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8(2019.01.16Update!)

新營。19號倉庫 鐵板牛排

3%2F18 19號倉庫

這一天我們又去爬小山,因路段是上次走過的枕頭山部分,晚點再分享,

下山後直接來到這間19號倉庫,在路邊繞來繞去很幸運有找到可以停車的位子,

11點約40分到,等了約30分鐘,總算可以入席,假日建議先訂位比較保險~

 

19號倉庫 鐵板牛排,台南市新營區開元路2-1號,06-6324508,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4:30 & 16:30~21:30;假日--11:00~21:30。

新營火車站旁邊

 

前陣子經過才發現原本的熱炒店變成了這一間牛排館,

因為每次去車站接人都會停在那間熱炒店前面,所以一直對這個位置會多看幾眼XD

疑似有提供WIFI,但不知道密碼也,哈哈哈。

等了好一會兒才能入座

 

非常簡單的兩面菜單,選好餐後至櫃檯結帳即可。

 

整體來說價位不算太貴

 

右半邊多為雙拼系列

 

這裡可以把麵換成飯,我個人挺喜歡這樣~

加大是指麵或飯的量變多,加大是免費的,因為他們家的正常份量為小的,

所以加大就是一般的正常份量,這是因為很多人吃排餐,旁邊的麵或飯有時都沒在吃,所以他們份量才做比較少,

大家斟酌自己吃的量吧,真的想多吃再加大,千萬別因為是免費的而浪費了!

 

店內也算是小有裝潢

 

自助區,餐具醬料飲料都請自己來~

自助區

 

濃湯和飛機餅乾

餅乾%26;濃湯

 

這邊很酷的是還有提供珍珠奶茶!! 小顆的粉圓也是自取

小珍珠

 

再倒入奶茶就完成了~ 而且還有提供短版的珍奶吸管,實在很可愛。

奶茶味道非常熟悉,但想不起來是在哪會喝到的,反正有甜就好喝XD

(對愛喝無糖的人來說,這奶茶爆甜喔,請自己斟酌~)

珍珠奶茶

 

喝了兩三杯珍奶總算入座了,剛好面對這個牆面。

 

嗯,濃湯就普通普通,有點太稠了,我個人不太喜歡這種口感。

 

雙霸沙朗牛排 200元,搭蘑菇醬,加大,

他們家醬料給得滿少的耶,我是很剛好啦,但另外兩位覺得很不夠。

雙霸沙朗牛排 200元

 

非常熱愛白飯,所以能換成飯我當然要換,

肉吃起來就普通也,這種牛排店的廉價牛排不能期待太多,但兩塊200元就覺得很划算XD

但我通常不會在這種店點牛排阿,那天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雙霸黃金豬排 180元,搭綜合醬,加大,

豬肉口感很嫩,吃起來是好吃的,不要在那邊說有打瘦肉精,都出來吃了還介意這個幹麻.....

而且正常一份就是兩塊,所以雙霸系列有四塊,哈哈哈哈超多肉的,田田吃得很開心。

雙霸黃金豬排 180元

 

雙拼雞腿+牛排 230元,搭蘑菇醬,加大,雞腿排滿好吃的。

雙拼雞腿+牛排 230元

還算不錯的牛排店,以份量和價錢看起來覺得很划算,有機會應該還會再去吃的^^

 

2019.01.10

因緣際會下又來吃了,沒特別注意價錢,應該是沒有更動吧....

雙拼牛排+豬排 190元,醬料是綜合的,加大,再說一次喔,加大是一般外頭正常的份量,

如果吃牛排通常不吃附餐的,不要因為是免費就硬點加大,千萬不要浪費食物啦!!!

牛肉和豬肉就是吃起來普通,但也不會到難吃,很好咬就OK,重點是這樣吃滿飽的~

雙拼牛+豬 190元

 

香煎雞腿排 140元,蘑菇醬,換飯,今天沒加大,但我覺得飯超多耶,

雞腿排煎得很好吃,全部吃完也是超飽。

香煎雞腿排 140元

有緣下次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ice 的頭像
Joice

JOICE。 甜甜人妻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