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7-29 蘇家福壽山 

DAY 1-3. 和平區。福壽山農場 + 36小吃部

又來到旅服中心,去吃早餐~

這一篇要來分享在山上吃了什麼~

要在福壽山農場住兩個晚上,所以有5餐要在福壽山吃,住宿有附早餐,所以免擔心,

看了官網,農場裡的餐廳應該不會太便宜,所以第一天晚餐決定吃泡麵!

也不用擔心會餓到,因為帶超多零食出門的啦,準確來說出來玩肚子根本都一直是飽的XD

農場裡的販賣部也有賣泡麵,不過種類不多,露營區那邊的商店裡,泡麵種類比較多~

 

第二天中午吃農場裡的餐廳,在營業時間內都可以來用餐,

要先在外面的服務櫃台點餐結帳(可刷卡),就是辦理入住的櫃台,然後把單子交給餐廳的工作人員即可。

餐廳

 

合菜就是這些選擇~ 我們後來選了七菜一湯 2860元,白飯是免費的可吃到飽,

特色風味餐一桌是5500元,沒記錯的話是要兩週前預約!

合菜

 

也有這種個人套餐,每一份都是280元,

我們那時已想好,中午吃合菜,晚上再來吃個人套餐,

不過後來發現了一間小吃店,就沒試個人套餐了,畢竟小吃店便宜太多了~~

個人套餐

 

以下合菜開始!!

椒鹽高山溪蝦,我個人對炸溪蝦還好,有吃了幾隻,味道是還不賴。

椒鹽高山溪蝦

 

紅醬煨丸子,這個醬還挺好吃的,配著醬,我覺得豆芽菜都變得好好吃。

紅醬煨丸子

 

香嫩油雞

香嫩油雞

 

蘋果炒高麗菜,還挺妙的,但我沒吃到蘋果QQ

蘋果炒高麗菜

 

玉筍爆雞柳,雞柳很少但筍子挺好吃。

玉筍爆雞柳

 

福壽東坡肉,因為筍子已經單獨出一道菜了,所以配菜換掉了,吃起來酸酸的,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耶,

我覺得很像高麗菜,但口感很微妙,還是覺得東坡肉配筍子比較好吃。

福壽冬坡肉

 

但它的東坡肉還不錯,很有光澤,咬起來也還有Q度,味道有入味。

 

清蒸潮鯛魚,這道超可怕阿,土味超重.................大家吃了都覺得很不行= ="

清蒸潮鯛魚

 

鮮味三鮮鍋,其實也看不出是哪三鮮,喝起來倒是覺得不錯,就清甜清甜。

鮮味三絲鍋

 

合菜出餐速度很快,一次就出完全部的菜,菜的份量滿多的,

我們9個人是點七菜一湯,吃完後發現點六菜一湯應該也是夠的,給大家參考。

菜很快就出齊

 

季節水果,這個季節當然是蘋果囉,不知道是什麼品種,但脆脆的有甜很好吃。

蘋果

 

吃飽飯後我們回房間休息一會兒,下午去別的地方看看之後又回到了旅服中心旁的販賣部

因為我們要來買蘋果~~~ 媽媽早上的時候有來詢問,因為她想買紅色的蘋果,

早上紅色的已經賣完,店員說下午約三四點可能會再進貨,所以我們四點多來看看有沒有紅蘋果~

銷售部

 

這是第一天看到的綠蘋果--陸奧蘋果,是可以長到一台斤的超級大蘋果~~

有很多等級的,一箱一箱在賣;也有賣NG品,一袋200元約2台斤。

新鮮蘋果

 

下午很幸運,真的有紅蘋果耶。

先去販賣部買蘋果

 

"北斗蘋果"的介紹,是蜜蘋果的最新品種。

北斗蘋果介紹

 

等級超多,現場看起來是用大小來區分,如果是買成箱的蘋果可刷卡,零散的就只能用現金。

很多等級可以挑

 

一台斤200元的超大北斗蘋果,但可能會碰到NG的,

就是上面介紹的,果心可能會有黑色或腐爛發霉的情形。

每台斤200元

 

結果崴崴和巧如很大膽耶,真的跑去買了一顆XD

北斗蘋果,這一顆要130元!!!!

這一顆130元!

 

馬上切開現吃,

幸運,是一顆沒NG的好蘋果!!! 而且可以清楚看見蜜腺耶,超酷,我第一次看見,

原來這就是蜜蘋果,之前吃過小顆的,根本沒看出這蜜腺阿,而且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真的超級甜

 

這蘋果很美耶!!

而且真的超級無敵甜,有點被這種甜度嚇到,會懷疑這真的是蘋果嗎XD

哈哈,我之前吃的到底是什麼阿= ="難怪這麼多人愛蜜蘋果~

原來這就是真正的蜜蘋果

l-treeg

 

36小吃部,找不到他的地址耶,這是中午我跟田田散步回福壽館時路上看到的,

就想說如果晚上有開的話就來吃這間好了,

我們還是把車停在旅服中心前,這裡用走的也很近,就在楓林雅築再過去一點點。

中午散步回家經過的

 

菜單,都還不到六點,飯就沒了...

飯沒了QQ

 

控肉麵 80元,老爸想吃控肉,老闆娘說可以換成麵,就變成菜單上沒有的控肉麵了。

控肉麵 80元

 

湯意麵 50元

湯意麵 50元

 

乾意麵 50元

乾意麵 50元

 

綜合湯 40元

綜合湯 40元

 

豆干 30元 ;隔間肉 50元,這醬下很多而且好鹹。

豆干+隔間肉 80元

 

乾板條 60元,很細的板條,吃起來覺得還好,早知道應該點意麵就好。

乾板條 60元

 

湯油麵 50元

湯油麵 50元

 

燙青菜 一份50元

燙青菜 一份50元

 

一樣是乾意麵,但老闆娘不小心忘記了,所以補給我們最後一碗,加大還送一顆貢丸XD

不小心忘記了,做超大一碗

簡單的小吃,口味就是正常,反正有吃飽最重要,而且每餐都吃福壽山的話實在是太貴了XD

 2018 蘇家福壽山

10/27 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福壽館

10/28 福壽山之賞楓、採果、觀星 + 農場餐廳合菜、36小吃部

10/29 梨山、合歡山、武嶺清境和美吃午餐Feeling 18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