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8

頭份。朋泰‧泰式風味料理

2%2F28 lunch

我們家又來吃朋泰了XDD 我媽從去年就一直說來去吃來去吃,總算給她吃到了~

我和田田來第三次,其他人應該是第二次啦,

尚順開了瓦城,但朋泰的生意還是不錯,之前路過都因為沒位所以沒吃到,

跟瓦城的價格比起來,這邊就顯得好像不是那麼貴了,哈,

這次吃飯是為了替田田慶生,但其實已過了一天,每到他生日就說要去吃大餐,

我媽真的很介意這個(晚慶生),所以我都跟她說農曆還沒到所以還沒過啦XD

 

距離上次吃已經是一年半以前的事了,不確定有沒有漲價,

所以我又再拍了一次菜單,應該也比上次清楚!

朋泰

 

我記得份量和辣度都是可以做調整的(部分),

現在看到沒標記大小的,應該都是算小份的喔,

份量往上到中份或大份,價格就成1.5或2。

 

這次忘了點到清蒸檸檬魚,媽明明滿喜歡的,但她竟然也忘了.....

 

結果這次點的菜跟上次大同小異阿,因為想吃的就那幾樣咩。

 

有2-10人套餐可以選~

 

特調泰式奶茶(壺) 240元,

上次他們攪拌得太快了,原來裡面還加了鮮奶油,難怪那麼甜~

特調泰式奶茶

 

香米飯 15元,這是一碗的價格,

泰式料理很酸辣很下飯,我們好像點到9份,有點忘了。

香米飯

 

香辣炒豬肉 180元,就另一種型式的打拋豬啦,很辣超下飯。

香辣炒豬肉

 

綠咖哩雞肉 180元,這也超辣而且超油的也。

綠咖哩雞肉

 

月亮蝦餅 290元,一份就是8片,還算有點厚度,

這個真的百吃不厭,搭上甜甜的醬超好吃的啦~

月亮蝦餅

 

泰式春捲 220元,我們第一次吃也,醬是酸甜酸甜的。

泰式春捲

 

吃到肉,應該是豬肉,還有冬粉,其它吃不出了,

嗯,滿普通的,很像台灣普通的那種炸肉捲。

 

辣炒空心菜 140元,空心菜是我的愛菜,怎樣煮都好吃!

辣炒空心菜

 

椒麻雞 180元,沒什麼擺盤,重點在醬料,辣得不錯,但我覺得我自己調的醬料也很好吃。

椒麻雞

 

泰式酸辣海鮮湯(小) 180元,裡頭的海鮮料有魚片、蝦球和魷魚,我一樣都沒吃到= =

這湯真的是又酸又辣,每個人喝完都只會說好酸好辣XD

泰式酸辣海鮮湯

 

辣炒四季豆 150元,很油亮,可能有先過油,還不錯吃。

辣炒四季豆

 

泰式醃菜肉丸湯(小) 140元,喔肉丸真的超小顆的,幸好我有搶到一顆,

裡面的菜是泰國華人作的華南菜,吃起來的口感很像我們的酸菜,但沒有我們的酸,

滿不一樣的口感,但我比較喜歡我們的酸菜,這鍋湯超沒味道的XD 非常清淡....

泰式醃菜肉丸湯

 

招牌青木瓜沙拉 120元,酸辣爽口,

但也來得太晚,明明他們菜出超快的,不到十五分鐘就把所有的菜都出完了= =

這道菜超後面才上,都要變成飯後水果了啦.... 

招牌青木瓜沙拉

這次沒點到魚料理,而且所有的餐點我們都選小份的,

(上次有些換成中份,但吃起來也是感覺沒到非常多)

大家吃完也超飽的,而且才吃了兩千初頭,ㄎ比8人和10人套餐都還便宜呢~

除非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好,不然自己點比較划算也^^

 

有興趣可以回顧之前的文章:

♬食記♬【苗栗】頭份。攜家帶眷吃朋泰

♬食記♬【苗栗】朋泰‧泰式風味料理(頭份)




朋泰‧泰式風味料理 

地址 : 苗栗縣頭份鎮建國路二段269號 
電話 : 037-684337
營業時間 : 11:30~14:30 / 17:30~21:00 (每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