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7/20-23 台東小環島

東河鄉。早點睡民宿 Kazakuen

早點睡

好友在七月底要來個小環島,其實只是去東部而已啦,哈哈,

看了看時間,我決定加入前面四天在臺東的行程,感覺超久沒去東部了耶XD

時間非常趕,出發前一個星期民宿都還沒找好,幸好後來都順利找到不錯的民宿,

臺東行的第一篇文章就從第一天的民宿開始吧!!

 

早點睡民宿 Kazakuen R&B,臺東縣東河鄉隆昌村32-1號,

08-9541246 / 0920-780275 巫老闆,08:00~20:00。

因為民宿的位置是在我們前往第二天行程的路上,所以是第一天的行程都跑完我們才入住,

有先查了一下地圖發現是在一個比較隱密的地方,怕出來麻煩,因此我們用完餐才前往民宿,

到達的時間已經超過晚上八點了,在花東海岸公路(11號公路)上的巷子進去,

在地圖上滿好找的,但進去的巷子真的黑黑的,雖然有牌子但晚上根本很難看清XDD

民宿前方有塊大空地,非常好停車,遠眺就是太平洋啦~~~

中間可以算是停車場

 

到達的時間是晚上了,所以房間的照片都是晚上拍的,戶外的景色是隔天早上拍的~

民宿前的庭園滿大的耶,還有涼亭可以入內欣賞風景~

庭院很漂亮

 

小小清澈的水池

民宿的英文唸起來就是早點睡的台語板,非常有趣耶!

小小的水池

 

停車場旁另有一獨棟,我不知道這是給客人住的還是??

這一天的民宿是阿準找的,我完全沒看資料,只想說有訂到就好,連價錢都是當天去我才知道XDD

旁邊的小獨棟

 

拍著拍著就發現民宿前有一棵果實纍纍的樹,就在我們的機車旁。

喔對了,民宿後面看過去的山為"即哈那拉山"。

毛柿

 

樹上滿滿的都是長得像這樣的橘色果實,後來問了老闆,他說這是毛柿,好酷喔,我第一次看到!!

好酷喔

 

門外有很多椅子,昨晚我們就是在外頭坐著吃點心聊天,最右邊的門是我們進去的大門;

這裡在大馬路裡面,挺安靜的,感覺蚊子應該不少,但前一晚我們都沒被咬啦。

本棟

 

發現左邊還有兩個門,感覺是另外的兩個房間,不過沒遇到其他人,因為這一天只有我們入住。

 

兩間的門前都有很不一樣的椅子可以休息

旁邊的房間

 

這是大門一進來後右手邊的小沙發區

一進門右手邊的沙發區

 

左手邊就是一張大長桌,早餐就是在此處享用,後面就是廚房。

大長桌

 

我們的房間就在這個迴廊進去左手邊,客廳有飲水機,廚房也有RO水可以取用。

我們房間就在此處進入

 

漫畫好多,但沒時間看阿~~~

超多漫畫~

 

雙人房+1床 3200元(7/20-21星期一),含早餐,配合安心旅遊可在折1000元。

室內的燈光都偏黃光,所以照起來都昏昏暗暗的,

就是要營造出一種溫暖的感覺,希望大家早點睡XDDDD   但我們超晚睡的,哈哈哈哈哈。

兩人房+1床 3200元

 

右手邊有開放衣架

 

後來把左手邊的椅子移開,加的床就鋪在這。

 

床的前方有TV,空間其實滿大的。

 

有附熱水壺和裝滿水的冷水瓶,但外面裝熱水非常方便,所以這個熱水壺沒派上用場。

 

浴室也挺大的

浴室

 

簡單的乾濕分離

簡易的乾濕分離

 

早點睡民宿生活公約

生活公約

 

早上用餐時間為08:00~10:00,我們前一天沒先說好幾點用餐,

是我起來之後先去外頭拍照,後來看她們都陸續起床後才請老闆開始準備,

因為是現做所以要等,有行程要趕的人可以先約好幾點用餐喔!

 

哇,看起來很豪華的早餐耶!!

手工早餐

 

好大一份沙拉+水煮蛋+蘋果

 

熱壓三明治好好吃,吃完有夠飽~

 

飲料就是剛剛黑板上的任選,我選了奶茶,微甜的鮮奶茶~~

奶茶

 

昨晚在戶外聊天時一直想跟我們撒嬌的小貓咪,一直喵喵叫很可愛,

我算是很喜歡動物,但我不太敢碰外面的動物耶XDD 所以沒摸他,他好像很難過,哈。

有一隻一直想撒嬌的貓咪

 

晚上的民宿

住起來很溫馨,環境清幽,風景很美又很安靜,而且早餐很好吃!!!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