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Happy New Year!!!

 

台北林季麻辣火鍋

雖然懶得出門跨年,但還是想趁難得的休假日去吃個好料,

剛好最近忽然很想吃麻辣鍋,就想再來吃一次這家~

1/1 台北林季

上次吃好像是2012年初的事了,那天沒帶到相機,所以就只能專心吃,哈!

 

價位好像漲了一些...我們上次也吃B+C,記得是299...

這次還是點了一樣的(B+C)餐,就是兩個選項底下的都可以點~

 

確認好要點的價格後,桌上就會再放上一個小牌子,

可以很清楚地看見有什麼可以點~

 

天氣太冷,完全忘了冰箱有提供免費果汁可以喝.. 瓶裝飲料是要收費的~

不過這次我們有自己帶想喝的進來啦~

 

醬料台&蛋,給大家自行取用~

 

很快的,我們的鍋上來了,因為不敢完全吃辣,所以點了鴛鴦鍋,

不辣的湯頭應該是柴魚片熬的,味道很香;至於辣的部份我們只選了小辣,一上來裡面就有鴨血和豆腐~

 

第一輪點的東西也很快上來,除了雞肉,我不確定我有沒有把肉的種類搞錯XD

當下有問,吃的時候也還記得,回來看照片反而不確定了....哈哈

不知道它的份量是有依據人數做調整還怎樣,這5種肉的份量還滿多的,

雞肉豬五花很嫩很好吃,羊肉味道很重(我本來就沒很愛羊肉片),牛肉吃起來比五花牛好吃,

以上是那天吃肉的印象...

 

蛤蜊很多顆但都好小顆,旗魚片非常大一塊,但老實說沒什麼味道,

毛肚牛肚大腸全丟辣鍋裡,很好吃,但真的太晚下,後面已經很飽真的吃不下了= ="

 

左半邊幾乎都只放蔬菜那類的,因為那鍋就是用來喝湯的XD

因為怕髒,所以肉片全部都沒下過這鍋...

 

當天的時令蔬菜是大陸妹,但還是覺得煮得很軟的大白菜比較好吃~

牛肉丸是比較小顏色比較深的,比較大顏色比較白的是虱目魚丸,虱目魚丸很好吃也~

這天只有蛋餃我們點了兩次,它的皮跟一般吃起來的有些不一樣,很好吃!!(是說我本來就很愛蛋餃)

難怪我看人家網誌都看到別人狂推!! 還說什麼蛋餃之王XDD

 

那天的白飯我們剛去時還沒好,過6點之後才能點,但幸好來的晚,不然料都要吃不下了,

因為白飯好好吃喔!!!!如果一開始就點我一定會再點一碗XD 它的飯是細長的而且很Q,那天的飯真的很好吃啦!!

草蝦漿吃起來沒上次優的感覺,雖然蝦子一樣可以看見,但這次吃起來有點粉粉的感覺,好怪,

鱈魚丸則是吃不出個所以然XD 我是真吃不出什麼魚的味道,早知道就不點了!

 

可能今天的料都丟辣鍋煮,到後來變得一點都不辣了,哈哈哈好像有點瞎厚...

 

 

吃完還是覺得很不錯~ 回家也不會很口渴什麼的!

下次有活動再找人一起來吃,不然2個人都吃得好撐,而且現在戰鬥力實在很低落,連肉都加點不了XD

真的是隨便吃一吃都飽也= = 好啦,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囉~

 

台北林季麻辣火鍋       
 
地址 : 新竹市民生路266號
電話 : 03-5439897  ( 17:00~02:00)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