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5

鹽水區。萬年刀削麵

12%2F25 萬年刀削麵

又是一家從未吃過的小吃店,還是田田同事推薦的XD

這個點心城重新改裝後我就只來吃過一次阿三意麵,那時候也沒注意還有什麼店家,

平常要外出吃飯時都不會想要來這裡吃耶,因為我一直以為裡面只有意麵XD

每次鹽水有什麼好吃的都是別人跟我們說的,哈哈哈哈,感謝熱心人的推薦~

 

萬年刀削麵,鹽水區中山路2-4號(觀光美食城內),06-6531689。

從右邊那條進去一直走右手邊就會看到了,但從圖上這條走道進去也是可以看到啦~

 

選擇很多,有刀削麵,也有一般的麵(但我不知道是哪種麵條),也有鹽水的意麵。

 

櫃檯處有魯味可以挑選

 

刀削麻醬麵(小) 50元,我跟田田都滿喜歡刀削麵的,他們家的麵條還不錯~~

 

刀削番茄炒麵 80元,田田同事很推這道,所以我就點點看,

口味還不錯,酸酸甜甜,但吃著吃著我就很想吃白飯XD 下次應該會點別的吃吃看。

 

餛飩湯 20元,忘了是5顆還6顆,湯頭普普餛飩還行。

 

過了一個星期又來吃了~

刀削酢醬麵(小) 50元,我覺得吃起來還不錯,就是很一般的台式炸醬。

 

刀削麻醬麵(小) 50元,田田真的很愛點麻醬麵XD

 

酸辣湯 30元,這口味真的是甜到爆!!!! 根本不酸也不辣,是一碗不會想再點的湯XDD

 

帶有Q度的刀削麵,好吃!

這家店生意真的不錯,以後還會再來吃的~~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