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9

竹北。Vicuddy Bistro 小巴黎餐酒館

6%2F9 VICUDDY

高中姐妹們的超久違聚會,頻率大概是1~1.5年才有一次,哈哈哈哈哈,

配合有小人的媽媽,這次選在了這家店,吃完可以很快回到家繼續聊天XD

因這邊店面不算太多,比較屬於住宅區,這附近停車格滿空的,停車應該算是方便啦。

 

一進大門就會看到的櫃台,這邊2F還有親子教室的活動喔~

櫃台

 

Vicuddy Bistro 小巴黎餐酒館,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一段60號,03-6688166,

平日: 11:30~14:30 & 17:30~21:30;假日: 11:00~15:00 & 17:00~22:00。

https://www.facebook.com/VICUDDYbistro/

等候區

 

店內用餐環境滿寬敞滿明亮的,桌與桌之間的距離不會太近,坐起來比較舒服。

用餐環境

 

嗯,這是歐式古典風格嗎!? 哈不會形容也,但就是拍起來挺好看的。

 

開始進入菜單

 

每人低消150元,要再收10%的服務費。

 

燉鍋料理看起來滿特別的,底下都有多一點的描述,讓你更了解這道料理。

 

義大利麵可以換麵的種類,有些可以換醬料(加價或免費換都有)。

 

點主食再加199元可升級成套餐,飲品任選120元,超過應該是補差價。

 

桌子的旁邊剛好有書櫃,美美的。

 

小巴黎每日湯品 90元,今天的湯憑我微薄的記憶力,好像是什麼奶油蔬菜濃湯......

有喝了幾口,覺得好喝也,奶油味不會太重。

小巴黎每日湯品

 

奇異果氣泡水 80元

奇異果氣泡水

 

皇家伯爵鮮奶茶(H) 180元,奶茶本身是無糖的,有再附上蜂蜜。

皇家伯爵鮮奶茶

 

煙燻豬里肌披薩 210元

煙燻豬里肌披薩 210元

 

黑松露烘蛋 170元,我孤陋寡聞,原來烘蛋可以用烤的阿,哈哈我以為只能用煎的勒。

黑松露烘蛋 170元

 

吃起來鬆軟鬆軟還有一點牽絲,裡頭的蔬菜吃起來也好吃,這烘蛋整體不錯。

 

熱那亞松露雞腿麵 280元,主體醬汁是青醬,但也可以換成奶油醬、茄醬或橄欖蒜。

熱那亞松露雞腿麵 280元

 

去骨雞腿肉有佐乳酪焗烤過

 

熱那亞松露雞腿烤飯 280元,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道跟上面那一道只差在主食不一樣而已XD

不過飯的醬料選擇只能換奶油或茄醬。

熱那亞松露雞腿烤飯 280元

 

本來覺得很小一份,結果吃到最後飽到不行,個人很喜愛青醬,覺得滿好吃的,

雞腿肉有焗烤過多了起司的口感,整道飯裡面蔬菜也不少,整體算是好吃。

 

我選的是義大利米,吃起來會比較硬,喜歡吃軟一點的可以選壽司米,

但我覺得這硬度和Q度都很OK,非常合我的胃口,朋友吃了也說是比較Q一點,但還不到硬的程度啦。

義大利米

 

巴塞隆納小卷黑烤飯 290元,這道可換奶油醬或茄醬,青醬要+20元,

朋友怕飯太硬,選了壽司米,我有吃一口,覺得飯太軟了XD 不過味道還不錯~

巴塞隆納小卷黑烤飯 290元

 

布里尼海鮮墨魚汁麵 330元,可換茄醬或橄欖蒜,換青醬要加20元,

海鮮很豐富,我只各吃了一口黑飯黑麵,就滿嘴黑黑的,吃完要記得漱個口嘿~

布里尼海鮮墨魚汁麵 330元

 

蘋果奇異果汁 160元

蘋果奇異果汁

 

套餐甜點,看起來應該是巴黎戀人白起司蛋糕,我對蛋糕不太熟,有吃了幾口,還算OK吧。

甜點

整體餐點都很好吃也,就是價格高了一點,但可能這價位在竹北來說算正常!?

不過有機會再來吃到的話應該是下一個年度的姐妹聚會了,哈哈哈哈,有緣再見囉!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