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1.10

鹽水區。李家當歸鴨

1%2F10 李家當歸鴨

中午在外面吃飯時聞到了濃農的當歸味,超香!! 

最近天氣超冷,就很想喝個熱熱的湯,於是就決定晚上來吃當歸鴨好了,

回家後就找了附近的當歸鴨,後來決定吃這間每次經過都看到很多在等外帶的小店~

 

李家當歸鴨,台南市鹽水區康樂路64號,

06-6527941,營業時間: 09:00~18:00,星期四休息。

很早就休息,這天晚上我們特地早早出門去吃晚餐XD  我覺得價位滿平易近人的~

 

滷菜價格

 

自行夾取

 

乾米血 20元 / 燙心肝 20元,這兒的米血是手工的口感,吃起來還不錯,但其實田田比較喜歡機器的XD

心總共有三片,好少,剩下都是肝,我真的對肝不是很喜歡,只是為了想吃心才點的。

 

當歸鴨肉湯 40元,真的好香阿,我覺得好好喝,中藥味不會很重,

其實我自己對當歸是還好,沒吃過幾次,今天吃了覺得有改觀XD

 

湯裡的鴨肉都是這樣薄薄的,數量我們都覺得滿多的,好像有個七八片,就覺得這樣40一碗不貴。

 

鴨肉飯羹 40元,田田很台南人耶,看到有飯羹就會想點= ="

他們家的羹微稠,羹裡就只有筍絲而已,田田說吃起來沒那麼甜,不過他是覺得還好下次不會想點,

我吃了一口覺得還是很甜阿,只是跟其他家比起來沒那麼甜,但對我來說還是甜的羹,我不喜歡!

 

鴨肉飯(大) 40元,不喜歡香菜記得先說,哈哈我是沒差的,

鴨肉飯好好吃,醬汁不會太多也不會太鹹,他們家的飯又是有點偏硬的,完全是我愛的口感~~~~

 

整體的口味都清淡一點,但我自己是滿喜歡的。

我們都覺得喜歡,是一家下次還會想來的店~~~~

l2

真的覺得好吃,過了一週又來了XDDD

2021.01.18

肉燥飯(大) 30元,田田心血來潮想吃看看他們家的肉燥飯,不會難吃但不是他愛的那種,

他喜歡那種台南口味有點甜然後肥肉居多色澤很美的XD 這種的有點太家常哈哈哈

1%2F18

 

鴨肉飯(大) 40元,我就覺得鴨肉飯好吃所以還是吃一樣的,但跟上次完全不一樣耶,

今天的肉是鴨胸肉居多,但不會柴,我覺得一樣很好吃~~~

 

燙青菜 30元

 

當歸鴨肉湯 40元,也跟上次不一樣,這次湯裡的肉變成鴨腿肉了,

看來他給的部位是隨機的,每次吃都有驚喜的感覺XD

 

3月初去店裡外帶時發現菜單更新了耶!!

部份品項有調漲,湯品也能選當歸或清湯,

新菜單比之前的整齊很多,看起來更清楚,非常慶幸有在調漲前吃到XDD

李家新菜單

我常點的品項都還是一樣的價格啦,我還會繼續光顧的^^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