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ana2019.7/13-17 Thailand 泰國

晚餐

第二天是水上市場一日遊,傍晚左右來到安帕瓦水上市場~

在路上時導遊就有推薦一家好吃的餐廳,但我那時候沒在聽XD

最後選定晚餐的地點後看見除了我們團還有很多其它團的旅客才發現就是這間呀!

 

Som Tum Seafood,大公雞海鮮餐廳,這名字我隨便亂叫的啦,

因為入口處的橘紅色大公雞非常搶眼~~~

Som Tum Seafood

 

第一次經過時烤爐上還滿滿的海鮮,第二次我們再回來時就所剩不多了,

想要吃海鮮的一定要趁早!

 

座位非常多,但客人也超多阿,根本就滿滿的,我們是走到最後面才有位置。

客人很多'

 

點菜單上有英文也有中文,海鮮的價格貴了一些。

菜單

 

菜單下半部,這邊的水都是瓶裝礦泉水,大多餐廳都是不提供水的。

 

這是有圖的菜單~

結果烤的海鮮都賣光了QQ

 

可能肚子很餓,看什麼都很好吃XD

 

桌上很貼心地放了牌子告知如何結帳,消費超過1000泰銖就可以刷卡。

 

可樂 ฿15

可樂 15

 

Singha beer ฿60,一罐好貴阿阿阿阿阿。

脾酒 60

 

炒空心菜 ฿85,Fried morning glory,口味很重但很好吃。

炒空心菜 85

 

炒飯(M) ฿170,Fried rice with shrimp/crab/seafood,就是一個綜合海鮮炒飯的概念。

炒飯 M170

 

不會太鹹,而且海鮮真的很多耶。

 

烤豬肉 ฿90,Roasted pork,不會烤得乾乾的,好吃耶~

烤豬肉 90

 

有附一盤配菜和醬料,但我想不起來是配什麼的XD

晚餐就很悲傷地停在這了QQ (只花了฿480!!)

我們就只有三道菜,又不是小鳥胃,吃完就是有種空虛的感覺.........

一開始選了這家餐廳就想說來吃海鮮,點的是烤泰國蝦(S)฿850和混合烤海鮮฿550,這兩樣就1400了,

因為海鮮的價格滿高的,所以我們就只少少地點了其他三道,一飯一菜一肉,想說這樣差不多,

然後一開始上的三道吃完後我們就等著我們的海鮮上桌,聊天聊得越來越餓,烤海鮮也太久了吧!

最後等了20分鐘,再等下去時間會很趕,因為這家餐廳離集合地點滿遠的,

我們就叫了服務人員跟她說我們的海鮮還沒來,然後她就跟我們說海鮮全部沒了

重點是我們等很久,然後店家明明知道賣完了也不主動說一下,一直要等到我們主動問才說= =

時間也來不及沒辦法再點別的了,最後真是又餓又火大 雖然好吃,但又覺得不是很開心.....

後來回到市區還去買了麥當勞當宵夜,因為真的好餓.....

總之想吃這家的烤海鮮記得早早來喔,不然太晚就賣光了!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