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多久之前的事,想在才想到要更新.....
自從某一次火災之後,這間店就消失了



2012.07.07
星期六中午吃堂哥的喜酒,
晚上再續攤給人請吃好料XD

地點是頭份交流道附近的 定食8 ,那邊車真的很多,很幸運旁邊有位置停,
也剛好看到旁邊一樓店面正在施工裝修,
哇,以後頭份也要有摩斯了!!!!!   應該是七月底會開~
這家店其實常聽過,但都沒來吃過,
旁邊就是爭鮮,吃完才知道原來他們算是同一關係企業裡的XD



因為我們人數眾多,總共40個人,所以有事先電話預約,
我看網站是寫從今年1/1日起,恕不接受預約,一律只採現場候位,
不過我不確定是每家店做法不同,還是因為我們真的太多人了!
進去前發現最近剛好有活動,
7/1-7/15  消費兩份套餐送可樂一瓶!


一進去就有可很可愛的祈福亭,
旁邊有紙和筆,可以寫下你想說的話然後掛上去~


店名既然叫定食8,顧名思義就是有8種定食啦,均一價180元且不收服務費,
重點是它標榜點餐後,15分鐘內一定會出餐,不然就免費!!!

不過我們這團雖然40個人,但大家到店的時間不一樣,就各桌先點各桌的了~
店內位置其實不算少,我們到的時候才快六點,只有一兩桌有人,

也有一些可單點的食物:



我們六個人點的:


點完餐之後就去自助區裝熱麥茶,也有冰開水的選擇,
麥茶、白飯和味噌湯都是無限供應,高麗菜絲和海帶芽也可自由索取,還有兩種醬料!
不過好奇怪,沒有附小盤子可以裝高麗菜絲和海帶芽,
所以我們只好等定食上餐之後,再拿裝漬物的小碟子和湯的蓋子來裝= ="




果然餐點很快就上來了,老爸和弟弟點的先上,
豪華海景丼飯定食,定食副餐有: 漬物、茶碗蒸、味噌湯、甜點,
漬物是我不敢吃的毛豆...甜點我也沒特別吃出口味是什麼,哈哈,就甜甜的凍類吧XD



嗯..因為我本身不吃生魚片,所以我也不知道裡面是有什麼魚,
不過那個橘底有白條紋的,應該是鮭魚吧= =?  還有蝦我也是看得出的XD
對了,這道餐的飯預設是醋飯(就一般做壽司的冷飯),
如果要吃熱的飯,在點餐時就要先講唷!!



照燒雞腿定食,(因為配菜都一樣,所以後面就只照主角了)
妹妹說還不錯,真的是吃很飽就是了。



我的炸蝦天婦羅定食也來了,三隻蝦+茄子+秋葵,
餐點一來的時候大家都驚呼,蝦子好大呀!!!!
不過吃了就會發現,都是皮呀= =  而且好油喔!!!!
不過蝦子很好吃啦,雖然才三隻,但也好飽!



秋旬豐味雙盛定食,真的是有魚又有肉也
秋刀魚很香,不過好多刺我不愛,
我看我妹是吃得很撐就是了,肉是稍稍有點乾,但整體來說不錯。



最後是馬麻點的 香烤和風鮭定食,(照片有點歪,請見諒)
看起來很好也,很適合愛吃魚的馬麻~




吃完覺得還不錯唷
看起來都覺得沒很大份,但吃完真的是很飽XD
而且餐點上得很快,不會讓你等很久,這天算是吃得很滿意內:D

不過我家老爸真的很不愛這種吃一份一份餐點的店= ="
他就覺得選擇很少....果然他比較適合去吃海產店那一類的,哈哈。
我們因為來得時間比大家早一點,所以比較早吃完,
就繼續坐在位子上聊天,時間一久,大家幾乎都吃完了,
服務生很不好意思地問我們,如果吃飽了可以先出去嗎XD
原來外面還有很多人在等著要進來,真不好意思
下次如果肚子很餓,希望可以快點吃到飯,可以考慮這家囉!!!!


定食 8

苗栗縣頭份鎮中華路1202號
03-7671121 (AM 11:00~PM 9: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頭份 定食8
    全站熱搜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