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0

頭份市。上公園鮮肉湯包

9%2F20 第一餐-頭份湯包

2019劉家又要出門玩耍囉!

這次選訂了一家位在南庄,佔地很大、庭院很美的民宿要入住~

因為帶著一個小小孩,所以安排的行程都很輕鬆,第一站我們約在頭份吃午餐,

家人查了一下,發現頭份的湯包很有名,對於我這個頭份人來說就是偶爾在吃的早餐XDD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湯包也變成超級美食了,哈哈哈哈,媒體的力量真強大!!

頭份有兩間湯包很有名,我兩間都吃過,想當然我是沒吃出差別,

問了我爸,他個人是推薦上公園的這間,他說他吃好多年了,呵呵,

所以我們就follow在地人的意見,就吃這間吧~

 

上公園鮮肉湯包,頭份市中正路246號,

電話: 037-696114,營業時間: 06:00~13:00。

因為是平日中午,路旁還能找到停車位,走一小段路不算很遠,

這邊的主食就是只有湯包,完全不用考慮要點什麼XDD

 

醬料區,蔥花請斟酌喔,不要加了一堆又不吃掉,非常浪費!!!

醬料區

 

鮮肉湯包 55元,一份有六顆,不管內用還外帶都是裝在便當盒裡,

雖然六顆感覺很少,但其實每一顆都很大,把便當盒裝得滿滿的。

湯包 55元

 

接下來就是裝醬料啦,湯包的皮很薄,所以我們都是直接把醬料裝進便當盒裡,

當然也可以另外用碟子裝醬料,但皮破了覺得很麻煩,很少看人這樣吃湯包啦,

醬油有稀釋過,就算泡著也不會覺得很鹹,

想吃原味其實可以什麼都不加,但醬油真的滿淡的,我是覺得沒影響味道,

重頭戲當然就是蔥花啦,撒在上頭配著一起吃才是絕配~

我個人其實有點排赤蔥的味道,通常料理裡面有蔥花我都會挑出來,

但湯包店的蔥花很神奇,吃起來都不覺得有蔥味,單吃都覺得好吃XDD 所以吃湯包我都一定會加蔥!!!

 

鮮肉湯包,所以裡面當然有滿滿的湯汁(我沒拍出來),湯汁非常鮮甜,好好吃呀~~

剛出爐真的非常燙,大家一定要小心,

幸好我個人很擅長吃熱騰騰的食物,嘿嘿,沒在怕燙的XD

 

裡面當然滿滿都是鮮肉,雖然有不少蔥花,但老實說我都只吃到肉的味道啦,

所以真心推薦一定要搭配外頭的蔥花,這樣吃起來才不會覺得很膩!

6顆感覺很少,但其實裡頭的肉真的滿有份量的,每次吃完一盒都覺很飽~

 

貢丸湯 25元,就普通,但貢丸還不錯。

貢丸湯 25元

 

蛋花湯 20元

蛋花湯 20元

吃完讓人很滿足的鮮肉湯包,這間我吃過不少次,因為我爸偶爾會買回家,

但這還是第一次來店裡坐著吃,果然還是熱騰騰的最好吃XD

下次再去吃吃看交流道附近那間湯包店,其實很久以前吃過,但已經忘記了,哈哈,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