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7

東區。肉多多火鍋

11%2F17 肉多多

和田田的老同事們聚餐,這次用餐頗悠閒,雖然是火鍋,但也可以安心拍照,開心~~~

這一次選在了肉多多火鍋,最近剛好常聽到這間店耶,沒想到有機會來用餐,

也算是滿興奮的,我們就要來看看是否真的是肉多多呢!?

本來要搭車去新竹的,結果這天竟然下雨了,只好開車來新竹,

幸好來得早,附近的地下停車場都還有很多位置。

 

肉多多火鍋-新竹中正旗艦店,新竹市東區中正路103號,

03-5226899,營業時間: 11:30~01:30。

官網→ https://rododohotpot.weebly.com/

店門口有不少座位可以休息等候,也有熱紅茶可以享用。

 

要等到人到齊後再能進店內用餐,進大門前要先決定好湯底。

 

我們總共6個人坐一大桌,總共開兩鍋,

每鍋皆為鴛鴦鍋,所以可以選四種湯底,當然你要選都一樣的也是沒人會反對啦,

除了兩種石頭系列是免費,其他的湯底都是要再加價的。

 

各種湯底的介紹,所有細項都寫出來了。

 

在外面還有很多時間就先來拍菜單~

 

有個暴龍級特餐,但我們有點看不懂所以一直在討論,

是說如果120分內吃完就是付挑戰價?然後沒吃完就是付定價?

還是只是一個噱頭打出挑戰價阿? 但其實這6人套餐也是不便宜啦。

 

特殊的雙人套餐型式

 

這應該算是真正的最一般的點菜模式,用餐時間為90分鐘,10%服務費,

身高超過100公分以上就有低消150元的規定,不能折抵湯底,但其他單點類的商品都能折抵。

 

一般來說是先點湯頭,再來選主餐,就是肉的種類,非常多種可以選;

選完主餐選附餐-白飯、豬油拌飯、烏龍麵、冬粉、寬冬粉、王子麵,六選一;

最後還有季節時蔬、活菌豬、小肥牛或單品海鮮可以再四選一。

 

部分肉類有分XL和XXL,如果要單點肉盤就是上面的金額扣100元即為單點價格。

 

厚度和熟度建議都有註明

 

這是其他的單點項目

 

用餐是這種長方形的長桌,6個人坐非常舒適。

 

醬料區之一

 

醬料區之二

 

飲料區

 

特選麻辣湯底 100元 / 石頭蔬活湯底 0元,豆腐和鴨血可續一次,

還算貼心的是,麻辣湯底的一些辛香料,它有另外區隔,就不會一直舀到也是滿煩的XD

不過他們都覺得這家的麻辣湯底滿無味的,沒有什麼辣也沒有什麼麻,

後來有要了辣油,但看起來真的超油,所以後來也沒加;

我主要都是在吃這鍋石頭蔬活湯底,我覺得味道很好,個人還滿喜歡的。

 

藥膳湯底 70元 / 石頭原味湯底 0元,藥繕的味道超重,吃了放在裡面的菜很有味道,

有喝了幾口湯,我覺得藥味好重喔,不太OK,哈哈哈;

原味湯底就滿普通的,因為有了蔬活湯底的對比,就覺得原味非常清淡XD

 

工具很齊全,喔他們的夾子握久超累,有種在使用握力器的感覺...............

 

季節時蔬一人份,我後來還是點了這道,因為田田肯定不會點阿,他當然是選肉,

我後來想了想,全部都一直吃肉雖然很爽但也太不健康了吧,還是吃一點菜好,

火鍋料超少,主要都是蔬菜啦,高麗菜可以免費續一次!

 

鮮嫩無骨雞腿XXL 299元,雖然厚度寫了中,但我覺得應該算厚,每一塊都真心厚,

肉是很嫩的,但要煮久才比較入味喔,才會更好吃。

 

活菌豬,這一小盤是附附餐換的一人份,雖然是普通的豬肉但挺好吃的。

 

小肥牛,這一大盤是附附餐換的兩人份,我不小心拍糊了,只好放肉和田田的合照,

這肉很肥,所以要煮到全熟比較好吃,吃起來才不會有很油很油的感覺~

 

紐西蘭/澳洲嫩肩牛XL 319元

 

櫻桃鴨XL 299元,看起來有點肥,但煮好吃起來沒有油膩的感覺,這個也好吃。

 

極佳級霜降牛XXL 499元

 

美國Prime板腱牛XL 399元

 

松板豬XL 399元,菜單上有註此為重組肉。

 

麻辣鍋底只能續一次

 

小肥牛PART2,兩隻手機完成IG打卡的任務所以再多送兩份肉肉,

結果一整餐吃下來,我們都覺得小肥牛最好吃耶XD 可能是因為很薄很好咬的關係,

其他點的三種牛肉吃起來就沒什麼驚豔感,比較有厚度但也咬起來比較硬,然後我也吃不出什麼差別。

 

冰淇淋(3樓),每一個樓層的口味和品牌都不一樣耶。

3F
 

吃完肉多多,真的是肉多多,但覺得應該是要多人一起去吃才會有吃到很多肉的感覺,

因為肉雖然很大一盤,但其實都是一片一片鋪平的狀態,

田田雖然食量變小了,但吃掉一盤也是輕而易舉的事,

就算吃肉沒吃飽,但把附餐吃完其實就差不多了,整體還是算不錯的^^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