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HOUSE - 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紗涼被

06 膠原蛋白涼被

 

*此為產品體驗分享文*

 

前陣子馬麻一直說想幫我和田田買件涼被,但我想說家裡的舊被子就還有,

是也不用多花錢買,反正夏天咩,隨便蓋一下就好~

過沒多久,剛好看到了有涼被的體驗,就想說那來抽抽看好了,然後我就賺到了一件涼被!! YA!

IN HOUSE--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

打開紙箱後取出紫色的外袋,涼被就在裡頭,正反面皆印有品牌名稱--IN HOUSE。

 

外袋上貼有說明,美地實業銷售,台灣製造,IN HOUSE是其中一個品牌,

IN HOUSE為台灣在地品牌,結合世界各地素材,以居家防護為目標,提升整體生活品質,

提供消費者機能性商品如防螨、膠原蛋白等為主的專業品牌。

(訂價非常之高,我都被嚇到了XD)

 

涼被沒什麼好稀奇,但這款可是"膠原蛋白涼被"呀!!!!!

保養品保健食品都有聽過膠原蛋白,沒想到連涼被都可以和膠原蛋白一起合作,實在是太厲害了啦~

看涼被前,就先來看看這些說明吧~

經實驗證實膠原蛋白布料有效保持肌膚水份,實驗主角為番茄,放常溫下27天,

一個正常放著;另一個是被FILAGEN膠原蛋白布料包覆著,好神奇!

就是一種睡覺蓋被子也能保濕的概念XD

 

防螨功能也是現在挑選被子的一個大要點,畢竟過敏原真的是無所不在~

 

FILAGEN是天然與奈米科技的結晶,由海洋膠原蛋白纖維結合奈米科技製成,

嶄新的生物奈米科技,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海洋膠原蛋白纖維,

內含的膠原蛋白肽可達到除臭、吸濕效果。

 

除了抗菌除臭之外,還擁有UPF50+的防曬係數,哈哈哈就是蓋被子也能防曬阿~

這樣陽光從窗戶照進來一點都不怕了XD

除此之外,他們使用的是對環境友善的綠化素材。

 

很重要的一點是,膠原蛋白纖維不會因為洗滌而流失,所以我就很放心地拿去洗了,

哈哈哈被子跟衣服一樣,因為是會接觸到肌膚的,所以使用之前要過個水我比較放心。

 

隨機送來的花色很美,淺淺的天空藍很漂亮,

房間的光就這樣,當然沒辦法像型錄上那樣拍得閃閃發亮,我已盡力了!!!

但這個顏色我真的好喜歡,上頭的花朵讓整件被子更高雅了。

 

纖維帶有涼感且柔軟 、親膚性佳,涼被摸起來真的是涼涼的,很舒服很好摸,非常期待睡覺可以蓋這涼被~

大小為150X200cm,剛好就是家裡這一般雙人床的大小。

10.JPG

 

不知名的花朵,有點黑白色調,不會搶去整體藍色的光澤,配起來剛剛好,美呆了!

 

正面跟背面走不一樣的色系,背面是接近淺灰色,然後搭了微菱形的圖騰。

 

邊角都還算細膩,角落看起來有走兩次縫線。(我自己看起來啦)

 

整件被子的右下角有一塊軟標籤,上面寫著公司名稱和洗燙處理方式,不可烘乾也不可使用強效洗劑喔!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個軟標籤的,因為我對被子有個要求就是我希望自己蓋被子的方向都是固定的,

就是腳對腳頭對頭,有些被子上頭的花色可以讓你分上跟下就還好,或是用拉鍊來分也很OK,

但有很多被子的花色就是很雜亂,每次要蓋分不出上下就很困擾= =

因為我蓋被子很喜歡蓋過頭,所以拿蓋過腳的再拿來蓋頭就感覺噁噁的XD

雖然說這件涼被的花色還算好認,但有了標籤就覺得更好分辨,哈哈哈個人觀感啦。

 

四個邊角都是軟軟的,不會刺人,非常舒服~

 

背面就是一層薄薄的布料

 

正面其實也是這樣一層,但涼被裡還會有一層很薄的被芯,所以整體摸起來是有一點厚度的。

 

開了冷氣之後,涼感度上升,哈哈哈哈自己一個人蓋這樣一件大被也一點都不會熱~

 

膠原蛋白涼被舒服到連我媽都想跑來一起蓋XD

睡前拍的,所以燈光更暗了,被子的顏色看起來就沒早上拍的亮,

這涼被真的摸起來超舒服,連我媽都讚不絕口,這次真的是賺到了^^

黃花  

更多資訊請上網站查詢~

文章標籤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