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HISHA - MOSH! stainless + Tritan bottle

 

*此為產品體驗分享文*

 

這天收到的產品是~

DOSHISHA2018夏季記者會新發表的一款涼夏商品-- 【mosh!】膠囊保冷瓶!!

共有七款繽紛顏色,每一款都是清爽夏日色彩,已經從外盒看出瓶身顏色了,是我喜愛的藍色~

07 保冷瓶

 

原產地是中國,但由日本DOSHISHA設計監製,整個盒身只有背部貼的這張中文貼紙,

注意事項在使用前都要先看清楚唷~

洗碗機和烘碗機都不行使用,也不能放入冰箱,也不要放易腐壞的乳製飲料和果汁。

 

盒子裡面就是保冷瓶本尊和一小本日文說明書,哈我是有看沒懂,

只能透過圖來猜,就是部分零件是可以拆解清洗的~~

 

日本mosh!獨家工藝

保冷瓶本人超可愛的啦,這粉嫩粉嫩的藍色完全是我的菜!!

如果收集到全部顏色,還可以搭衣服勒,哈哈但一般人應該是不會一次買完七款啦XD

 

瓶蓋很可愛之外,表面是彈性數脂,增加抓力,扭蓋因此變簡單了!

 

瓶底的產品編號?

 

中間中空的這層是透明的Tritan樹脂,強度高,耐刮效果優,

摸起來很厚實,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玻璃呢,這層是透明的剛好可以輕易看見瓶中內容物。

 

比較特別的是,除了上蓋可拆之外,中間這層瓶身也是可以轉開的喔~

整個變成大口徑,整個保冷瓶變得很好清洗!!!

 

整體高度19公分,容量500ml,重量為285g,還可以再分解成三份,這設計也是滿特別的。

 

中空這層因為有兩圈黑黑的這個樹脂(ㄜ我不知道名字啦),所以可以好好扣緊的,而且也是可以拆下來清洗的喔。

 

最底下的杯身為真空雙層SUS304不鏽鋼設計,這款本就主打保冷功能,一小時8度以下;

一瓶多用,除保冷瓶外,還可裝蔬果、底下杯身也可單獨做冰壩杯使用。

 

所有的零件都能拆解,瓶蓋的比較難用,所以先拆中空層的就好。

 

清洗很方便,就算是只裝水,但長久處於潮濕的狀態也很容易發霉,所以偶爾還是要拆下來洗一下喔!

 

本來想試一下過了一小時候溫度還能有多少的實驗,結果家裡沒有溫度計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量身體的體溫計放到水裡完全沒反應阿,所以這實驗只能默默放棄XD

那就當做看一下跟一般水瓶有什麼差別囉~~

差不多份量的水,我都各放了5顆冰塊,一般水瓶的瓶身馬上有水氣,

而膠囊保冷瓶只有中空層有水氣,不鏽鋼杯身完全沒影響。

 

過了約莫一小時,左邊瓶身下方都已經有一灘水了,

而我們可愛的膠囊保冷瓶除了水珠稍微變大一些,其他完全沒改變~~

 

因為接縫處的原因,所以下方有一點點霧狀,但底下瓶身完全是乾的,保冷又不結霧,

難怪可以單獨做冰壩杯使用,我覺得都可以當一般杯子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喝冰飲料時滿手都是濕,然後下方也一定要準備杯墊,不然桌子也會濕濕的,

這設計好適合在辦公室使用喔~~~實在很貼心! 阿不過幸好我不常喝冰的啦XD

 

因為我通常都喝白開水而已,所以上面用冰水示範,也可能因為是在室內,

我剛喝了兩瓶的水,覺得喝起來都是涼涼的,我喝不出溫度的大幅差異,

所以接下來換裝水果了,來試試夏日代表水果--芒果囉~

 

哈,芒果的顏色跟瓶身好搭喔,都走一個清爽夏日色系,

這樣裝滿,差不多就是一個人的份量,

現在夏天很熱,水果削好後放常溫可能只要10分鐘就來到室溫了,

這保冷瓶的水果大概放了40分鐘,吃起來真的還是冰涼的!!!

沒辦法完全跟冰箱拿出來的比,但吃起來就是涼涼的,連田田都吃得出有差別,厲害厲害!

下次要吃水果可以換裝在保冷瓶了,保鮮盒再也不是唯一選擇。

 

假日的時候帶出門,哈田田弟車上的這個位置剛好可以放得下也,

膠囊保冷瓶小巧可愛的造型到哪都好百搭喔~~

下車也可以很安心地放在車上,因為水不會被曬燙,每次帶冷水出門,再上車就變溫熱水了= =

 

我是一個出門水瓶不離身的人,主要是為了省錢啦,哈,所以主要喝白開水為主,

幸好我本身也覺得白開水挺好喝的,而且現在很多景點都會提供飲水機,所以也不用帶太大的水瓶出門,

這個夏天可以換帶這款時尚的保冷瓶出門了~~

優惠資訊:
7/1~7/31凡購買復古風電動刨冰機就送350ML保冷瓶乙支(贈品隨機出貨,不提供挑選顏色)
網上通路:
愛料理:
https://market.icook.tw/products/mosh
C Channel:
http://91.cchanshopping.com.tw/SalePage/Index/4399747

Momo的導購連結:  https://goo.gl/ZUPzG6
門市通路:
台隆、DOSHISHA專賣店(新店家福2F)、BRUNO生活選務店(信義Att4FUN 3F)

黃花  

更多資訊請上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