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30
為了去全聯買東西,所以走去金山街前段找晚餐吃,
沒啥選擇地選了這家- 樹太老 日式定食專賣店 XD 這次是第二次囉!
 



時間剛過六點,店裡還是有一些空桌,



一進來Menu就放在桌上,服務人員也隨即送上麥茶,


選擇好像跟之前比變多了,價格是160~340,不收服務費,


我點了炸里肌肉豬排定食,
有蘿蔔泥醬、芝麻醬和咖哩醬可選擇,我選了芝麻醬,
點完餐,芝麻就先送上了,讓我們可以先磨碎~

前一次來的時候好像只有白芝麻和黑芝麻,這次多加了魚鬆和海苔(?)反正磨碎後整個很香呀! 
旁邊有醬料讓你可加,應該是豬排醬那類的,有點酸酸的,加了醬就大功告成了,
黃色一小包一小包的是黃芥末醬,
打開來發現都長一樣阿= =? 後來才知道紅色是辣的!!! 幸好我黑的加的比紅的多~



小田點的 炸起司豬排(藍帶)定食先上來了,230元,
定食有附越光米白飯、小菜、高麗菜絲、味噌湯,這些都是可以續加的唷。
左下角的小菜是蘿蔔乾,普普通通

豬排顏色看起來好淡喔 吃了一小口真的沒什麼味道也XD
於是小田就加了旁邊的黃芥末醬,結果是嗆的XDD
所以他後來也一起用我的芝麻醬了,



我的 炸里肌肉豬排定食 也來了! 200元,
其它附的都一樣就不再拍了,
我定食剛送上來,剛好服務人員拿著小菜問我們要不要加,
高麗菜絲左邊是牛蒡絲,右邊是某種海菜類 的吧(?) 哈我沒聽清楚
我覺得兩個都很好吃  有需要可以直接跟服務生說,
肉很軟,炸的很剛好,不過我覺得品田的比較好吃啦,哈哈哈...



定食還有附點心和飲料,
小田點的是冰淇淋 +冰奶茶 ,我的是和果子 + 熱紅茶

冰淇淋是瑞士巧克力口味,奶茶就...恩..普通XD
和果子就是紅豆麻糬,裡面是有顆粒的紅豆餡也,我覺得好好吃喔~
因為奶茶沒有熱的可以選,只能選熱紅茶 ,就是立頓的茶包,附一包糖。


吃完也好飽了,吃起來還算不錯的啦,應該是我們倆個真的很不挑XDD
價錢也算親民,要是喜歡吃飯,也可以一直續!! 只是我現在有點沒辦法吃這麼多了~
吃完七點多,外邊有一堆人在等了,幸好我們來得算早,星期六晚上還是很熱鬧滴


結帳時看到這個,原來以前下午沒在休息的喔

不過平日下午金山街也真的沒什麼人啦,大家都去上班了呀!!!



新竹還有北大店和清大店唷,我想那邊應該更熱鬧了~
親自去吃看看才知道好不好吃囉:)



樹太老 日式定食專賣店

竹市金山六街六巷2號(中國信託旁右轉)
(03)577-2671(平日接受預約訂位)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