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0(03.24 Update二訪)

寶山。新明人客家菜

1%2F20 新明人客家菜

今日午餐由老爸決定,我們跟車就對了,

開呀開到這條熟悉的山路上,來到了這間常常路過的新明人客家菜!

以前住新竹時每個星期必騎這條路來回頭份新竹,但我以前怎麼記得這家店的位置不是在這......

但因為實在好多年前,就讓它去吧~~ 反正這間店我以前就看過,但還是第一次來吃。

 

 

新明人客家菜,新竹縣寶山鄉寶新路三段220號,

03-5762598,11:00~14:00 & 16:30~20:30,星期一休息。

外表為紅磚建築,馬路對面有個停車場,我們12點前來到餐廳,還很多位置~

之後就陸陸續續來了很多客人,來得慢的如果沒訂位就要在外頭稍候囉,

如果人多建議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

紅磚建築

 

菜單,價位不算太貴,喔這邊白飯是自取的,不再多收費。

菜單

 

前頭用餐區,後頭還有泥磚屋包廂,不過在我們來之前裡頭就已經坐滿了喔。

4.JPG

 

白斬土雞 450元,份量是三分之一隻到半隻之間,就不會到完整的半隻,

像我們這份是腿部份居多,沒有雞胸肉的部分。

白斬土雞 450元

 

土雞是貴了一些,不過滿好吃的,本身就已經有鹹味,不沾醬也OK。

 

油燜桂竹筍 160元,雖然很油,但客家菜我很喜歡這種桂竹筍的煮法,

竹筍好吃,但我覺得鹹菜的味道不夠重,有一點兒可惜。

油燜桂竹筍 160元

 

炒山豬肉 150元,沙茶醬為底,口味滿重的,不配飯單吃我覺得太鹹。

炒山豬肉 150元

 

福菜肉片湯 160元,湯是好喝,但福菜切超碎吃起來很像海菜的口感,肉片很肥又很薄XD

福菜肉片湯 160元

 

鐵板牛柳 260元,這道稍貴了一些,但牛肉是真的很多,吃起來也很嫩,

整道菜非常鹹香,超下飯。

鐵板牛柳 260元

 

鹽酥龍珠 160元,我們都說龍珠就是魷魚嘴,其實就是頭足綱動物的口部啦,

這道挺好吃的,感覺好久沒吃龍珠了,酥酥脆脆的。

鹽酥龍珠 160元

 

金沙豆腐 160元,他們家的金沙也加了皮蛋,外面的金沙系列好好吃~

金沙豆腐 160元

 

炒青菜 80元,今日青菜是菠菜,沒到非常油,蒜頭倒是弄得很香,

雖然家裡也有種也常吃,但因為跟更常吃的高麗菜比起來,哈哈哈哈所以還是只能選菠菜了XD

炒青菜 80元

我們七個大人點了七菜一湯,吃很飽,整體口味吃下來是覺得還不賴,難怪生意那麼好~

l2

2020.03.24 二訪

這家店忽然變我家兩老的愛店耶(!)

回娘家的那星期我們就去吃了兩次XDDD 兩老前陣子更是一個星期會去吃至少一次,也太誇張了吧,哈哈,

反正這天天氣很好,所以最近很愛走路的兩老決定要走過去吃,路程約莫一個小時吧= ="

我們很懶得,只走了約一半的路程啦~

 

差不多一樣的菜單,有些菜色有更改,但價錢看起來還是一樣的。

0222新明人

 

油燜桂竹筍 160元,可能因為今天很餓,覺得這次吃起來挺好吃的。

 

脆皮肥腸 160元,還是這個煮法比較合我意XD

 

宮保雞軟骨 160元,對雞軟骨沒特別想法,可能因為是宮保覺得滿好吃的,也不會太硬。

 

炒高麗菜 80元

 

炒青菜 80元,本日青菜為地瓜葉,外面的地瓜葉不知道是因為油多的關係嗎,很好吃XD

重點是他們蒜頭爆香的味道有出來,整道菜很香。

 

炒山豬肉 150元,這一次吃沒有覺得那麼鹹了耶,還是因為我配很多白飯XD?

 

金沙豆腐 160元,這道菜我們家真的很愛點,可能自己在家不會煮吧,他們家的還有加皮蛋喔!

 

鐵板鮮蚵 220元,覺得還好耶,味道沒有很搭的感覺,還是豆鼔鮮蚵好吃一點。

 

炒臭豆腐 160元,有少部分料理會寫在店裡的小黑板上,這道就是其中一道,我爸最近很愛這道,

我們也都覺得這樣炒起來滿好吃的~

 

炒檳榔花 180元,很久沒吃的蔬菜(算吧?)

我發現有幾道都是我們家固定會點的耶,哈哈因為喜歡的菜色就那幾種啦,

總之想吃合菜可以來吃吃看新明人~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