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5

大同區。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田田北上吃喜酒,我也一同北上和好友來個小約會,

荷蘭的安妮之家來台辦特展,辦在了大稻埕的阿嬤家,剛好趁這個看展的機會把大稻埕好好給走完!

結果又遇到下雨天耶,實在有點衰,走了一整個下午的路,腳無敵酸,

晚餐選了位在京站的銀座杏子豬排~

 

銀座杏子豬排,台北市大同區承德一段1號4F,02-25586878,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1:00~21:30 & 週五-週六--11:00~22:00。

(國定例假日不開放訂位)

官網 → http://www.ikingza.com/

這介紹肉品在豬裡頭的相關位置圖,看過必忘XDD 所以我到現在還記不得~

每次看每次忘

 

正常的豬排

 

升級套餐有兩種方案,此為其一。

 

此為其二

 

和海鮮的組合

 

也有幾樣不是炸物的選擇

 

除了海鮮,這邊也有雞排啦。

 

單品

 

飲品

 

外帶便當

 

2人餐和4人餐,目前有活動,點套餐會再多送冰淇淋。

 

一開始就在桌上的沙拉,我是不知道如果吃完還能再續嗎,因為我們倆吃到後來非常飽,這菜也沒吃完。

 

這邊的芝麻只有一種顏色,不過磨完還是一樣香~~

 

豬排醬

 

因為有優惠券,感謝阿信努力找出XD 所以得到這一份炸牡蠣!!

 

好大一個

 

雖然牡蠣滿大的,但其實外皮也挺厚的啦,不過還是很好吃!!!

 

腰內豬排(中) 300元,有湯有飯有小菜。

 

白飯很好吃,可以選五穀飯。

 

這跟我平常吃的豬排店不太一樣,之前吃的都是一大塊切成好幾個小塊,

杏子的是總共四塊,每一塊又再切成一半,中份的份量還挺多的,

明明我們兩個在餐點還沒送上來的時候超餓,但吃到一半就覺得飽了,哈哈哈哈這份量真的滿飽足。

 

肉超軟耶,可能我平常都吃里肌的,今天想說點點看腰內肉,我有點被這口感嚇到,

雖然無敵軟但我不太習慣,我還是比較喜歡咬起來有一點筋的,下次還是不要點腰內肉好了。

整體吃好飽也覺得滿好吃的,而且我們點的這份也不會太貴,整體要再加上服務費唷,

結果來了台北一趟又默默地吃到一間沒吃過的炸豬排店~~~

就是假日用餐時段人挺多的,所以過了90分鐘真的會有人來提醒時間已經到了XD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