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4

竹南。六角工房

6%2F24 六角

因為離家不遠,所以之前還滿常來吃的,阿不過可能大家都有點膩了,已經有點久沒來吃六角了,

這天晚上不知道要吃啥,六角忽然又被提起,所以我們就來吃啦XD

星期天晚上生意真的很好,我們一共9個人,想要坐在一起,所以稍等了一下下。

 

六角工房,苗栗縣竹南鎮頂埔里中華路353-1號,037-661870,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0:30,星期一店休。

有注意到菜單換過了,雖然來吃過數次,但我也不記得價錢有無調整,

乾脆重新拍了照片,再新寫一篇文囉~

 

拉麵湯頭有豚骨、醬油和味噌三種湯頭可選擇。

 

丼飯

 

生魚片

 

手卷

 

壽司

 

定食

 

兒童餐不限年齡,但只有假日供應。

 

單點類

 

部分主食都可以額外單點

 

六角拉麵 120元,配豚骨湯頭,沒什麼特別想法我通常就會點六角拉麵,就是吃起來OK,

不過以前是水煮蛋而已,現在走半熟路線了,就是吃起來是溏心蛋的口感,但一點味道都沒有。

如果單點的溏心蛋也是這樣的話,就滿NG的,不過我沒單點過所以不清楚。

 

麵條粗一些,但口感適中,反正就是整碗吃起來都OK啦,也不會太貴,所以覺得還行。

 

韓式泡菜拉麵 150元,這口味就無需再選湯頭,吃起來有辣,喜辣的覺得還不錯。

 

黃金豬排丼 170元,丼飯有配湯和小菜,田田是覺得飯變少了,但我覺得只是因為換用碗裝,所以看起來少少的。

 

豬排是有厚度的,我有吃到一塊覺得還不錯。

 

海帶芽拉麵 130元,配豚骨湯頭,這口味可以做素的,

我後來才發現原來六角拉面是沒有海帶芽的,我媽每次都點這碗也,是有多喜歡海帶芽阿XD

 

泰式海鮮沙拉 90元,酸酸辣辣,口味很清爽,料是真的滿多的。

 

烤魚沙拉壽司細捲 140元,8貫+味噌湯,說不上來好不好吃也,覺得沒啥特別味道......

 

目前六角有兩間店~

之前的文章 ♬食記♬【苗栗】六角工房(頂埔店)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