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1

頭份市。金蓉河粉

7%2F11 金蓉

頭份的餐廳非常多,但每次要吃飯都要想好久要吃什麼XDD

這次是芸妹介紹的,雖然是越南料理,但她的越南同事說這間是北越口味,她們吃不慣,

我們這些外行人應該吃不出來所以就來吃了,果然吃完之後也沒吃出跟以前吃過的越南料理有什麼差別XDD

非常歡迎知道差別的人告訴我!!!

 

金蓉河粉,頭份市仁愛路107號,037-666478,

營業時間: 10:30~20:30,星期日休息。

我認真覺得其實越南料理也沒很便宜,就跟我們一般的湯麵比起來啦。

 

越式生春捲(小) 60元,旁邊附上酸酸甜甜的醬料。

 

裡面有肉片還有蝦

 

除了生菜還有很多的米線(應該是吧),配上醬料滿好吃的,就整體很清爽。

 

海鮮蕃茄河粉 90元

 

全部的佐料進去後,就是有酸有辣有甜有鹹,整個就是很妙XDD

 

口味實在太多種類在同一碗裡,所以我一直沒非常喜歡越南的湯河粉,哈哈哈。

 

涼拌-烤肉炸春捲米線(小) 90元

 

炸春捲吃起來很普通,比起來剛剛那個生春捲比較好吃。

 

越式烤排骨飯 90元,菜色頗普通,其實這樣要90我覺得還滿貴的,

除了荷包蛋是溫熱的,其他的蔬菜都是冷盤的,我個人是比較愛熟的青菜。

 

排骨是不錯,但好薄,我必須要說便當店的炸排骨更好吃XDD

 

法國麵包+烤肉 80元,一送上來就裝好兩份。

 

裡面的蔬菜就跟剛剛送上來的餐點裡的蔬菜是一樣的,哈哈哈,

對了裡面有香菜喔,介意的人記得先說不要加。

 

麵包很扎實,一口咬下去有肉有菜,是滿好吃的,吃完兩個也是會飽。

吃完之後覺得還不錯呀,但要找出跟之前吃過的越式料理我們還真吃不出差別XDD

頭份吃過的越式料理~

 ♬食記♬【苗栗】頭份。秋水越南河粉美食館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