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1

頭份。Square's格子美式餐廳

5%2F1 格子美式餐廳

今年的母親節要來吃兩老還沒吃過的餐廳風格,就決定是美式風格了!!

提前一週先來慶祝,也順便避開可怕的人潮~

格子餐廳一開始是開在新竹的,我和田田吃了兩次,

某次經過尚順時才發現竟然開到頭份來了,離尚順超近,吃飽還可以去對面逛逛XD

 

Square's格子美式餐廳

一樓有個做飲料的吧台,廚房是在二樓,因為看他們都從樓上端餐點下來。

慶母親節^^

 

吧台上放置的花茶&果茶

 

結帳櫃台是Instagram的風格,很有趣。

 

餐廳某一角落,這位置看起來很舒適也,但吃飯應該有點不方便XD

 

開始進入菜單,這是平日限定的午茶系列。

 

餐點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有三種選擇,

更換飲料可折抵100元;更換甜點可折抵40元;更換沙拉可折抵60元,

每人低消150元,餐點均收10%服務費。

 

主餐,附招牌脆薯條及100元飲品,超過補差額。

 

義大利麵,沒附任何東西。

 

美式漢堡,附新鮮生菜、番茄、洋蔥、酸黃瓜及招牌脆薯條。

 

一堆飲料種類

 

沙拉&開胃菜

 

全天候供應的經典早午餐&蛋捲系列,兩種都有附100元飲品。

 

到了現場才知道,母親節有活動阿~~

爸爸和媽媽KISS就可以全桌打8折,問了他們OK嗎,

我爸竟然很大方地說"可以阿!",感謝兩位,我們全桌打八折了

母親節特別活動

 

一直都有的壽星優惠,當月跟當日差滿多的XD

當月%26;當日壽星優惠

 

加點套餐的今日湯,這天是洋蔥湯。

洋蔥湯

 

鮭魚牛肉堡 290元,南哥給6分!

每次都在那邊回想這餐點好吃嗎,重點是有很多餐點我根本也沒吃,

所以這次我很聰明,滿分10分,叫他們給自己的餐點評分,哈哈哈,這樣我也輕鬆。

鮭魚牛肉堡

 

他說牛肉味完全壓過鮭魚味了,應該是因為這樣所以他覺得沒很滿意吧。

15.JPG

 

培根起司牛肉堡 230元,老弟給9分!

他說薯條非常好吃,但我明明就在問漢堡= ="

培跟起司牛肉堡

 

辣肉醬牛肉堡 250元,田田給8-9分!

他覺得牛肉和醬料都很好吃。

辣肉醬牛肉堡

 

上面的紅粉應該是辣粉吧!?

 

一堆料起司牛肉堡 250元,33給7分!

不愧叫一堆料,上面的料看起來真的很多,很像綜合上面兩種漢堡的XD

上面有炒過的洋蔥和蘑菇,培根是搭配BBQ醬,再加上美國起司和瑞士起司~

一堆料起司牛肉堡

 

蘿勒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220元,巧如給8分!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松板粉紅豬義大利麵 250元,老媽沒給分但有說好吃!

粉紅色應該是因為番茄的關係,我猜。

松阪粉紅豬義大利麵

 

蜂蜜芥末雞柳堡 240元,芸妹給9分!

她說雞柳真的很好吃~

蜂蜜芥末雞柳堡

 

我自己是覺得上頭的蜂蜜芥末醬看起來很不錯。

 

10oz 紐約牛排(紐西蘭) 420元,5分熟,

配餐有茄子,我第一次看到這樣配,很酷~

10oz 紐約牛排

 

點5分熟,切開很粉紅,看起來覺得不錯,但吃起來沒有5分熟的那種軟嫩感,

吃起來有點粉粉的,老弟和老爸都覺得不好吃,他們猜測是肉質太差的原因,

反正我爸是覺得很不滿意啦XDD 哈哈他今天踩到雷了,ㄎㄎ。

 

法式土司早餐 250元,我覺得吃起來很普通,

因為我很愛點早餐系列,通常每次吃完都會覺得很滿足很好吃,不過今天沒有QQ

他們家的早餐是配薯餅,好像滿特別的。

法式吐司早餐

 

德國香腸煎得很乾很香,法式土司的蛋汁好像沾很多,

因為土司整個很軟,裡面還微濕的口感,我自己是喜歡稍硬一點的....

 

牛奶裡面還加了燕麥,這樣還挺好吃的。

加了燕麥的牛奶

 

手工布朗尼,要再加價80元,聽她們說挺好吃的啦。

手工布朗尼

 

這是套餐裡的今日甜點,好像是蔓越莓奶酪。

甜點

 

整體吃起來還算OK,美式漢堡的口味好像算不錯,

反正今天打8折就覺得很開心~~~

2016 Happy Mother's Day!!!!

Joice說: 有興趣的朋友多爬爬文,東西好不好吃是個人感受,並不代表其他人也是同樣的想法唷...

 

Square's 格子美式餐廳 homep
 
地址 : 苗栗縣頭份市東民一街1號
電話 : 037-680519 (10:00~22:00)

文章標籤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