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2.07

東區。煙波之莫內西餐廳

莫內西餐廳

過年就是要去吃大餐呀!!!!

其實我根本被騙了,我弟邀約年假去台北吃好吃的壽司,吃個飯要跑到台北我馬上拒絕,

他就說那不然吃新竹的buffet好了,我想了想新竹還比較可以接受,就說那吃新竹好了,

結果選了煙波大飯店的莫內西餐廳= =就當作過年帶兩老去吃好料囉~

 

莫內西餐廳位在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

我們把車停在戶外的停車場後就直接走進去,就在圓環後的麗池館裡~

往裡頭去~

 

莫內西餐廳,新竹市東區明湖路773號,03-5203188#5130,

早餐: 06:30~10:00;午餐: 11:30~14:00;下午茶: 14:30~16:30;晚餐: 17:30~21:00。

官網 → https://www.lakeshore.com.tw/tw/hsinchu/restaurant/4

往此館前進

 

餐廳門口的告示,套票購買後就可立即使用,價錢很划算,可惜年假不適用,

過年來吃飯店的buffet還真有點蠢,因為飯店都會加價= ="

我完全忘了這件事,畢竟很少有機會來飯店吃大餐XD

年假午餐消費為980/人,還要再加1成服務費,算下來每個人是1078元!!!

如果是一般時候,平日午餐為620/人,假日午餐為850/人,有種當了冤大頭的感覺QQ

(更多價錢資訊請上官網查詢唷)

餐券套票

 

11:30準時入場,一進入口,左手邊為取餐區,而且第一眼看到就是海鮮;右手邊則為用餐區,

我們人數比較多,被帶到比較後方的位置。

一進門就是海鮮吧,右手邊為座位區

 

左邊這個角落還有現切肉片區唷~

 

我們的座位是湊起來的大長桌,個人的位置很寬敞很舒服,

但靠走道的座位跟隔壁桌的椅子挺接近,出入有點不方便,

桌上已有一組餐具,但還需要其他的餐具在取餐區都還可以領取。

跟別桌之間距離有點近

 

安頓好之後就來去取餐吧~~~

其實吃自助餐我很少在拍照的,就覺得人很多有點不好意思,而且這不像簡餐一樣,拍完照就可以安心吃飯,

這邊感覺就是要一直吃吃拍拍的,可是我弟就說因為難得才要寫阿XDDD 好啦,我只好用手機拍照了........

入口處的海鮮吧~

海鮮吧

 

蝦、蟹、小章魚、淡菜、鳳螺和花蛤

 

醬料有多種,吃海鮮的工具也很齊全

吃海鮮的工具

 

轉過彎就是日式料理區,有很多種壽司~

 

生魚片及冷盤

日式料理區

 

進入口後的左手邊現切肉區

牛排

 

看起來很優吃起來還好的牛排XD

雖然可以選熟一點的部位,但對我來說還是太生了.....

 

旁邊的丁香蜜汁火腿倒是還不錯,醬料和配菜都是任君挑選。

火腿

 

炸雞塊要配上旁邊的泰式椒麻醬才會變成椒麻雞喔!

 

雞絲鮑魚粥很濃稠,我覺得好吃。

 

但我經過第二次才知道原來鮑魚片是要另外加的,哈哈哈哈,單純雞絲粥我就覺得很鮮甜了。

粥的配菜

 

一路往前走就是熱熟食區,不過這兩道我都沒什麼興趣XD

 

法式羊丁骨排很軟很好吃,搭配薄荷醬也滿不錯的。

 

鮭魚炒飯看起來很普通,但我覺得好好吃喔,我默默裝了兩小碗的份量XD

炒飯很好吃

 

回到對面也就是剛剛日式區的旁邊,有多種起司可以配堅果或火腿,這好國外的吃法,

我對單吃起司不太行耶,我覺得起司很好吃,但就是要拿來料理我才行,呵。

 

來到冷盤區

冷盤區

 

冷盤區的種類也滿多的

冷菜

 

小菜區

小菜

 

就是有很多種沙拉

 

冷盤也不錯,不過我喜歡吃熱熱的食物,所以這邊我都只夾一兩樣而已。

 

湯類有三種,三種都喝過後我覺得最普通的排骨湯最好喝,超級鮮甜,豬肚軟嫩也好吃,就是我撈很久才能撈到XD

熱湯

 

另一邊還有薑母鴨煲,還有多種新鮮蔬菜可以川燙。

川燙區

 

還有三絲魚翅羹,我們這桌好像完全沒人點這道的樣子,我對食物沒印象。

醬料

 

雖然很普通,但自助餐一定要有的雞塊和薯條,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東西吃下去就會很飽,所以把它當成飯後點心了。

 

琳琅滿目的甜點區

甜點

 

換個濾鏡拍就覺得甜點變更好吃了~

我個人對甜點比較沒興趣,不過家人倒是挺愛吃的,他們是覺得還不錯。

 

新鮮水果區

水果

 

咖啡類,也可以充泡牛奶類飲料

咖啡系列

 

冷飲冰沙區

汽水和茶包

 

無糖和有糖的的選擇都有,還有啤酒呢!

啤酒和飲料

 

冰淇淋是明治的

明治冰淇淋

 

連冰淇淋都可以有配料!!

冰淇淋配料

 

取餐區大概就上面那樣,隨意拍了幾張家人乘的盤~

我們吃的一小部分XD

整體來說,這裡的食物種類其實不算非常多耶,我有吃過一次饗食天堂,我就記得菜色超多,

不過說真的,種類太多反而很難全部吃過一輪,而且我不喜歡的食物我是完全不會想試的,

莫內西這樣反而很剛好,8成以上的食物我都有吃到,生魚片和甜點不算啦,

而且覺得特別好吃的還能再去吃第二輪^^

大部分的食物都很好吃,我們都覺得吃起來還不錯,他們家算是重質不重量XD

我們都吃得很滿足,家人給莫內西的食物評價還挺高的,收盤子的速度也很快,

嗯,就是價錢不太美麗啦,下次絕對不能挑年假來吃!!!!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