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3  蘇家下南部

DAY 2~3. 鹽埕區。打狗灣青年旅館 TakaoBay

11%2F2-3 高雄打狗灣民宿

要來分享這三天在南部的最後一晚住宿,

因為在小琉球已經選了包棟民宿,價格稍高一點,

所以在高雄的住宿大家都很有共識就是要選便宜有乾淨就行!

幸好田田非常會找合法民宿XD 經過小篩選之後,就選定了這間"打狗灣"!

一樓還有賣PIZZA,但好像客人有住滿就沒有營業~(我不確定啦)

 

前往東港我們是包車,司機大高從高鐵站接我們,本來回程也是要載回到高鐵站,

但我們有先問過他,可否直接載我們去民宿門口,大哥人很好,馬上說OK!

所以我們省了時間和車錢,從小琉球搭船回東港後,上了車就直接坐到打狗灣啦~

打狗灣青年旅館,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33號,0986-927561。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takaobay33

 

其實位置還算不錯,走到捷運站(鹽埕埔)約莫10分鐘,離駁二和愛河都滿近的,

民宿附近有一些小店,吃飯時間時都超多人在排隊,有可能是在地人才知道的美食!?

TakaoBay

 

可供大家使用的客廳,客廳裡有很多樂器耶,這邊好像偶爾會辦活動的樣子。

客廳

 

主人在使用的吧台,這邊可以借用冰箱喔!

吧台

 

一樓有一間廁所可以使用,垃圾要記得分類。

 

跟我們講完大門的密碼鎖後,老闆娘就帶我們上樓,我們住的是三樓,

我們共9個人,包層3樓,共兩間6人房,一共是4500元,一個人算下來是500元。

很多貓咪的壁貼

 

注意事項,有wifi實在很不錯,但缺點就是3樓的訊號很弱XDD

為了玩遊戲,我還是默默地去客廳玩了,哈哈。

 

每層樓都有飲水機

飲水機

 

走上樓梯離浴室比較近,所以先看一下,沐浴乳和洗髮乳都有,但毛巾牙膏牙刷要自備喔!

淋浴間

 

對面是廁所,這間也可以洗澡,但因為我們不想把地板弄濕,所以請大家統一在另一間洗就好,

因為這層樓只有我們,所以我們才能這樣安排啦XD

老闆娘還有帶我們去四樓,那邊也有廁所和浴室,還有很大的曬衣間,

我和田田後來是去四樓洗,很大間但就是水溫有點不穩,整個兵慌馬亂的XD

廁所

 

有吹風機可以使用

 

走進內部其實滿明顯可以感受到這就是一間老房子,大部份整裡得還不錯,

畢竟只是來過夜的,其實不用太強求~

 

先來到第一間六人房,哇是上下鋪,我第一次住這種背包客棧耶,挺有趣的。

我們住三樓,兩間六人房

 

有小小的置物櫃可以放東西

 

另一間也是一樣6人房,但這間空間比較寬敞,還有陽台可以感受到陽光。

 

簾子是可以拉起來的,不被別人打擾。

簾子可拉起

 

每一個位置都有一個小燈而且有插座~

小燈和插座

 

這一間一樣有置物櫃,還有一個半邊凹陷的沙發,哈哈所以我們拿來放東西XD

凹陷的沙發

整體住宿感覺滿不錯的,價位中等偏低,不是高級的青年旅館,但至少對我來說是一個滿奇妙的體驗,

老闆娘也很親切,這兩天下來是滿舒服的,只要有累到我在哪裡都好睡XD

大家如果想找便宜一點的住宿,打狗灣推薦給大家~~~

 

晚上弟弟和田田去愛河散步,以下放上專業美照~

愛河夜景

 

愛河好美阿~

這幾天的遊記就分享到這啦,第三天的行程很隨意,所以沒打算寫文,

總之是一趟開心的旅程,和小琉球約好了下次一定要再去!!!

敬這些年我們一起所有經歷的旅程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