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7

QUECHUA雙人加大舒適款充氣床墊

嗨大家,我又來分享床墊了XDDDDD

從2016年的1月開始用起充氣床墊,今年7月正式進入第三個充氣床墊的旅程= =

奇怪內,別人一用都超過兩三年還沒壞,而我們用起來就大概撐一年,到底什麼巫術啦!!!!!!

只好先再次分享之前用過的床墊...............

 ⊆開箱⊇ 讓人又喜又氣的INTEX內建電動幫浦充氣床墊+修補記     2016.01-2016.10

 ⊆開箱⊇ 迪卡儂之QUECHUA充氣床墊(2018.07最終更新)   2016.12-2017.05

 

感謝強大的迪卡儂,這款床墊算是免費獲得,雖然被充氣床墊氣得要死,但能得到一個新的還是開心的啦...

本來很不想再分享床墊的,因為好像分享了就會用不久= =

但為了感謝迪卡儂,而且跟上次用的也不同款,應該還是要來寫個文開箱一下,

這個舒適款的床墊其實就是最早在朋友家看到的床墊,他們家是買兩個單人湊在一起三個人睡,

而且他們家買很久了!!!難道真的是我們使用的太頻繁嗎......?

(我們大約三到四個星期回娘家一次,通常每次都是睡兩個晚上,偶爾會到三晚)

這款雙人加大舒適款充氣床墊目前在網路跟實體店家都是賣999元。

07 床墊

 

打開箱子有被驚到,這款竟然有附收納袋也~~

 

跟別款一樣,都有附修補片,但我覺得就算破洞了這也幫不上什麼忙啦。

 

雖然對充氣床墊又氣又愛,但看到新新的床墊其實還是很興奮的!

這床墊的整體重量為4.2 kg。

 

這一次就懶得在家先開箱看有沒有破洞了,就等到回娘家要用時順便開箱了(2018.07.27),

收納的尺寸是20*36*16 公分,36我知道是高度,但20跟16就不知道代表什麼。

 

一步一步好好地打開,這樣之後才知道要怎樣折回去,

拉直後,發現裡面是對折再對折的。

 

對折對折打開後,發現最旁邊有被折起來這一小塊約20公分,

因為我們的這個雙人加大款是140*190公分,

這陣子使用南哥的雙人款是120*190公分,120公分就是直接兩次對折,

所以這個雙人加大應該是要先把這20公分折起來,就可以兩次對折了。

 

打開後就是這樣,這個大小就是140*190公分,跟我們上一款經典款的雙人加大是一模一樣的尺寸啦。

 

充氣嘴是在床的右下方,跟之前在正中間很不一樣,

充氣嘴倒是一模一樣啦,一樣有兩段,充氣跟洩氣要轉不一樣的開口,

我們還是使用上次買的腳踏式幫浦。

 

第一次充完後發現有漏氣聲,還以為是這個充氣嘴的接縫處破洞了,快被嚇死= =

後來把兩個頭重新轉開後再接上就沒事了,應該只是一開始沒轉好,真的是虛驚一場...........

 

看官網說這是「天鵝絨」觸感,我跟田田算是睡得很習慣了,觸感和聲音都覺得已經沒什麼感覺,

現在是夏天覺得很熱,所以上面沒有再多鋪一層喔。

 

慢慢充氣後,舒適款是立柱式結構,標示說符合人體工學,

我自己也是覺得這個款式比經典款好睡,不過之前南哥和33有睡過我們的經典款,

他們兩個倒是覺得經典款比較好睡,所以這都因人而異啦,反正睡久其實就習慣了。

 

從這個床墊開始,我要認真改變之前的習慣,不能充太飽!!!!!!

其實上一個就已經沒充那麼硬了,沒想到還是發生慘劇,這個新的要更加注意!!!

 

新新的床墊看起來一切都好,拜託不要再破洞了.........

 

此款高度是11公分,不要充得太滿,睡起來真的會有種離地板很近的感覺,但不會不舒服,

我以前就是覺得這樣很怪,所以都把氣充滿滿,看來以後要習慣這種感覺了。

 

充好氣後假躺一下,其實寬度140公分還不錯了,但如果另一半都像田田這種睡法就會很擠XD

不然正常情況下,我覺得這個大小偶爾睡一下不會非常擁擠,是可以接受的。

因為都是迪卡儂底下的床墊,有很多內容是差不多的,所以這篇就只是簡易分享,

也沒辦法再跟當初的經典款認真比較,因為經典款已經停產了,沒什麼好比的XD

恩,就只希望新床墊跟我們的緣份能再長久一些囉~

(未來應該也不會再買別家的充氣床墊,我們差不多認清這就是消耗品了,

迪卡儂用起來還不錯,如果有什麼意外應該也會再回購同款,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