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9-20 台中輕旅行

Day 1. 大里區。陶源茗人文茶藝館

3%2F19 陶淵茗

這是第一次和婆家的成員們一起去旅行,目的地是台中,

感謝田弟的收留,讓我們省下了一筆住宿費XD

第一站就從午餐開始,來到大里區的"陶源茗人文茶藝館",

對這家店很疑惑,招牌上寫著"陶園茗",但網路上的資訊都寫著"陶源茗"....

也不知道是後來改名還怎樣,反正我就跟著FB上的資訊寫囉。

 

 

名字都取得這麼像,當然跟陶淵明有點關係,

應該是期許在這都市之中有一片淨土吧。

 

整間餐廳很古意,很中國庭園風格。

 

在這涼亭之中用餐感覺滿特別的~

 

外頭都是一般的水泥建築,還真的有種這兒是都市之中的桃花源~

 

裡頭的格局也很古色古香,整個就是古典風~

 

除了用餐,這兒還可以專程來喝茶或買茶。

 

茶的種類不少

 

店裡賣的餐點種類如下,餐點要再加收一成服務費。

 

茶點種類也不少,畢竟除了喝茶也會想吃些東西嘛~

 

入座後就送上的檸檬水

 

奶油泡菜拉麵 180元,

因為有泡菜,所以湯看起來偏橘紅色,聞起來是非常濃郁的奶油味。

奶油泡菜拉麵

 

很大一碗,但裡面的料看起來就很台式,完全不吸引我XD

吃了一小口,奶油味道真的好重,我覺得整體吃起來好怪,不是很喜歡,

田田是覺得還行啦,他真的很不挑吃也,哈哈哈。

 

拉麵也有附甜點和小菜,這個是非常非常鹹的螺肉。

 

昆布原味鍋-魚 250元,火鍋沒附小菜,但一樣有甜點。

昆布原味鍋-魚

 

份量看起來還OK,蔬菜很多是真的。

 

主食是點魚,好像除了我跟田田,其他人都很愛吃魚也~

 

煉乳銀絲卷 80元,嘴饞就想吃個甜的,炸得很酥脆很好吃!

煉乳銀絲卷

 

紅燒牛腩套餐 270元,除了小菜也有附湯,

這湯給得很有誠意,滿大一鍋的,而且裡面排骨是有肉的還給了很多塊,

小菜跟甜點就很普通,不再多說了。

紅燒牛楠套餐

 

牛腩也不小鍋,但蘿蔔更多= ="

配飯的鹹度就很剛好了,不建議喝這個湯啦。

 

樹子蒸鱈魚套餐 260元,其他的套餐都一樣就只拍主食了,

不算很大塊,我婆婆覺得非常無敵之鹹,可能也跟她本身吃很清淡有關係。

樹子蒸鱈魚套餐

 

鹽烤鮭魚套餐 260元,滿大但也滿薄的一塊鮭魚XD

鹽烤鮭魚套餐

 

附餐有紅茶和綠茶可以選,除了拉麵沒飲料,其他都有附,

但喝起來超普通,因為不甜所以我一點都不喜歡就不想喝了,哈。

附餐綠茶

吃起來普普,但整體環境還算清幽的一家店~

l-leaf3

3/19-20  台中輕旅行

DAY 1 :

♬食記♬【台中】大里。古色古香的陶源茗人文茶藝館

♪遊玩♪【台中】西區。動漫彩繪巷 & 臺中文學公園 & 臺中市役所

♬食記♬【台中】南屯。馬克碳烤牛排館

DAY 2 :

♪遊玩♪【台中】石岡區。特異的五樹共生--五福臨門神木

♪遊玩♪【台中】新社區。穿越到歐洲古堡--新社莊園

♬食記♬【台中】西屯區。阿秋-香港仔‧茶餐廳(秋紅谷店)

 

陶源茗人文茶藝館 homep       
 
地址 :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223號
電話 : 04-24077669 (10:00~22:00)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