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4

新營區。石頭 日式炭火燒肉

10%2F4 石頭

今年的中秋節沒烤肉,雖然沒很喜歡烤肉,但就覺得中秋節沒吃到烤肉好像少了什麼XD

和田田說走就走,馬上來就來吃石頭了~~

就是一家在新營很久的連鎖燒烤店,評價很普通,但新營沒有別的選擇,

反正我們只是來吃個氣氛過個中秋節,好不好吃我們也不介意就是了。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新營區健康路35號,06-6560959,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3:00 & 17:00~21:00;假日-11:00~21:00。

 

入座後會先選擇價錢,我們對肉的種類真的沒差就選了469的價位,

另一個忘了是5多少,就是肉和海鮮的種類會再多一些~

每桌有附火鍋,可以選湯頭和火鍋料。

 

飲料滿多可以選的,現場也有咖啡機可以自行取用。

 

揚物類

 

和風料理

 

用餐時間為2小時,最後的半個小時會有一次最後點餐機會。

 

燒烤肉類

 

海鮮和其他肉類

 

前面挺衰的,烤了半個小時發現火真的很小,裡面的炭都沒燒起來,

第一次反應請我們再等看看,第二次反應就直接幫我們換一爐燒得正旺的炭,

差超多!!!!! 難怪前面烤好久肉都不熟= = 大家有問題要立即反應阿!

 

這邊的醬汁是廚房調好的,每人會送上一碟,味道還不錯。

 

調味干貝唇 / 花枝鮑沙拉

 

蝦手捲 ,我實在不記得田田點了什麼手捲。

 

洛神花茶 / 烏梅汁

 

鮭魚飯糰,這個不是很好吃= =

 

御賞炸豬排/ 洋蔥圈

 

揚出豆腐,沒有酥酥脆脆的口感。

 

泡菜牛肉壽司 / 豆皮壽司

 

接下來就是一堆我也搞不清楚的肉品了Orz

一塊一塊的應該是骰子豬肉,三片一份的日式香腸,肉片可能是梅花豬

 

左邊的是嚴選牛小排,旁邊我猜是牛五花+美國低脂牛

 

確定裡面有骰子牛+雪花牛,應該還有兩種我不知道是啥。

 

右下到底是羊條肉還是蒜香小排或豬排翅,我真的沒印象= =

 

火鍋的部份只點了一些些

 

其實將近所有的肉類都有點過一輪,但我真的忘記了,

上面兩個很有可能是照燒系列....下面的右邊是豬肉,左邊是牛肉,我是用顏色來分的。

 

石頭一口球 / 日式炸年糕,這兩個甜點都很好吃!!

 

 

還有冰淇淋,但實在是吃不下了。

就感覺每一樣都吃一點而已,最後還是飽到不行XDD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但還是有吃到一些覺得好吃的,尤其是最後的甜點,哈,

總之今年有吃到燒烤了,中秋節有種很圓滿的感覺:)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