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8

斗六市。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0728 雅聞峇里海岸

真心對雲林不熟,就只確認了第一天要去劍湖山玩耍,

第二天的行程還是我們前一天晚上才google的,哈哈哈哈哈,這次超隨興,

距離不算太遠,就決定來去雅聞看看,我個人是去過苗栗三義那間,

雲林的這間主打峇里海岸,恩,大家看名字應該就知道了XD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雲林縣斗六市榴北里中興路333號,

05-5511585,08:30~17:00。

小型車要停在一小段距離旁的停車場,門口都是給遊覽車停的,

聽旁邊的導遊在介紹,屋頂上的茅草都是從峇里島運回來的喔~

從峇里島回來的茅草

 

一進去左手邊是大廳,往裡面走去就是參觀方向,

就是那種一直走一直走然後看一下介紹雅聞的說明,但我之前看過啦,沒什麼興趣,所以不進去了。

大廳

 

外頭的石柱好漂亮,我默默地想起了澎湖的建築XD

這石柱很美

 

雖然有烏雲,晚點很可能會下午後雷陣雨吧,但早上太陽很大,是非常炎熱的一天阿!

 

園區導覽圖,這間雲林的雅聞佔地5公頃,是目前所有雅聞裡頭最大的一間喔。

園區導覽圖

 

我們順著小路,往雅聞體驗館&峇里景觀區的方向走。

GO!

 

左手邊是大廳之後的延續,右手邊有藝廊和多間小房間,

小房間就是給團體客人使用的,我之前去苗栗雅聞就是遊覽車旅客,

進了小房間後就是會有專人介紹雅聞的歷史阿產品阿,然後還給大家試用一些產品那類的。

左手邊應該都是介紹雅聞的資訊

 

我是沒去過峇里島啦,但我看起來是覺得佈置還挺有南洋風情的。

 

右手邊的小草地區有幾隻白鹿

草地上的白鹿

 

這就是剛剛走過來的小路

剛剛走來的路

 

正前方這棟建築物就是"雅聞體驗館"

正前方這棟是雅聞體驗館

 

就是賣東西的地方啦,但他們家很大方,大部分的產品都能試用,而且有些商品滿便宜的,

重點是裡面冷氣超涼XDDDD 熱到我一點都不想去室外阿QQ

雅聞體驗館

 

廁所往左走,而廁所的正對面就是"人造沙灘區"~

人造沙灘區

 

天氣好熱,但玩沙的小朋友還是很多,每座涼亭底下都是滿滿的人。

有夠熱的啦~~~

 

這個是"峇里海",哈哈哈哈看了名字很期待,看到本人滿失望的。

峇里海

 

體驗館左側的牆身有彩繪喔~

一旁的牆很彩繪

 

3D風格拍起來很好玩

拍起來很3D

 

別忘了來這兒拍拍照

 

體驗館外頭有椅子可以休息,但坐在這我想會被曬昏吧=.=

 

很多裝飾品都很好看耶

裝飾品很美

 

 

有很多座這種扶著頭的雕像,我對他們不了解,只是覺得看起來頗有趣的。

我沒去過峇里島

 

小路之後另一側(右側)是"峇里島草原風情區"~

就很渡假風格

 

這邊草原是滿大的,可以自由地奔跑。

草員風景區滿大的

 

涼亭也很多座,底下有很多在休息的人。

 

整體氛圍真的很渡假風格阿

 

真的有種好像在身處在峇里島的感覺,哈哈哈哈但我其實沒去過XD

 

樹木也很多,整體很自然很有朝氣的感覺。

 

花花草草也都算維持得滿漂亮的

花花草草也很美

 

順著石板路一直走到底

 

有間"TEA SHOP",普通到我已經忘記裡面有賣什麼了= =

TEA SHOP

 

這是龍舌蘭耶

龍舌蘭耶

 

這間觀光工廠設有餐廳喔,也在右手邊這區,底下是分享餐廳的文章。

 ♬食記♬【雲林】斗六。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之餐廳  

 

還有大象阿,真是可愛。

有大象耶!

 

用完餐後我們在草原區拍了幾張照就打道回府啦~

算是滿漂亮的觀光工廠,而且真的很大,可以帶小孩來玩沙或在草原跑,也可以當網美來這邊拍照XD

不知道去哪玩也是可以來這兒走走看看~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