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8

頭份市。川原肉圓

0308 川原肉圓

回苗栗就是有很多外食的機會,這幾年頭份又蓬勃發展,開新店的速度非常之快,

很多新的店還沒嘗試到就消失了XDD 這一天本來是要去吃越南料理的,結果七點不到竟然已賣光!!!

我們就隨意找了間附近的小店,這家肉圓也開滿久的了,我和田田剛好都沒吃過,走吧!

 

川原肉圓,頭份市尚順路68號,037-696597,11:00~21:00。

 

去的時候已經七點了,泡菜肉圓已賣光,三星蔥的也只剩2個QQ 有想好要吃什麼的不要太晚去!

這邊的辣椒醬是自製的,除了湯之外的料理都可以選擇辣度。

 

大腸麵線 45元,我覺得滿小一碗的,但33是小鳥胃所以她可以,

她點的是小辣,她直接整碗攪拌,然後她說超辣XD

 

 

四神湯 45元,忘記是不是酒味有點重了(我失憶得好快XD

認真覺得南部的四神湯價格好佛心阿~~~~

 

原味肉圓 38元,點菜之前田田還認真問說這是一顆的價錢嗎XDDDD

我覺得大小都差不多耶,這價格確實有點小貴,

因為我們在台南吃的幾乎都是一顆30,然後我們已經覺得貴了....

 

吃起來是還不錯啦,原味的餡就是肉和筍子,我也只吃得出這兩種,皮有Q。

 

三星蔥肉圓 40元,是不是三星蔥我是吃不出來,但我覺得肉餡裡有蔥真的比較好吃,

單吃蔥我不行,但有時候某些食物裡就是要配上蔥才會有一個香氣,像這個肉圓我就覺得是這樣XD

跟原味的也才差2元,如果有機會再來吃我應該會吃這個口味的。

辣醬就是直接放在肉圓上面,我碰到一小口,真的好辣,不過是好吃的那種~

 

甜不辣 50元,如果有選辣,辣椒醬會放在原本醬料的上頭。

 

一份就是這樣,湯還滿好喝的,蘿蔔有點老,其他就普通,沒有黑輪我桑心QQ

 

就是一間有點小貴的小吃店,如果下次很想吃肉圓也許會再來吃吃~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