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沒想到,我也去看了煙火XD


懶惰如我,根本不可能衝雙十國慶煙火....
最討厭人擠人了,這種東西在電視上看就好了.....
這天也說好只是去逛逛遊樂區就好的,苗栗縣民不用錢當然一定要去看看阿,
沒想到...就這樣留下來看了煙火XD
也好啦,都身為苗栗縣人了,這次一個月的煙火都在苗栗,說沒去過也太瞎了吧!哈哈!!

9/29~10/27 101國慶煙火,位於高鐵後龍站預定區~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去,佔地真的好廣,
因為還沒開發目前都還是空地,不然煙火哪能辦在這勒!

(圖來自官網)

每週有兩天晚上會施放煙火,七點場次為台灣團隊,九點場次為國外團隊,
大家一起來交流比賽,所以一天可以看兩場喔,超棒!!!

除了美食區可以吃小吃之外,還有農特產品區,
全都是苗栗好山好水出產的新鮮農產品,
有吃有玩還可以帶伴手禮回家真的是超讚!!

最讓小朋友心動的應該就屬遊樂區了!!
9/28~10/28 10:00~21:00
免費:
栗縣民(憑證)、就讀苗栗學校之學生(憑學生證)、在苗栗就職(憑工作證)
收費:
外縣市- 大人100 元、小孩50 元(120cm以下)、團體票50 元 


很多種遊樂器材,不過假日最大的缺點就是人多,想玩就要排隊囉~
大部份都很適合小朋友玩,哈哈哈,我們都覺得算刺激的只有一種...
就是圖最下方中間那一個!"滑板飛蝶"是也~~
雖然人有點多,但還挺適合帶小朋友來這邊走走逛逛唷^^



其實本來真的是沒有要留下來看煙火的,結果排隊等玩遊樂器材的時間太久,
後來都過了6點,想說天色都暗了,乾脆就留下來看個煙火吧~
大家各自去美食區買想要吃的東西,買好後直接前往觀賞區找位子,
地上有墊一層黑網,可以直接席地而坐,大家坐在上面吃吃喝喝等放煙火囉~
果然很準時,時間一到,所有的燈馬上被關掉,煙火要開始啦!!!!
長達20分鐘的煙火果然讓人目不轉睛!!
看到精彩的畫面,大家還會一起驚呼,現在想想覺得好有趣喔XD


其實老早就看到一堆人在用腳架搶位,為的就是要拍出最好的照片,
我畢竟不是專業的攝影師,連相機都是很一般的,有很多更美更棒的畫面,我實在也沒辦法補捉下來,
所以後來乾脆不照了,就好好欣賞煙火就好,
畢竟這一刻就是要好好享受跟家人一起相處的時刻嘛:)




20分鐘的煙火一下子就結束了,因為隔天大家都還是要上班上課,所以我們要打道回府了~
但看完真的是很滿足!!! 其實好久好久沒這樣現場看這種大型的煙火了,因為我都沒出門跨年的....

真的歡迎大家一起來苗栗玩!一起來苗栗看國慶煙火!!!!
PS: 晚上風大天涼,記得加件外套喔~


更詳細的資訊可直接上官網查詢喔→
http://www.fireworks-in-miaoli.com.tw/


    文章標籤

    苗栗 國慶煙火

    全站熱搜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