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7

加運包子店之生蝦仁水餃

加運包子店   雲林縣北港鎮光明路20號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057832665.JIA.YUN.BUN.SHOP/

訂購電話 : 05-7832665

**此為友情推薦文

 

芸妹的前同事也是好友,回到了自己的老家,開起了民宿和加運包子店,

這年頭創業的人真的很多,但還是要給他們一個讚,希望他們能堅持好好做下去!!

雖然叫包子店,但店裡出的第一個商品竟然是"生蝦仁水餃"XD

芸妹和朋友一起訂的水餃送到家裡了,實在好大一箱~

5%2F7

 

才剛開始營運,水餃是用一般的塑膠袋包裝,一袋裝有50個。

之前我問芸妹,阿不是開包子店嗎,怎麼沒賣包子(→實在很疑惑),原來是機器還在處理中,哈哈,

所以在包子之前,先從手工水餃出發!

 

每一顆沒有完全一樣,可以看出真的是手工的,

雖然看起來都長得有點小小的不一樣,但他們家是有秤重過的,所以重量是一樣的。

 

看起來滿飽滿的水餃

 

可以下鍋煮了,煮水餃應該很簡單,不用再多說明吧.....

他們家的餃子也可以用蒸的喔,據說也非常好吃,但因為我們一次就要下50個,用蒸的不是很方便,

而且老實說我不太清楚沒工具要怎麼做蒸餃就是了Orz

 

滾了之後再加一杯生水讓它滾,都浮起來之後就差不多囉!

 

妹妹技術不錯,都沒煮到破,每一顆看起來都很漂亮,

在煮水餃的同時,我也已經把醬料給完成了~

 

準備要來品嚐這個傳說中的生蝦仁水餃~

 

外表是看不太出來裡面的餡料有什麼,只覺得每顆都粉紅粉紅的。

 

這顆的第一口咬下去剛好沒咬到蝦子(都在田田的嘴裡了,誰叫他吃這麼大口啦),

可以看到滿滿的都是肉,只看見一點點的韭黃,餡料很扎實,

有少許的湯汁,吃起來算是有鹹味,但我覺得還是要搭醬比較好吃。

 

下一顆我叫田田咬小口一點,果然看到蝦子了~

而這顆看起來是接近完整的蝦仁,我自己是很愛蝦子的,只是會怕過敏所以不敢多吃,

幸好這次吃完我和田田都沒什麼反應~

 

這一顆生蝦仁水餃目前一顆要價7元,在現場的店面吃一顆是8元,

(目前還在特價中,之後是一顆9元,店裡吃是10元)

雖然價錢看起來是有點高,但它真的可以算是真材實料啦,

咬下去的第一小口吃到一隻蝦仁,本來以為這水餃裡面就只有一隻,

結果繼續咬下去才發現裡面還有別的蝦子!!!有些是完整的有些是不完整的,但真的滿滿都是蝦子也,

除了吃到豬肉也能吃到蝦子,喜歡蝦子的人應該會很愛~

美中不足的小點就是這水餃裡的蔬菜很少,韭黃就真的只有一點點點點,

如果它不是水餃的外型,你還真會有種在吃肉包的感覺,哈哈哈,但田田對於這點可以說是大大的滿意XD

 

這餐吃水餃,簡單的配菜和湯,

每一顆水餃肉都滿滿的,吃不到10顆就飽了,也膩了,因為肉實在是太多了....

 

我家馬麻很三八,逼我一定要拍一下老爸滷的豬腳,

只能說這餐肉量爆表了,只好多吃一下小黃瓜中和一下。

 

簡單的友情分享文,還是希望他們的加運包子店能讓更多人知道~至少這水餃真的滿好吃的~

一樓的店面就是小餐館,遊客可以在店內吃水餃+酸辣湯;二樓以上就是民宿,

北港好住背包客棧 → http://ppt.cc/IxtUA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粉絲團頁面逛逛囉^^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