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2

桃園區。連進酸菜白肉鍋

連進 酸菜白肉鍋

每到12月,不老團就要聚一下,今年依然在桃園,

星期六晚上去吃了牛排,今天中午要來吃鍋啦,可惜這個假日天氣超好,一點都不冷= ="

不過既然都約好了,當然還是要去吃阿~~~

這次的主題是酸菜白肉鍋,我個人還滿期待的XD

 

連進酸菜白肉鍋,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92號,03-3357839,

收客時間: 11:30~13:30 & 17:30~20:30,用餐時間90分鐘。

官網 → http://www.northeastpot.com/

這只是餐廳一隅,整體空間滿寬敞的,算是舒適。

用餐空間頗大

 

原則上是每人450元吃到飽,不收額外服務費,有一些食材是另外計價,

兒童100公分以下免費,101~130公分收259元,

這邊是共鍋型式,如果是單人來消費,要再多收300元的開鍋費喔!

每人450元,可吃90分鐘

 

連進之四絕,不過他的私房菜我是沒試啦,哈哈。

連進之四絕

 

無限供應區,最後10分鐘還是5分鐘時會來確認最後加點,想吃什麼就盡情點~(但不要浪費)

無限供應區

 

精選單點區

單點區

 

醬料區

醬料區

 

應該是建議的配方,醬料很多種啦,有自己喜歡的口味不用管這個。

配方

 

免費飲料區

飲料區

 

一桌一鍋,我們六大兩小,分兩桌坐,共開兩鍋。

鍋本身

 

原本的湯頭裡竟然有蟹腳

鍋裡竟有蟹腳

 

白飯

白飯

 

蔥油餅,是滿香的,但不是我愛的那種。

蔥油餅

 

照著調出來的醬料,味道還不錯。

照配方調出來的醬料

 

豬五花,吃到最後還是五花肉跟酸菜白肉鍋比較搭,跟酸菜一起吃也很好吃。

豬五花

 

其實煮完真的不會覺得很肥,吃起來很剛好。

滿好吃

 

梅花豬,這一批的很不優,我們猜測是不是最尾端的,因為根本沒油花阿,全都是瘦肉,

咬起來就是比較硬,完全不像平常在吃的梅花豬。

梅花豬

 

羊肉,非常可怕,超後悔點的,羊羶味超重,下鍋之後,整鍋都是羊味,超不舒服= =

羊肉

 

牛肉,吃起來不難吃,但沒什麼特別好吃的感覺。

牛肉

 

雞肉,滿軟的算好吃,只是太大力就會碎成一片。

雞肉

 

酸菜,他們家據說是獨門酸菜,我們是只覺得口味不重,整鍋湯一點都不酸,

單吃酸菜也覺得不酸,就是好入口的清淡酸菜。

酸菜

 

菇類拼盤

菇類拼盤

 

蛋餃、泡菜鮮肉丸、竹炭鮮肉丸、芋餃鮮肉丸、魚卵湯包,圈起來那個我不知道是什麼餃

很多丸餃

 

玉米筍、蛤蠣、小鮮蝦、花枝、雞腿丁,雞腿丁跟花枝好吃~

海鮮+雞腿肉

 

玉米、鳥蛋、蛤蠣、花枝

 

高麗菜

高麗菜

 

芋餃鮮肉丸、蛋餃,芋頭丸真的好好吃,我個人很愛。

芋餃鮮肉丸很好吃

 

豬五花,只有這道肉再點了一次,酸菜白肉鍋還是跟豬五花最搭。

豬五花

 

豆沙鍋餅,看起來很普通,結果大家都覺得好吃耶!

豆沙鍋餅

 

中間的豆沙不會太甜膩,外面的餅皮煎的香香的,這甜點不錯,

大家吃到最後要留一點點胃,點一份豆沙鍋餅試試唷~

不錯吃

口味不重,整體來說還是覺得不錯吃的,缺點應該就是停車場沒有特約吧==

我們停在旁邊的公有停車場,假日一個小時就要50元,北部真的是搶錢耶.......

雖然餐廳不收服務費很開心,但停車的費用也差不多了,哈哈哈哈哈。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