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30-12.01

豐原區。流星花園民宿

停好車準備去辦理入住

延續上一篇的梁家芽園,吃完午餐我們就直接前往晚上要入住的民宿啦!

不記得開多久,但真的離餐廳很近耶,覺得一下子就到了~

這幾年不老團的小孩人數慢慢上升,我們的旅遊也慢慢走向慵懶(其實是懶散)的風格XD

就找一個地方可以好好地盡情玩耍就好,跑太多行程實在很累人,

住宿地點投票完以後我就安心讓朋友處理了,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

上一篇的梁家芽園在這邊   ♬食記♬【台中】豐原。吃私房好料理-梁家芽園 

 

這次來到台中豐原區的"流星花園民宿",

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坪頂巷8號,04-25151456,

官網 →  http://www.glp.com.tw/index.htm ​​​​​​​

位於公老坪山頂,海拔約五百公尺,

整個園區佔地約兩公頃,算是滿寬闊的,進大門後就一直往前開去找停車位。

一路開進來

 

停好車後就把所有行李拿出,準備去辦理入住囉!(往右邊去)

 

這裡疑似是個會議室或研習中心那類的,是的,這邊可以接納團客辦理大型會議或工商訓練的唷~

 

像我們來的這一周剛好就碰上大學生的宿營活動,再往前有一個養老中心,

在上山的養老中心感覺滿高貴的XD

會議中心?

 

來到櫃臺結清尾款,這邊只接受刷國旅卡,所以我們是付現的~

這邊有賣一些他們家的商品耶,最近又剛好是柑橘類的季節,現場剛好在包裝,所以有點凌亂。

櫃臺(3樓)

 

很多簽名,但我沒有認真看就是了。

很多簽名

 

來到這邊才知道原來這次是一泊二食,有附晚餐和早餐,餐點排行可以給大家作參考。

餐點排行

 

結清尾款後會拿到晚餐券和早餐券,再提前交給他們就可以,

因為這個假日我們是唯一的散客團,其它都是來辦活動的學生群,

所以早餐就直接約好時間,大家自行選中式或西式,隔天時間到就可以去用餐了,

這邊的房號是用星座來區分,記得在券上勾選自己的房號唷!

晚餐券+早餐券

 

櫃臺算是在3樓,我們的房間在1樓,旁邊有個三層樓高的溜滑梯,用溜的很快但行李沒辦法一起只能放棄,

後來有來玩了一下,好玩耶XDDD 就是走樓梯有點累就是了,哈哈哈。

 

約莫三層樓高

 

民宿名稱的由來,不是因為劇場在這邊拍攝喔,拍攝地點在中正大學,

因為公老坪是個很適合賞流星雨的地方,民宿主人因兒在園區裡種了很多的花木,

想要將"流星"和"花園"分享給所有的朋友^^

流星花園由來

 

來到我們的金牛房-1樓景觀房,這邊的房價是依人頭來算的喔,每間房可住2-5個人,

3-11歲的孩童收300元住宿費,某些特殊節日就是依房型來收費,想知道更多資訊請上官網查看~

金牛房-1樓景觀房

 

房型算是四人房,空間不會大小,我跟田田和另外兩個朋友一間房,

假日4個人,這間房為4200元,我們兩組CP各是2100元。

我們這一群共住三間房,剛好是這一排的景關房,有對外窗,可關山景日落。

四人房

 

房間空間不算小,晚上9大3小都在這個房間玩耍~

有TV

 

房內有附紙拖鞋,但不能穿到浴室裡去喔,濕濕的容易滑倒。

 

TV櫃旁有個長矮桌

備品區

 

桌上有備品,柿葉茶是他們家在賣的,有興趣可以喝喝看喔!

備品區,還有他們家柿葉茶

 

每間房都有飲水機非常方便,下方的櫃子裡有一台小冰箱。

飲水機,下方有小冰箱

 

來看浴室吧,乾濕分離,洗澡的地方在右邊。

乾濕分離

 

馬桶在左手邊,吹風機在浴室裡~

 

洗髮乳、沐浴乳在牆上,空間很大,兩個人洗也不擠。

浴室空間挺大的

 

還有個很大的按摩浴缸,不過我對浴缸沒什麼嚮往耶,所以不會想泡。

有按摩浴缸

 

床軟硬適中,我跟田田算是到哪都滿好睡的XD

 

住宿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安頓好大家先休息一番,之後再去外頭走走看看。

 

這就是我們的對外窗,另一邊的靠山房打開窗只能看到山壁。

 

外觀是這樣

房間外觀

 

很多牆景滿可愛的

28.JPG

 

有個超大的彈珠台,道具可以跟櫃檯押證件租借~

超大彈珠台

 

休息太久,所以沒時間走園區了

後來沒走完全部QQ

 

 

 

 

這邊還有露營區喔,沒人的時候就是個大草原~

露營區

 

隨意散個步後就準備去吃晚餐啦,餐券記得提前給工作人員喔,他們才有時間準備!

有些餐點是要額外再加價的,自行斟酌囉~

 

主廚特餐的沙拉

沙拉

 

主廚特餐的濃湯+香蒜麵包

濃湯+香蒜麵包

 

義式香煎嫩雞腿排

義式香煎嫩雞腿排

 

蕃茄牛肉鍋(加價30元)

紅燒牛肉飯(加價30)

 

金針鱸魚飯(加價30元),是真的完整的一隻魚,CP值真的高,推薦給吃喜歡吃魚的人,

小健點這道只是因為它是排行榜第一名XDDDD

金針鱸魚飯(加價10)

 

嗶啵泡菜雞腿飯,精緻餐點有清湯、小菜、白飯和飲料,

小菜滿好吃的,我覺得份量也還不錯,就是白飯對我來說好少QQ

嗶啵泡菜雞腿飯

 

泡菜味不算重,但肉滿好的,底下的高麗菜頗多。

主菜

 

冰特調果汁和主廚套餐的甜點,這吸凍是他們家的自製產品。

甜點+飲料

 

晚餐後忙完大事我們就一直在房間裡玩桌遊,大人小孩都很嗨XDDD

然後完全忘記這兒可以看夜景阿阿阿阿阿,哈哈哈哈但也不知道晚上天候好不好就是了。

(這是一樓外頭的觀景平台)

山上空氣好~

 

山上空氣好,晚上忘記,只能早上來賞個景了,

但遠處有一層厚厚的灰灰層耶,難道這就是台中的空污!? 因為看起來真的不像海....

 

一層黑黑的,是空污嗎!?

 

賞完景去三樓吃早餐,早上涼涼的感覺沒蚊子,所以我們一半的人選坐外頭的涼亭,

要顧小孩的坐裡面,因為怕孩子著涼。

戶外景觀亭

 

我選的中式早餐,除了花生不喜歡,其它都可以接受,主食是白粥,其實我更想吃白飯XD

中式早餐

 

田田的西式早餐,共兩層。

西式早餐

 

第一層是水果+沙拉

生菜沙拉

 

第二層有吐司、火腿、培根和蛋

吐司火腿蛋

 

看看流星花園的菜單,這邊有每人低消100的限制喔,就一般入園的遊客。

每人低消100元

 

不住宿就是可以把這當做山上的景觀餐廳就對了

菜單

住宿整體感受很不錯,真的是一個很適合耍廢的地方,

文章算是純分享住宿和餐點,因為我根本沒走完園區,所以無法分享XD

有時候不同的季節還有搭配活動,有興趣都可以上官網查看或打電話洽詢喔!

 

有個額外分享的小插曲,那一群學生可能不知道有額外的遊客,下午休息時他們就胡亂敲門要叫自己的同學,

我們這三間房門都被重敲,讓另外兩間的小孩都被驚醒,我們這間大人睡得挺好XD

我們事後有向櫃檯反映,他們說會告知對方總招,在離開時民宿竟然送了我們三大袋自產的橘子,

民宿算是滿有心的,至少有成功安撫到我們XD 哈哈畢竟拿了別人的橘子咩~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