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9.27

東區。御申園上海料理

9%2F27 御申園

兩老的生日即將到來,又到了吃生日大餐的時候,

他們喜歡吃合菜,但年輕人都還好(我自己有飯配菜都覺得很好XD),所以就選了不一樣的合菜~

挑來挑去就決定是上海料理了,查了新竹發現有三間滿有名的,但每間的負評也都是有XDD

反正後來他們挑了這間,確定好就馬上訂位了,訂位時被告知所有餐點都要在三天前完成預約,

雖然以前也有一些餐廳是可以先訂好菜色或是部分餐點要先預約,但還真沒遇過這種強制的,哈哈。

 

 

御申園上海料理,新竹市東區民族路148號,03-5352880,

11:30-14:00 & 17:30~21:00,星期一休息。

看別人的文章,這家店以前是在一個小巷子裡,但現在是在民族路上,

一樓是申記,專賣麵食類,我們要吃的這間則是入店後直接上二樓。

 

菜單他請我上FB看最新的照片即可,有這種純文字的版本,也有附照片的菜單~

 

不愧是上海料理,有些菜色看起來就很厲害XD

 

御申園要收取10%服務費唷!

 

上了二樓只看見兩桌耶!! 覺得整個都很奇妙就是了XD

兩桌是分開的小房間,我們這間把布簾拉起來就可以變成一個包廂。

 

桌上一開始擺有四樣小菜,還以為是送的勒,結果一入座就說這是要收費的哈哈哈哈哈哈。

 

小菜 40元,後來只留了一樣,麻油拌過的水蓮,滿好吃的。

 

有附熱茶

 

黃金塔菜飯 280元,網路上都推的料理,真的滿推薦的!!

點菜時有詢問這是幾人份,他說約3-4人份,但其實我們8個人都吃得滿多的。

 

底下的醬汁沒吃出是什麼,但整體吃起來很香飯也有Q度,我覺得非常好吃~

 

脆梅無錫排 290元,酸酸甜甜口味很不錯,肉咬起來還行有入味,我有吃了一顆梅子不會很酸。

 

芋艿雞 290元,就是芋頭+雞肉的組合,芋頭很軟綿雞肉也很軟嫩。

 

白飯 一碗20元,白飯是可以現場再決定要多少的,

我們一開始就叫了6碗,後來菜飯上來就知道我們叫多了!!! 很努力地吃,但還是剩下了半碗多QQ

 

蔥燒花雕雞 290元,酒味非常之濃郁,我不太喜歡酒的味道,但這道菜真的很香。

 

西湖醋魚片 250元,田田可能是怕有人點整隻的魚吧,不然他明明不愛吃魚還搶先點了這道魚片XD

本來他是想選糖醋,但後來覺得很不上海菜風格,就改選了這道,這口味很重鹹,然後我們都不是很喜歡耶,

魚肉很大塊但吃起來還是有個味道,明明這個醬汁味道很強烈,但還是壓不過.......

底下的蔬菜因為醬汁所以超鹹,一定要配飯。

 

百合炒蘆筍 260元,很原味的感覺,整體吃起來很清爽。

 

銀絲卷(6粒) 80元,加1粒多15元,後來配合我們的人數加到8粒,

這個形狀跟外面的不一樣,應該是手工的吧,我覺得還滿好吃的阿,

結果弟妹們很挑剔,他們覺得正常的銀絲卷比較好吃。

 

老燒蛋(中份*1.5) 300元,這道也是很多人推的豆腐料理,

吃起來感覺是以前沒吃過的口味,有吃到蛋、肉絲、香菇和韮黃,

整體吃起來很滑順,但豆腐在哪阿!?

 

酸白菜火鍋 480元,料滿多的,喝起來有酸還不錯,就是他放了魚片,我和田田都覺得有一點味道XDDD

 

甜點是吃起來很像布丁口感的奶酪,也有可能它本來就是布丁啦XD

8個人吃完都超飽,我們也不確定是否這是道地的上海料理,

但有些菜色的確跟我們以往常吃的熱炒合菜不一樣,今天吃起來還是滿享受的~~

所有的料理都是小份的,變成中份就是價格再乘1.5,我只有把其中一樣菜(老燒蛋)改成中份的,

但全部吃完後發現其實他們的小份也不小,再加上我們飯點太多了啦!!

 

他們有個特約停車場~

 

結帳時記得索取停車費抵用券,我有點忘記是抵2個還3個小時了,如果只是來吃飯還是很夠用的。

第一次的上海菜體驗完美結束,未來要再去試試別家^^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