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4
提前的父親節大餐

真的是很難決定要吃什麼也...
兩老又不愛義大利麵、焗烤那一類的,
上次母親節吃西堤,竟然被老爸嫌總類很少,
(不過我看他明明就吃得頗開心的呀)
這次就來吃千葉好了!!! 夠多樣化了吧XD
我只吃過新竹的,沒想到頭份的竟然跟新竹一樣貴orz
都是359元+10%清潔服務費,
嘉義的整整便宜100元!!!!這就是所謂的城鄉差距嗎....
我弟說苗栗的千葉比頭份的好吃,但苗栗的還比較便宜!!!


話不多說,馬上回到星期六的現場XD
可能因為大家都這星期慶祝父親節,排隊等進場的人超多,幸好有先訂位!
一進場點菜單上就記下進場時間,不過真正的時間會從點好單開始算,
說要開始點單,服務員就會拿菜單給你看,一點完馬上收走,我根本來不及照@@
幸好有拍到點菜單~ (不過菜單上好像比較多種?)


我點的是菜單上沒有的番茄鍋,味道非常之濃郁,我是有點後悔XD
點完馬上去拿菜囉~ 中午時間人超多的,真的是要快狠準,
吃到一半人比較少,才開始拿相機去拍,不過有些東西還沒被補上就是了...

很長一排的火鍋料區,種類很豐富,
有很多種火鍋料、海鮮、蔬菜、、、 不過火鍋料吃起來就普普啦,



也有比較便宜的肉類!?


因為旁邊有另一區現切的肉片,所以兩邊品質應該有差吧!?
那天吃起來豬肉吃起來最好吃也~


左手邊就是新鮮的海鮮區,(曼波魚皮很好吃喔,超Q,又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我爸根本就專攻這區XD 他說這樣才能回本阿....
不過那天的小花枝還是小章魚很不好吃!!(我現在忘了是哪一種...弟弟和妹妹都吃了,後來通通留鍋底)


光飲料就有三區,現調飲料區~
兩老喝蘋果醋,有點酸不是我的菜,
我有偷喝一口妹妹的可爾必思,味道好不一樣,我也不喜歡...


所以我後來喝了這一區的正牌養樂多


這一區就顯得很乏人問津XD 應該是太普通了吧~
真的是沒看到幾個人來裝飲料= ="



除了火鍋料之外,還有很多熟食區,
在等水開時,可以先來吃一些裹裹腹,
蒸台區~  (右手邊有蒸籠區,我忘了照)


炸食區,剛好有一盤我去照時是空的XD


涼拌區之媽媽說海帶很好吃(最左手邊那一盤),


還有一些熱炒食物,



中間還有白飯跟肉燥,不過吃下去應該就太飽了
還有另一個小區是壽司+碳烤區:




熱食種類真的是算豐富的內,隨便東夾一點西裝一些,吃一吃我就有點飽了= =
果然人老了越來越不適合吃這種吃到飽的XD

不想吃熱食,也有西式的沙拉可以吃唷~


接下來要準備吃火鍋了,記得先調個自己喜歡的醬料吧~
高湯就放在上面讓大家自取,用完記得放回去,


吃完火鍋可以朝甜點進攻!
頗大的甜品櫃,大家在櫥窗外看好後,直接跟服務員說上面的號碼,他們就會幫你拿出來,
這樣比較乾淨,不然大家的手在那邊碰來碰去也真噁心...



旁邊也有小餅乾和鬆餅的選擇~



另一區有巧克力噴泉和爆米花~



水果~


冰品有兩櫃:



也有霜淇淋可以跟服務員索取唷~


刨冰也是有的~




 
結果我只裝了一盤的份量,再加一些熟食,
吃沒幾口就飽了.... 果然我來吃這個很不划算內= =
很多吃過頭份店的人都說很難吃,但我真的也吃不出來....
我只覺得火鍋料的品質真的是沒很好,我夾了我最喜歡的蛋餃,
裡面的餡吃起來很怪異,還是桂冠的好吃!
店裡很多東西可以選擇,就感覺很豐富啦~

祝大家,88節快樂!!  
   


千葉‧頭份尊爵館

平日午餐(上午11:00~下午4:30):329元+10%清潔服務費。
平日晚上/例假日(下午4:30~晚上11:00):359元+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115~150cm(12歲以下),180元+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115cm以下,50元清潔服務費
營業時間:中午11:00至晚上11:00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中央路165號
電話:037-660917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