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ana2019.7/13-17 Thailand 泰國

將近七點回到這

飯店check in之後我們休息了一會兒,沒辦法一直在飯店耍廢,因為真的很餓XDDD

出門覓食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半左右,一離開房間就覺得又熱又餓,

幸好地理位置很好,走不到5分鐘就可以走到Treminal 21了,

就在車站旁邊,也能算是曼谷景點之一了~

 

路上好多台嘟嘟車,在旅行的第一天還不能確定這次能否搭乘到。(後來有坐到)

很多種樣式XD

 

光這條到Treminal 21的路上就有兩家7-11,非常之密集耶,

有一家路邊的小吃攤,看到很多當地人去吃,尤其是早餐時間,我們不太敢就是了。

路邊的小店

 

來到目的地啦,車站就在旁邊,真的非常近,

對面就有一家看起來很高級的飯店,但位置這麼好應該是不便宜啦XD

走到Terminal 21

 

可能是因為假日的原因?1樓有很熱鬧的市集耶~

市集很熱鬧

 

就有點像我們百貨公司偶爾會出現的農產品+小吃的那種市集,但mall裡的價格真的貴一些。

熱帶水果好豐富

 

好酷阿,這邊有鱷魚肉耶!

天阿還有鱷魚肉

 

在爬文紀念品時有爬到這間mall,Terminal 21的設計風格就是走一個很像機場的概念,

感覺像是要去搭機一樣,每一層樓都是不同的國家體驗,濃濃的異國風情,

接下來的幾天都很快速地經過這,雖然有一天有來逛但實在是忙著買紀念品根本沒時間好好欣賞裡頭,

對這有興趣的可以上網爬文喔,有很多人都分享得很詳細~~

 

來到曼谷的第一餐,我們選擇吃-添好運XDDDD

哈哈因為阿準在這邊待久了,她其實比較想吃除了泰國以外的食物,反正我們都沒差,就吃這間囉!

添好運

 

接下來一連串都是菜單,跟香港和台灣的比,這邊的種類比較少耶。

 

腸粉

 

有英文有泰文還有中文

 

菜單看似不少頁,但很多頁都是這樣大大的圖= ="

 

價格我感覺是差不多,很久以前吃的我也不確定。

 

點心

 

飲品

 

所有的價格都要再加上10%的服務費和7%的增值稅喔,看完菜單可以上菜了!

 

晶瑩鮮蝦餃  ฿130

晶瑩鮮蝦餃 130

 

本來就很喜歡這道料理,加上肚子超餓,覺得好吃。

 

韮黃鮮蝦蒸腸粉 ฿150,就是一個吃港式一定要點一道腸粉的概念,還不錯。

韮黃鮮蝦蒸腸粉 150

 

鮮蝦腐皮卷 ฿130

鮮蝦腐皮卷 130

 

外酥內鮮,我個人覺得這道非常好吃。

這個好吃

 

杞子桂花糕 ฿70,就是甜甜的糕點然後濃濃的桂花香氣,

不會難吃,但我不太喜歡桂花做成的食物,我覺得桂花很香,比較喜歡它是植物而非食物的樣子Orz

杞子桂花糕 70

比起一般小吃,添好運的價格高滿多的,所以我們很克制只點了少少幾樣,

我也是吃完才發現三道鹹食的主角都是鮮蝦XD 這四道菜總共就要฿564.96,加稅之後變好貴喔-.-

 

在市集看到有個很熱門的攤位,算是滿熱門的小吃,買來吃吃看!

看起來很厲害的米其林點心

 

PATONGGO,看起來很像油條,但它是用烤的。

有點像是烤油條的感覺

 

上面淋上不同的醬料

口味很多種

 

一份฿59,吃起來是熱的但澎軟的口感,有一種軟油條的感覺,也不是不好吃,但因為我比較囉嗦,

 

我心中定義覺得它是油條,就會期待它是脆的口感,哈哈所以我覺得還好。

59 BAHT

 

吃飽喝足後我們要去恰圖恰市集了,先去車站買了一張兔子卡,可以搭程BTS,

空卡฿100,要額外再儲值的,忘記可以退還了嗎,因為我是沒退。

去買了兔子卡(100)

 

從Asok坐到Mo Chit站,花了฿43,因為卡裡的餘額剩57啦XD

約莫四點到Mo Chit

 

出站後跟著人潮走就對了,因為大家都是要去逛市集阿XD

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恰圖恰市集

是泰國最大的市集,佔地0.14平方公里,約有1萬5千個攤位,週一週二休息,大部分的攤位又只在周末營業,

難怪我們上網查都說是假日市集,我們第二天有個一日遊的行程,第三和第四天剛好碰上休息日,

所以要去就只能趁第一天的下午了,衝一發!

好多攤販

 

遊客好多,攤販也好多,而且東西好便宜喔XD

 

看起來有很多個大門,但沒差啦,反正有很多是賣一樣物品的店家,就隨意逛囉。

有很多個入口

 

看起來好像沒太陽,但天氣真的好熱好悶,為了防曬我一直都穿著外套,然後我就中暑了QQ

幸好一有感覺我就馬上脫外套狂灌水了,大家一定要記得多喝水..............

非常熱鬧的市集

 

真的非常好逛非常好買,記得要殺價XD

 

很好逛很好買

 

為了退火買個椰子水來喝!

耶子汁

 

฿40,現剖的超新鮮,喝下去真的清涼不少!

 

剛剛是GATE18,後來隨便就走到了GATE 25,

在這邊約停留了兩個半小時,腳好酸,有在假日來到曼谷的真的可以來逛一下~

 

要回去時因為有點搞不清楚原來的車站方向,就隨便亂走,

走到了Mo Chit的前一站--Saphan Khwai,從這搭車回Asok。

18:30走到BTS-saphan khwal

要搭車回飯店跟阿克會合啦~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