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ROS--Oil Control Base UV Protector SPF50+/PA+++

 

*此為產品體驗分享文*

 

不管在什麼季節,不管是什麼天氣,不管有無在化妝,"防曬"一直都是個很重要的課題!!

保養中最基本的常識就是一定要做好防曬,因為紫外線是無所不在的,

而今天要來體驗的是台灣保養品牌(MIT)-MIROS的"長效控油防護隔離乳",衛部粧製字第007628號

03 防曬乳

 

防曬產品依其是否能滲透進入皮膚及其阻擋紫外線的方式分為物理性防曬與化學性防曬二種,

物理性防曬就像在皮膚上鋪設數千個小鏡子並反射UVA和UVB射線,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

阻隔紫外線進入皮膚;而化學性防曬則是吸收紫外線的能量,

再轉化為熱能釋放出來,藉此避開紫外線的侵害

因物理性防曬的代表性成分(TiO2二氧化鈦和ZnO氧化鋅)是礦物質,比較溫和,不易引起刺激或過敏,

肌膚比較敏感的人當然要選擇物理性防曬囉!

不過物理性防曬的缺點就是常被詬病擦起來會顯白且質地油膩,但MIROS的防曬隔離系列改善了這些缺點喔!!

 

外包裝紙盒開口處很貼心的小設計,讓使用者可以很輕易將盒子打開,輕鬆取出裡頭的隔離乳。

MIROS為純物理性防曬配方,還結合高效保濕和高抗氧化二大保養功能,

能依據膚色進行校色,使用後膚色自然不顯白,適合追求自然、清透裸妝者!

 

MIT的MIROS以肌膚需求、提升肌膚自我修復能力為保養品開發準則,

使用天然、柔敏性、質感優的原料配方進行調理,回歸保養真切的需求。

像這次的防護隔離霜系列就出了三款,可以針對三種不同的膚質狀況來選擇,且三款皆取得衛福部含藥化粧品證號,

針對不同部位膚況、使用不同特性隔離霜,才是正確的防曬保養!

 

綠色瓶蓋為長效控油防護隔離乳SPF50+ PA+++,適用於油性肌 / 中性偏油肌適用 / T字泛油部位,

含多型態維他命E及複方高端植物脂質菁萃,算是一款含藥化妝品。

 

我自己是屬於比較偏油的膚質,尤其是T字部位很容易泛油~"~

台灣夏天實在很悶熱,所以我喜歡清爽一點的保養品,使用起來也比較不負擔,

然後我個人沒在化妝的,所以我都擦完臉部防曬就完成每日早上的保養,把防曬當成我的底妝XD

所以這款是防曬又是保養品實在是太貼心了,就有種一瓶多用的感覺,

可以做為日間保養的最後一道或彩妝的第一道程序~

 

然後我不是那種白晰的膚質,所以擦起來不泛白非常重要,

因為我覺得全身的皮膚一個顏色,可是臉看起來特別白實在好奇怪,

我又因為只上防曬就出門,所以我通常臉部會選防曬系數高一點的,覺得更心安,呵呵呵。

 

倒出來算是不算稠的隔離乳,沒有香味,質地是滑順的,淡淡的橘色,跟皮膚顏色有點接近。

 

取適量輕點於臉部數處,再以雙指腹輕柔推勻即可。

推起來滿輕盈的,1-10分來評比,應該算是6.5~7.5的範圍內。

 

推完之後手挺乾爽的,不油膩深得我心~

 

推勻後說真的肌膚顏色沒有什麼改變,看起來還是我原本的膚色,這樣對我來說就完成裸妝的一個概念了XD

對於之後還要再繼續上美妝產品的人其實是很優的第一道底妝阿,不然底妝妝感如果很厚,

等全部上完應該會覺得臉重到不行吧............

 

看起來很自然的膚色狀態,稍微亮了一點,整張臉也算清爽,

毛孔還是能看見,但沒有素顏時那麼明顯,擦完之後也不會有任何味道~

 

紫外線越來越可怕,大家一定要認真上防曬阿~~

就讓MIROS長效控油防護隔離乳來守護我們的肌膚吧^^

 

黃花  

敏弱肌首選物理性防曬 MIROS 研製所 https://www.miros.com.tw/blog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