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5-06

北區。樂遊親子民宿 

5%2F5-6 樂遊親子民宿

母親節的前一週家人下台南遊玩,這次排了兩天一夜的行程,當作提前慶祝母親節^^

這次入住的民宿可以說是本趟旅程的亮點之一,非常大推!!!

雖然我和田田沒一起住,但也在裡面休息了好一會兒,實在非常喜歡這個房間XD

接下來就好好來分享一下了~

 

樂遊親子民宿,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233巷一號,0968-654666,

台南市民宿225號(可刷國旅卡),http://loyo.okgo.tw/

目前有打卡9折的活動(到年底),那如果是額外再多打卡,就可以選上面的好禮~

巷子很小,但離公園南路很近,所以先暫時停路邊把行李卸下,

然後民宿的人會引領司機去停車場停車,走路5分內會到,有去停車的人說位子很多,

然後剩下的人就進到大廳辦理check in,一開始已經有付訂金了,所以把尾款補齊就好,

然後會讓大家選早餐,就早餐店的那種,一份主食+一杯飲料,不需要的可以退50元。

櫃台

 

大廳其實沒到非常大,但設備很齊全,

需要冷水可以用飲水機上的冷水壺裝回去,烤箱和微波爐也都可以使用,

抽屜裡是備品,最下面那格有急救箱,裡面的物品非常齊全,這次剛好有用到所以知道。

大廳1

 

除了咖啡,連奶茶也有,還不錯內~~~

咖啡機

 

大廳裡總共就這兩張桌子,不想弄髒房間,可以在大廳吃完東西再進房,

櫃台人員是有上下班時間的唷,如果是晚上有什麼緊急狀況,就是傳Line或打電話了。

大廳2

 

辦理好入房手續,會拿到房卡,民宿大門和房間門都是用這張卡開,

這間房有兩張房卡,其中有一張已經先插到房間裡了,可能因為人多,所以先幫開冷氣。

房卡

 

來到3樓,電梯旁是鞋櫃,進房間內要脫鞋,所以鞋子要放在這兒唷,

不過這兒其實離房間門有一點距離也,有一點點點的不方便啦。

電梯旁這是鞋架

 

3樓 海洋奇緣--海洋六人房,假日5380元,平日4580元,加一人400元,最多可加2人。

入住人數7人,打卡九折,總房價為5202元。(後來有再退幾份早餐我就不知道了)

確定可以刷國旅卡,如果想用信用卡結帳可能要再問一下,因為家裡是用現金支付的。

3F 海洋奇緣

 

哇~ 一進門左手邊真的跟圖片上的一樣也!!! 但33站太近了,害我拍好高XD

房間真的好酷喔,第一次住這種親子房也,實在太有趣了。

哇好酷的房間~

 

一進門的海洋閱讀區

可愛的海洋閱讀區

 

入住須知,其實大部分的事項在入住前就已經告知了。

住宿需知

 

其實這才是一進門口的畫面,拖鞋架滿特別的。

冰箱和備品

 

備品和熱水壺,如果不想自己煮熱水,也可以去一樓裝飲水機裡的熱水啦。

 

冰箱上有這一排隱藏的衣架

這有隱藏衣架

 

因這間房為海洋房,所以主題色為藍色,連時鐘也很海洋風,但就是這鍾的時間不準啦,哈哈。

 

門口前的飛機燈非常可愛~

飛機燈也太可愛了吧

 

這隻3D的鯊魚真的栩栩如生,底下又剛好是沙發,家人跟牠拍了很多照XD

很3D的鯊魚

 

門口旁的開關很貼心有貼上標籤,這樣不怕開錯,

但浴室門口那邊就沒貼到,大家上完廁所要關燈都一直關錯啦XDDD

房間要插門卡

 

第二天早上送到門口之後,房間內的這個燈會亮起,就可以去取早餐囉!

早餐送到會亮燈

 

看完門口,我們來床這邊吧~ 這是一艘小船,總共可以睡6個人。

樓梯上還有床位

 

滑梯兩邊各有一張雙人床,而且樓梯下很貼心有插座,

底下的那張床是加床的,看要睡左邊或右邊都可以啦。

加一床

 

從另一邊拍,結果給我拍糊了QQ

這邊溜滑梯底下一樣有附插座~

右邊拍過去

 

房間內有落地窗,窗外出去是一個小陽台,看出去的巷子就是大門口前的那條。

有個小陽台

 

落地窗旁有個梳妝台,吹風機也放在這,上面實在很熱,所以把風扇架高了XD

這間房有兩台電風扇。

落地窗旁的梳妝台

 

還有一台足部按摩機,我媽有試用一下,她說很舒服~

足部按摩機

 

上樓請走樓梯,卡安全啦~

 

上頭左右各一張單人床,旁邊依然有插頭!

左右各一床

 

就是上面比較熱一點,所以後來把電風扇架高吹上面。

就是上頭有點熱

 

這溜滑梯超好玩,有點陡所以溜很快,不過它兩旁跟前方的緩衝軟墊滿厚的,溜下來撞上去也不會痛,

我們所有大人溜完都覺得真的很快,所以小朋友在溜一定要特別注意喔!!!

這滑梯超滑

 

床的背後還有個祕密通道,真的很有趣,可以想見小朋友應該是整間房一直跑來跑去XD

後頭還有個秘密通道

 

除了搖搖馬和大橋,整個房間還有其他的玩具可以玩,實在很棒也~

房間裡頭好多玩具

 

再回到門口前的小客廳,我們要去看位在最右邊的浴室了。

一進門的區域,右手邊是浴室

 

浴室真的好大,而且是乾濕分離的~~~~

浴室

 

濕區有浴缸還有很大的淋浴區,玻璃門上可以掛毛巾或浴巾,

但台南很缺水啦,大家自己斟酌一下了~

乾濕分離

 

三樣洗澡備品在牆上

備品

 

止滑墊要拿下來用,以免滑倒;還放了一組洗澡玩具~

在1樓浴室有看到澡盆唷,如果是小朋友有需要,可以先跟民宿問一下唷。

防滑墊

 

毛巾和浴巾都放在馬桶上的架子,這點就有點可惜,

因為覺得門邊其實還有位子可以放架子,這樣一打開門就能拿到浴巾毛巾和衣服會更方便,

但因為我沒這邊洗澡啦,所以以上都只是我個人想法唷。

浴巾和毛巾

 

洗手台上的鏡面好大,浴室裡的插座都有附蓋,這樣比較安全。

洗手台的鏡面很大

 

房間就大概介紹到這囉,就覺得一切看起來都很優,而且最讓我稱讚的是,整個房間裡插座超多,

哈哈哈哈哈哈因為人一多,每個人都要替手機充電,這時候插座實在很重要,也是我進到每個民宿會注意的點,

這個海洋房真的很誇張,走沒兩步路就有一個插座XD 完全不用擔心沒位置充電。

最後附上整間民宿所有的房型,有興趣可以上官網看看唷^^

房間資訊

這邊走路去赤崁樓約10分鐘,走去花園夜市約莫20分鐘,

到了晚上,附近好多店家可以買宵夜,位置算是很方便了。

親子友善的樂遊親子民宿推薦給你們

 


arrow
arrow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