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7.12

頭份市。天利食堂

7%2F12 天利食堂

難得人很少的假日中午,家裡只剩4個人在,我們來去吃大餐!!!

這間店位在中興路和中央路的轉角上,前身是一NU Pasts,後來倒了就換這間,

至於開多久我已經不記得了,這間其他家人也有來吃過,他們說不錯,我和田田是第一次來~

 

 

天利食堂,頭份市中央路250號,037-671898,

平日: 11:00~14:00 & 17:00~21:00 / 假日: 11:00~21:00,

官網 →  https://www.tianli-idea.com.tw/

 

餐具&茶水自助,假日人很多耶,我們3+1沒訂位,剛好坐到最後的位置(聽到後面進來的人要等),

是一個包廂的位置,滿安靜的,但冷氣超熱= =

人多到連餐具都不夠用,服務生只好提供免洗餐具,幸好我今天出門有帶自己的餐具~

 

來看菜單吧~

 

第一頁就是蛋奶素餐點

 

他們的絹豆腐好像是特色之一,主餐有含50元飲品,超過補差額。

 

咖哩系列~ 烤咖哩很特別耶,就是加上豆漿再鋪上起司進烤箱。

 

拉麵

 

炒烏龍麵&丼飯,其實他們家的餐點不便宜耶,都200起跳,主餐裡最便宜就是這個198的炒烏龍麵,

也不是說他們真的很貴,只是我沒想到這間的價位是比較高檔的簡餐店。

 

炸物點心,這邊的兒童餐有限制年齡。

 

飲品,50元的選項就只有兩種,哈想喝別的要加價了。

 

自行在單子上劃記然後至櫃檯結帳~

 

烤鯖魚拉麵 268元,主餐+麵食+揚出豆腐,自以為看起來很小,但其實芸妹吃超飽。

(餐點的盤子都長得誇張,也可以說是很有特色啦~)

 

拉麵本身,溏心蛋和肉片都有,沒吃一口看看,所以我不知道味道如何。

 

揚出豆腐,我自己點的餐點也有這個小菜,還行。

 

主餐就是烤鯖魚本人,餐點送上來時我和田田都覺得魚味好重XDD

 

黃金豬排烤咖哩 268元

 

鹽麴雞腿烤咖哩 298元,雞腿滿好吃的~

 

烤咖哩都有的茶碗蒸,很嫩而且料頗多,我覺得很好吃。

 

田田的炸豬排,就中規中矩,外皮酥脆,豬排有厚度吃起來也不會太硬。

 

反倒是底下的咖哩滿好吃的耶,我是吃不出豆漿的味道啦,但好像比較柔順(?)

我必須老實說,大多數的食材加上起司都很好吃XDD

 

唐揚雞親子丼飯 228元,主餐+揚出豆腐+味噌湯。

 

原來我沒看清楚菜單,是所有的丼飯都有蛋,如果我知道我應該會請它弄成全熟= =

溫泉蛋我OK,但這種只有蛋白是熟的然後蛋黃不熟的我真的母湯QQ

正確的吃法可能是把它弄破然後跟飯混在一起吃,但我實在是不敢,我覺得很可怕XDD 所以只能捨棄它了.....

唐揚雞很好吃,炸得不錯,底下的丼飯口味也跟以前吃過的不太一樣,不是那種醬油口味,

是很清新的蔬菜口味,因為蔬菜真的滿多的,整體吃起來不會太鹹。

 

豆腐味噌湯,頗大一碗還行。

 

黃金10度濃豆漿(冰) 55元,我喝了一口是滿好喝的,好像真的跟外面的包裝飲品不一樣,

但我不會想在外面的簡餐店點豆漿就是了,哈哈哈,然後我忘記我選什麼甜度了。

 

輕檸優酪 65元,酸酸的不是我的菜,這杯不能選甜度。

 

錫蘭奶茶(冰) 60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幫我做外帶杯耶,但我通常飲料都喝不完,

這樣可以直接帶走很方便是真的,喔這杯也忘了我選什麼甜度,哈哈。

吃完非常飽的一餐,整體來說食物還不錯,有機會再想再來嘗試~

假日人多記得先預約喔! 早點來才可以在中央路或中興路找到近一點的停車位~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