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

日本直人木業傢俱分享

用這篇文章來開啟新的篇章~

來到南部接近約四年半後,我和田田有了屬於自己的甜蜜小窩,

20多年的中古屋,我們部分翻新,過程有美好也有挫折,

房子部分就看我之後有無心力來寫文了.....

就先從一些傢俱開始分享吧^^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日本直人木業傢俱,網路上廣告滿多的,大家可以自行去辜狗喔!

雖然有日本兩字,但完全是made in台灣阿,不太清楚跟日本有什麼關係。

搬家有很多種模式,有一種是換地方住,有些很喜歡的傢俱就會直接搬過去,

不過我們是從老家搬出,偶爾還是會回老家住,老家也不是沒人住,

所以大部分的傢俱都是要買新的,最先考量的就是我倆活動的空間,

客廳+廚房+臥室+書房,臥房最為重要了,因為人每天都要睡覺阿XD

買一張新的床是必須的,舊家的床墊是結婚時田田長輩送的禮物,品質還不錯,

重點是我們上網查好一點的床墊好貴= = 所以我們就決定床墊要搬到新家使用,

而原本的床墊是6x7,也就是雙人特大,king size! (180cm x 210cm)

為了要配合舊床墊的尺寸,床架/組也要買6x7的尺寸,

上網看了非常久,本來有看到一家專賣實木的床架,顏色很好看,但設計我不是很喜歡,

也有超多好看的,但好看的就是很貴阿.....

後來又想了很久,還是決定收納是必須的,因為我真的太多雜物了= ="

能多一些收納的空間就絕對不能錯過阿.......

剛好在FB看見直人木人業的廣告,有看到新營竟然有展示中心,馬上預約時間去參觀!!!

畢竟大型傢俱真的還是有看過實體比較保險,有時候照片跟實體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新營的展示中心在新營區富強街65號,每週四~週日(11:00~20:00),

去之前要先約好時間喔~ 可透過官方臉書/賴或是打客服專線0800-888091。

展示中心不是傢俱店,所以也只是展出網站上的一些些,可能連10分之一都不到吧,

大部分的款式和花色都可以詢問客製化,像我們今天主要是想看6x7的床組,

店內人員就有先跟我們說有哪幾種的款式是無法做到6x7的大小~

 

像我那時候就是看到這組床,底下三邊共有四個抽屜,不過我不喜歡這種單薄的床頭片,

幸好床頭櫃的部分也是可以互通的,連花色都可以換成自己更喜歡的,

只是參觀的那天因為是假日,有點多人,剛好也有別組客人在詢問客製化,

等待金額的報價時間有點過長,我們又還有別的行程要趕,

所以就決定回家再認真看一次網路商城的頁面,之後再加line問問看好了。

 

TINO 清水模風格120CM鞋櫃 定價6980,那天看到覺得還不錯的鞋櫃,

最喜歡的點是因為它的深度只有32公分,一般鞋櫃都是到40公分,

我們家因為前庭形狀的關係,所以想找淺一點的鞋櫃~

不過我不喜歡鞋櫃有太多開放空間,真心怕髒XD

 

白橡洗白2尺鏡台 定價6600 / 化妝椅 定價1380元,現場看到覺得還滿好看的~

(現場問價錢跟網路上看到的價錢我記得都是不一樣的喔)

 

回家後超認真,每一個系列我全部看過,眼都要花了@@

找到有幾款跟在現場看到是一樣的款式,剛好這款有四抽也有床頭櫃,花色我也還可以接受,就用這組詢價吧!

(有喜歡的花色都可以更換,但可能要加價,這部分我沒問所以不知道喔)

直人木業

 

就是想要這樣四個抽屜~

大部分四抽都是兩邊各兩個,所以我看有這樣配置的反而覺得很特別!!

其實床底收納可以收納最多的選擇是掀背床,底板可以整個往上抬,然後床底下可以放超多東西,

老家用的就是這種掀背床,底下滿滿都是我的雜物和床單被子們,收納容量真的超級多,

但缺點就是很重阿= =我抬不起來......每次要拿東西一定要田田在家幫我開起來,

所以我完全不考慮掀背床,雖然抽屜容量不多,但至少方便多了~

 

向賴客服聯繫後,同款樣式同款花色,但尺寸要做到6x7,這是他們傳來的確認單~

 

金額跟項目確認完,付完訂金,等三個星期後床就到啦~

床底是兩座放在一起的,而床頭櫃是另外分開的,送貨人員搬得超辛苦XD

 

ANTE原木風格6x7雙人特大床組 16000元,含床頭櫃,其中含修改費2000元,

他們家的傢俱都是使用木心板做的喔,有一些是實木系列,

還沒放上床墊之前床底好矮喔,單看床組還懷疑真的是雙人特大嗎XD

(後來我們還再量過,真的是king size無誤,哈哈哈)

 

四個抽屜,挺好開合的,其實能放的東西也不少,後來已全部堆滿了我的物品~

 

這張不小心用到了濾鏡,所以顏色看起來比較柔和啦,其他張顏色的照片比較可以相信~

床頭櫃深度約莫25公分,高約95公分,靠墊是有點皮革的材質,很好清理,

有平台的優點就是上面可以放東西,但缺點就是要勤擦拭,

幸好這個花色看起來就比較深色,就算上面有灰塵也不太明顯XDD

床頭櫃

 

床頭櫃也能打開,這邊放常用的被子床單非常適合,拿起來也方便~

 

我們的床墊高度約25~28公分,放上去之後會有點卡到床頭櫃,沒辦法完全開到底,

但我是覺得還不會影響我拿取裡面的物品,如果床墊更高的話就要再考量一下。

 

床頭櫃右邊還有USB插頭設計,是很貼心,不過我們目前還沒使用啦。

 

因為電線的洞竟然是在後面,我真心覺得奇怪耶,如果電線從後面走,

那床頭櫃不就不能跟牆靠齊了嗎? 雖然說可能縫隙也不會很大,但我就覺得怪怪的,所以我到現在還沒用,

這只是我個人的小小困擾啦XD 我個人一直覺得洞挖在旁邊比較合適,難道大家的插座剛好都在床後方= =?

 

細看ANTE原木風花色,其實我主要是挑床的款式,對於花色倒是沒太大想法,

反正也不難看,所以就選它好了,也懶得再看了! ←這就是我的想法,哈。

雖然說床是每天都要睡的,但整體不會不好看,我就真的沒在介意,ㄎ我超隨性。

 

BOSTON原切木60CM化妝桌椅 5400元,此組含椅子,

因為我的化妝桌很早就決定要放這了,受寬度限制,我都是看2尺的,

選擇比較少,但反而不用很花時間看,呵呵,

剛好直人也有,我就直接選他們家的了,其實花色我比較喜歡之前在現場看的那款,

但後來還是價錢考量,我就改選這個了~

 

因為寬度原因,滑鏡不考慮;我也不喜歡掀鏡式的,因為這樣桌面就要清空才能使用鏡子,

鏡子又每天都要使用,這樣實在太麻煩了,而且鏡子在平面上就代表更容易積灰塵!!

網路上的照片光打很大,看起來很白很亮,實體比較深色一點,不過跟我的床倒是有點像~

 

鏡子也是可以打開的,只有左下那格是開放櫃,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設計啦,感覺乾淨很多,桌面下方還有個抽屜~

 

放角落的最大缺點就是挺暗的,後來買了一座小小的充電LED燈,還不錯用,

化妝桌和衣櫃之間有個空隙,我早就想好要拿來放吸塵器,

還真的剛剛好,太好了,省下買吸塵器座的錢XDD

 

底下也有兩格開放平台,前方還做比較高,這樣東西較不易掉落,

多兩排平台我是覺得不錯,但這邊很容易積灰塵,我也是有點憂心= ="

 

附的椅子也是收納椅,空間頗大,這是優點之一,之二就是椅子可以完全收進化妝桌底下,還滿好推的,

最大的缺點就是它長得有點醜,哈哈哈哈田田說超醜,

但這椅子是送的咩,我就覺得算了啦不要太強求,反正能收納東西就很好了。

 

STYLE積層木117CM三門鞋櫃 7040元,結果後來買的東西都不是那天在現場看中意的XDD

一直在猶豫要買一座矮但寬的鞋櫃還是放兩座窄鞋櫃疊在一起,後來還是決定不要遮住窗戶,

就選了這款鞋櫃,有看到我們家前庭的奇怪形狀嗎,所以還是從比較淺的鞋櫃開始找,

這一組是寬117CM,高120CM,深度35CM。

鞋櫃

 

深度只有35很適合我們家,最右邊那扇門也可以完全開啟,

而且小一點的鞋盒還放得下,不常穿的鞋子可以安心收在鞋盒裡了.....

 

左邊那格為大空間約莫78CM吧,共有5層層板,總共有6層可以放鞋子,

搬家時順便丟了很多很久沒穿的壞鞋,所以鞋櫃還有很多空間可以買新鞋

最右邊那格的中間留一個高位,我拿來放靴子的,然後這邊層板少一片,

剩下四格是田田的,呵呵他是個超節儉的人,秉持著物品有需要才買的原則,

所以這四格很夠放他的鞋子XD 寬度限制,大概是兩層放三雙的概念。

 

有些層板的高度可以自行調整,這些都是一開始的設定,我們覺得OK就沒再調了。

直人木業的傢俱我們就買了這三樣,以上就是簡易的分享啦~

因為要修改床組的大小,我們是直接加賴,透過賴聯絡訂購的,

金額和項目都談好之後,直人那邊會出一張訂單,

以上的金額已經給了折扣,我們後來又再小凹了一些,所以是選現金貨到付款,

但訂金還是要先轉帳過去喔,這樣工廠才會開始製作,也才能三個星期後準時出貨,

付款方式和最終金額就看每個人的功力啦,

如果你是一個超會談價的人,也許你能用更優惠的價格買到你想要的商品,

我們有凹到一些,已經心滿意足了XD

也因為是透過賴訂購,訂金轉帳尾款付現,沒有開發票喔!!! (畢竟價錢比網路上的優惠很多了)

其實這就跟你去實體的那種舊傢俱店一樣,很多也是沒在開發票的阿,

但如果你很介意這點,那就在網路上購買吧.....

不過雖然沒開發票,但保固也不用擔心啦,真的遇上問題就透過賴詢問就可以了,他們還是會處理的!

總之這次購買經驗算是不錯,出貨時間就跟之前講好的差不多,就真的三個星期出貨,

來的傢俱也沒遇到什麼瑕疵,我們都挺滿意的,不過短期內不會再買大型傢俱了,

畢竟他們家的傢俱不能算便宜的等級..... 就有緣再見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ice 的頭像
Joice

JOICE。 甜甜人妻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