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9.08

鹽水區。游家手工古早味肉圓+鹽水祖傳羊肉

9%2F8 游家肉圓

週末又是吃外食的日子啦,這天忽然好想吃肉圓,本來是要去林家的,因為我只知道這家XD

劉就說武廟附近好像也有一間肉圓店,他來查查,

確定星期日有營業後,我們就改去沒吃過的這間啦~

 

游家手工古早味肉圓,鹽水區和平路566號,0934-098076,

營業時間有點複雜耶,請看下面的圖,總之就是平日下午是有休息的,然後週三公休。

 

店裡就只賣肉圓,一粒30元,清湯自取。

我們內用,店裡雖然有電扇,但滿熱的喔。

 

非常熱的清湯,芹菜和胡椒自行斟酌加,就普通的高湯,不難喝也沒特別驚豔。

 

桌上的蒜泥水,肉圓真的要加一點才會更香~~

 

肉圓 一粒30元,白色的醬比較稠吃起來是甜的,底下褐色的醬是鹹的,兩者可自行綜合一下。

 

餡料是肉片+筍片,我有點忘記內餡的味道了,可是這家肉圓的皮很好吃!!!

是我目前在新營&鹽水吃了幾間肉圓的第一名,是讓我覺得算有Q度的外皮,

我非常喜歡它的皮,就是以後如果要吃肉圓,會先考慮來這間吃。

lloldr

鹽水祖傳土產羊肉,鹽水區康樂路195號,0935-654065,營業時間: 16:00~23:00。

常常經過,晚上都看到滿多人的,有天中午特意要去吃才發現人家只有晚上營業阿,所以就排這天晚上來吃啦!

祖傳羊肉料理

 

我對羊肉有點害怕,所以不太常去這種羊肉店,看了菜單覺得好酷喔,有一堆平常沒看過的東西耶,

但我和田田只有兩個人實在無法,有機會一定要多人來訪,這樣就可以點熱炒料理了。

 

羊肉湯 70元,羊肉挺好吃的,湯底是藥膳的,剛好可以蓋過羊羶味,不太重我可以接受,

喝了幾口就覺得暖洋洋,冬天很適合來這邊進補耶~

 

羊肉片可沾醬吃,這種吃法其實跟牛肉湯滿像的耶。

 

羊油麵線 30元,滿好吃的,覺得外面的羊油麵線都弄得很好吃XD

 

羊肉燴飯 90元,點完才覺得有點懊惱,我明明不喜歡外面的燴飯,因為都弄得很濕,

我個人不喜歡醬汁的份量超過於飯啦= =

幸好整體味道不算太重,菜跟肉都滿多的,不會難吃,但個人因素所以我不會再點了。

這一天又是兩家新店達成^^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