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8

新營。新松田日式食堂

09%2F08 新松田

這一天來新松田用餐已經是第三次了,料理是真的不錯吃,而且價位也算平價,

第一次來是某年的母親節,人超多動作超慢,

第二次是今年四月份,人也不少,但這次上菜速度就挺正常的,就覺得下次也可以放心來了XD

 

新松田日式食堂,新營區新進路一段70號,06-6328106,11:00~14:00& 17:00~21:00。

這次來菜單的樣式又變了,熱炒類部份料理的價格好像有些變動~

 

日式料理的選擇還算不少,其實有很多季節料理會寫在店內白板上,有興趣的可看仔細。

 

定食只有這兩種選擇,我記得上次來,這種定食還有三種價錢可選,而且內容是不太一樣的,

除此之外還有個人定食和火鍋的菜單,不知道是其他選擇已經沒有還是我們在週六晚間來用餐的原因,

不過點菜人員還算佛心,她看我們四個人(三女一男),建議我們點兩份梅定食再加一份炒飯即可,

我們是有點半信半疑這樣能吃飽嗎XD 不過還是先參照她的建議,最後吃不飽再加點就好。

 

梅定食 450元

梅定食之前菜三樣

 

干貝唇,就是個咬起來QQ,不難吃但也沒覺得特別好吃的東西,哈哈哈。

 

辣味螺肉,微微辣,這個還蠻好吃的,然後他們家今天的洋蔥比較好吃,上一次來吃,所有的洋蔥都超辣XD

 

核桃小魚,吃起來甜甜的。

 

梅定食之花壽司兩片,還滿大一個的,剛好一人一個,裡面的料有包到六、七種的樣子。

 

梅定食之炸蝦天,一隻炸蝦+兩片地瓜+青椒+茄子,熱熱的吃起來都好吃。

 

梅定食之魚肉味噌湯,魚肉當然沒到非常多但整碗滿滿都是料,喝起來好喝,滿濃厚的。

 

梅定食之味噌雞腿,這道每次來都有吃到也,口味是甜鹹甜鹹,覺得好吃。

 

梅定食之生魚片五片,看起來很不錯,但我真的是不敢吃~"~

 

另外一份的生魚片換成手捲,其實這樣換下來超不划算XD 所以如果敢吃生魚片,還是不要換比較好。

 

不知道這算什麼手捲,裡面有一團薯泥,底下是生菜,

最上面的醬是芥末醬,不會到很辣,有咬到裡面有QQ的東西,但不知道是什麼。

 

梅定食之烤鮮魚排,吃起來跟看起來應該是鯖魚,外面烤的真的比較好吃,

魚本身已經有鹹了,重點是肉都不會乾乾的很多汁的口感,自己在家煎都很容易乾乾的= =

 

鲑魚炒飯 70元,一人份也很大一份,鲑魚超細碎,看很久也看不出來,不過在咬的時候會咬到不一樣的口感,

我們從這口感來推斷咬到的應該是鲑魚XD

 

豆皮壽司 50元,一份6個,而且都好大一個,田田說好像還可以再吃,就再多點了這一份,

不過前面吃下來其實已經有飽了耶,最後這一份我只吃了一個就不行了,田田只好一個人吃三個,哈,

我們都還滿喜歡豆皮壽司的,新松田的吃起來不錯,外面的豆皮不會太重口味。

 

梅定食之甜點,今日甜點是冰淇淋。

 

甜湯,這算人頭的,就是每人一碗,很稀的綠豆湯。

吃下來還是覺得滿意,而且這樣吃下來真的好飽,還是在平價料理的範圍內~

我在新營吃的日式料理~

 ♬食記♬【台南】新營。日式風格小店--漫丼作●鷄唐揚げ專賣 

 ♬食記♬【台南】新營。和緣日式料理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