD

不過這邊的蛤蜊都好大一個喔,可是都不愛吐沙= =...

 

吃飽後就可以自行離開,我們去逛了當地的菜市場,

買了好久好久沒吃到的山竹~~~

只有在小時候吃過,後來就不沒再進口了,現在要吃只能在東南亞吃到了~

回到房間後立即吃了起來,好酸!!!!小時候吃起來是甜的呀>"<

 

 

今天也算是愜意的一天^^ 如果好朋友沒有來就更好了....

假期邁入尾聲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