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6

頭份。麵十三

9%2F16 麵13

早上去逛COSTCO,回家後討論中午要吃什麼,反正我都沒意見,最後就決定來吃這間~

來到後才發現這間好像新開沒多久,因為是營業整天,

所以過了正常用餐時間也不用擔心已經休息,

我們到時都已經一點半了,竟然還不少人也這麼晚用餐XD

店內用餐區位置不算很多,約莫20個左右的位置。

 

麵十三, 苗栗縣頭份市信東路191號,037-696889,

營業時間: 11: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一進門右手邊就有這台點單機,哇難得在頭份看到這種點菜的方式XD

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需要在此處操作。

 

直接從這台機器點菜,然後付款即可,餐點完成時櫃臺會叫號,再去取餐就好,

桌上放有菜單可以先想好要點什麼再來機器這邊操作,不然全部人都在機器前面想,會卡住.......

 

內用享冷飲無限暢飲~

 

嚐麵食,他們家的價位比較介於小吃和小簡餐之間。

 

 吃米飯

 

炸物和小菜

 

桌上的醬料罐,湯匙和筷子在最下方的抽屜裡。

 

怕吃不飽還可以加飯加麵喔!!! 這是免費的~

 

翻滾吧!麻辣雙醬玉子麵 85元,附湯,送上來後我弟大傻眼,跟菜單上的圖片也差太多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的配菜都一模一樣,可是量差很多,而且跟55元的糖心肉燥麵看起來有87%像XD

這麵就多了一個麻辣醬而已,然後要多30元,哈哈哈哈哈我笑到不行。

 

反正我弟看到這樣子給15分,(他標準很嚴苛耶,然後我不知道他滿分是多少XD),

然後他吃了一口說分數可以來到17分XDDDD  哈哈哈他就是整個很嫌棄,我覺得他很誇張,

我有吃一口麵條,麵滿Q的,麻的程度大於辣,就吃起來麻麻的,但沒到很鹹。

 

然後他加麵了,會再給你一小碗的麵,竟然是額外加我們有點嚇到,哈哈,

因為配醬已經沒很鹹了,再加上這碗麵,這整碗他吃起來口味超淡XD

 

私房煙燻豬耳絲 35元

 

川燙季節時蔬 30元

他們後來還有再加點一道古早味粉肝 25元(沒拍照),大家都覺得挺好吃的,

沒有像以往的那種粉粉的口感,不過我不吃肝所以我沒吃。

 

獨門炙燒烤肉飯 75元,飯都有附湯,整體看起來不單調,我有吃一小口,就是普通普通的口味。

 

元氣滿滿蕃茄起司麵 80元,上頭的小蕃茄只是額外裝飾啦,整鍋喝起來超蕃茄又超起司,非常濃郁,

就是一送上來時,我和芸妹都覺得好像蕃茄炒蛋鋪在上面XD

 

戀戀釜山泡菜起司麵 70元,泡菜剁超碎,泡菜還沒攪拌時湯喝起來沒啥味道,攪開後吃起來就是滿滿的泡菜味。

 

鍋身的耳朵處還印有麵十三的LOGO耶,感覺湯麵的份量很大一鍋,看起來比較豪華。

 

湯麵的麵條是細圓的,還算有Q度,不過我覺得乾麵的麵條比較好吃就是了。

 

嚴選祕醬唐揚雞 75元,我選了起司雞,這起司醬真的是給得不手軟,超多!

雞肉咬起來還算juicy,吃起來滿好吃的,但覺得三塊要價75真的不便宜~"~

除了我弟有點嫌棄,我是覺得我的麵吃起來還算不錯,

如果以吃小吃的角度來看,會覺得這家的價位有點貴,

但如果以小簡餐的角度來看,就會覺得價位還算普通,像甘泉X麵的價格現在也滿高的......

不過未來還會不會再來我就不知道了,有緣再見~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