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FOODS 臻盛食】台灣果然好食 DRIED FRUIT

03 Truefoods果乾

TRUEFOODS 臻盛食 台灣果然好食-果乾系列

官網:https://www.truefoodsshop.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truefoodlove/

*此為邀稿體驗分享文*

 

 

生在臺灣實在非常幸福,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新鮮水果可以吃,

我對於水果還滿挑食的,不喜歡的就不吃,但認識了完全不吃水果的人才覺得很驚奇!!!!

就覺得水果這麼好吃的東西竟然有人不敢吃,也太妙了吧......

幸好,現在除了直接吃新鮮水果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的方式也能吃到好吃的水果~

這一次要來體驗的是--TRUEFOODS臻盛食-台灣果然好食果乾系列

新鮮水果清洗乾淨後,採用低溫烘焙技術,讓水果纖維留下,完整保留果食的營養,

果乾一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情人果、金鑽17號鳳梨、燕巢芭樂和玉井愛文芒果

 

一群熱愛這片土地的七年級生組成了在地鮮食美食團隊,專注在地小農產品研發,

不只是果乾,還有熟食、海鮮、生食、年菜等選擇,

【TRUEFOODS臻盛食】創造許多小確性,讓大家吃到在地最鮮美食,也讓台灣的美好讓更多人看見:)

 

大概介紹完品牌我們就來開吃啦!!

每一個包裝皆為夾鏈袋隨身小包裝,非常容易撕開,開封後未食用完畢請冷藏或冷凍,退冰後即可享用,

吃果乾最方便就是不用切水果XDD 懶得切水果的時候就把一包果乾當成一次水果的份量,超輕鬆~~

 

簡單的白色包裝,上面印的水果每一個都好可愛,哈哈,

中間透明處還可以看到裡頭的內容物,這包為情人果。

 

每一包的份量約莫50g左右,拆封後真的默默一下子就吃光了XD 根本沒有存放的問題阿。

情人果除了有加一些天然蔗糖,還有加一些鹽喔,不過一點都吃不出來啦。

 

切得很大塊的鳳梨果乾

 

只有加天然蔗糖的鳳梨果乾,全部的果乾都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

每一口都是最真實的美味,大人小孩都可以吃得很安心。

 

這是我個人最期待的芒果果乾,看起來好大一片~

 

包裝雖然簡單但看起來很典雅耶,送禮用也很不錯~~

 

跟情人果長超像的芭樂果乾,後來仔細看發現顏色其實不一樣啦XD

 

芭樂果乾也有加一點鹽喔,不知道等等吃起來是什麼樣的口感。

 

約取出一半的份量來盛盤拍照,一字排開後覺得果乾們看起來更美味了XD

 

情人果,採用台灣小農栽種的原生土芒果,

聞起來真的就是我們很常在吃冰凍的那種情人果!!(哈哈哈這是廢話我知道)

就覺得好懷念阿~~~ 小時候很常吃,就覺得好冰又好酸,可是就是好好吃!!!

然後我是長大後才知道,原來情人果就是土芒果來著,就是因為酸酸甜甜的滋味才叫情人果吧XD

 

咬下時覺得有點硬,有點嚼勁,然後就是驚為天人的酸

因為我個人走螞蟻路線的,所以覺得情人果果乾酸到爆炸耶,整個後勁十足~

有可能第一口果乾就吃這個口味所以更明顯啦.....

 

少糖芒果,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植栽的玉井愛文芒果,果肉肥美多汁,低糖低卡無負擔,

喔我超期待芒果果乾,因為芒果是我最最喜歡的水果,而且還是特別好吃的愛文芒果~

聞起來就超香,濃郁的芒果香氣,有種才3月就已經在吃愛文芒果的錯覺了XD

 

而且真的是越咬越香,口感雖然不一樣,但嘴裡的香氣就感覺真的在吃芒果一樣,

吃起來甜得剛剛好,然後完全可以感受到這是好吃的芒果,

因為對我來說愛文芒果算是非常好吃的芒果,這個芒果果乾超好吃的啦~

 

燕巢芭樂,選用小農植栽的燕巢芭樂,甜度可是高達20呢!擁有陽光下綠鑽石之美稱,其口感香脆多肉,

認真看就發現其實跟情人果長得一點都不像,哈哈,芭樂比較偏橘黃一點,

聞起來也真的就是芭樂的香氣,哈不然勒,其實我對真的芭樂還好啦XD

 

沒想到吃下去打破我對芭樂的想像呀,咬下去那一剎那覺得好鬆軟,出忽意料地好吃耶!!!

咬下去就是芭樂的味道,整體不會太甜,我覺得甜度很OK,非常清爽,吃完口齒留香,

可能因為吃之前沒有特別期待,所以吃下去之後覺得特別特別好吃,

就有種天阿芭樂怎麼可以這麼好吃的驚豔感!!!

 

金鑽鳳梨,選用小農植栽金鑽鳳梨(台農17號),風味特殊,高甜度、酸味低,果肉鮮艷,

香味滿特殊的,還沒吃就覺得聞起來酸酸又甜甜,是一種適合女性的戀愛酸甜滋味~

 

鳳梨果乾是所有裡面吃起來最大塊的果乾,口感非常厚食吃起來還算爽口,

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微微酸,不過吃了情人果後緊接著吃鳳梨就會覺得一點都不酸XD

咬下去能吃到鳳梨的纖維覺得滿酷的,不過我個人比起來還是會比較喜歡吃那種新鮮又甜到爆炸的鳳梨就是了。

 

手工製成的好吃果乾野餐出遊都很方便攜帶,我個人是把它當飯後水果享用,

一打開就有好吃的水果可以吃,一樣美味一樣營養,偶爾偷懶一下莫名覺得好愜意阿^^

結果最後吃下來,芭樂變第一名了,當然芒果是真的好吃,

可是芭樂真的太讓人驚喜了,好吃到不給他第一名實在說不過去阿~~~~~

 

果乾的好處就是不受季節的限制,可以在任何季節吃到自己喜歡的水果實在太棒了,

有時候嘴饞也只要輕鬆打開包裝就能吃到純天然的果乾實在太幸福了。

 

同一天晚上一樣準備了這四種果乾當飯後水果,這次是要讓田田來猜猜看了!!!

特意不告訴它有什麼口味,我要他先吃吃看再說XD 不過口味真的很明顯啦,他一吃就知道了~

田田是一個吃水果不喜歡一次吃兩種以上的人,他說他很單一= = 不過果乾他就覺得還行,

大部分的感受都跟我很像,畢竟我們是一起螞蟻路線的,哈哈哈哈哈,

他說他吃了情人果之後很怕這一盤吃不完,後來吃了其他三種口味後,他就覺得吃完是沒問題的XD

 

情人果他也覺得很酸!!!!! 

芒果很好吃,可以吃得出是用好的芒果做的果乾,完全超越外面的品牌;

鳳梨的纖維吃起來沒本人(真實的鳳梨)粗,這是優點之一,但他還是比較喜歡吃本人啦;

芭樂他也覺得超驚豔,比真的芭樂好吃,而且他說吃起來有甘草芭樂的味道,哈哈哈我沒吃出來,

結果吃來吃去,一直說有多好吃,然後芭樂也默默變成他心中的第一名了!!!

 

假日他去釣魚,我鼓吹他帶一包去邊釣邊吃,

好啦其實釣路亞手很忙,根本沒辦法同時釣魚同時吃點心,所以這包又帶回家了= =

情人果我們真的覺得很酸耶,我們想到要吃都覺得有點害怕,

後來田田帶去給同事吃,同事大多是愛喝無糖茶類的女生,他們都說情人果不酸呀非常好吃!!!!!

於是我就把另一包情人果乾讓他帶去辦公室做公關了,他同事是真心覺得不酸滿好吃的,

所以就算對我們來說很酸,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是甜的,有人覺得好吃我也替情人果感到開心呀XD

非常開心的果乾體驗,四種口味一次滿足,均衡飲食身體才會健康唷,別忘了要吃水果!!!!

品嚐美食,支持小農,一起感受台灣的美好吧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