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5

學甲區。永通二號老店

永通虱目魚

早在先前就已經討論好中午要去吃好料,因為早上的行程在頑皮世界,

當然要去很近的學甲覓食,剛好家人愛吃魚,當然要去喝魚湯啦~~~

但頑皮世界太好玩了,離開的時間有點晚,看孤狗上是寫永通老店營業到13:30,

但我們到學甲時才一點十幾分,老店已經在收拾了QQ

幸好旁邊還有一間永通二號老店,營業到15:00,太好了,就決定是這間了!

 

永通二號老店,學甲區公館路187號,08:00~15:00。

(辜狗上寫星期四休息,但我現場沒看見耶,所以不確定喔)

店家旁邊沒停車位也不用擔心,過個馬路就有一個公有停車場喔,還是免費的~

5%2F5 中午

 

牆上的菜單,先去選菜,然後點湯或飯,再來結帳,就可以自行把餐點端回了。

菜單

 

就很像自助餐一樣,這邊菜的種類挺多的。

 

但田田的午餐幾乎都是去吃自助餐,所以他看見這麼多菜色一點都不心動XD

 

我很克制的只選了幾樣

 

還有這種炸魚肉邊邊系列

 

夾好菜後就跟工作人員點餐,不想吃菜就可以直接來這邊點餐,

本來想點蛤仔湯的,竟然沒了QQ 不知道是季節問題還是去得太晚.....

 

兩老的,ㄜ沒問價錢喔XD

 

無刺魚肚湯 85元,菜單上沒特別寫應該都是虱目魚啦,我看起來也是,

有刺跟無刺的一樣價錢耶,可能很愛挑刺的人才會點有刺的吧XDD

虱目魚肚湯(無刺) 85元

 

33和南哥的

 

我和田田的,這樣總共110元,我和田田都沒特別愛吃魚,所以我們點了魚丸湯~

共110元

 

肉燥飯(大碗) 20元,大碗真的滿大一碗的耶,有點被嚇到XD

田田覺得算好吃,可是湯汁有點少,不確定是店家特色還是他們手誤。

(不過我覺得湯汁少是看個人,像我就不喜歡吃到下面還有很多滷汁,我喜歡吃乾一點的XD)

肉燥飯(大碗) 20元

 

魚酥飯 20元,結果底下一樣有肉燥,我就是不想吃肉燥才點這個的,早知道就點白飯就好了= =

但魚酥還不錯啦,就是白飯有點軟。

魚酥飯 20元

 

魚丸湯 25元,大家的湯頭應該都一樣是用魚骨熬的,喝起來沒有腥味,很鮮甜很好喝,

虱目魚丸吃起來就是Q的很有彈性,我和田田都很喜歡。

魚丸湯 25元

 

這些菜共45元,我們推測一樣菜是10元,香腸一根是15元,這都只是我們推測的唷。

這些45元

 

吃飽之後心滿意足,好吃!!

地圖上的"5"就是永通本店喔,兩家店的位置非常近,旁邊的6也是另一家老店,

雖然我有吃過本店,但太久以前了我不記得有差別嗎XD

只想吃老店的人,記得不要太晚來唷~

地圖

很久以前吃的老店~

 ♪遊玩♪【台南】偽鐵馬行。新營→下營→學甲→北門。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