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0 (08.20 UPDATE!!!!)

新營。皪風創意料理→→智品料理

3%2F20 皪風創意料理

和田田同事一起午餐,好像還是第一次吃午餐時段~

店門口有小腹地,可停一排機車和一台汽車,

這間店聽田田同事說,是從別的地方搬過來的,吃完覺得還不錯,想說那來分享一下好了。

8/20和家人一起去這用餐,過了5個月後再訪,擺設不太一樣之外,連菜單都更新了,

以下就直接更換舊內容,繼續往下看吧~

 

智品料理,台南市新營區民生路95號,06-6560938,

11:00~14:00&17:00~20:00,每週四公休。

皪,音同「力」,入口意象很可愛~

2018.11.24偶然經過才發現店名換了耶,菜單內容倒是不知道。

 

有沙發區可休息,而且這些娃娃是會更換的,每次去都長不一樣。

 

店內座位有7.8桌的樣子,但整體空間很寬敞,非常舒服。

 

原本櫃台旁的書櫃已經被移到旁邊去了,現在放置了一台冰箱,賣這一家的泡菜~

 

飲料的種類也變少,但都換成這種瓶裝的飲料,喝不完帶著走也很方便。

 

之前沒注意到旁邊有這麼多書櫃,還有不少書籍和雜誌可以看~

 

桌上都已放好水瓶和水杯,喝完可再請服務人員上新的。

 

菜單為兩面,點好餐後去櫃台結帳即可。(這為舊板菜單,新菜單見下圖)

 

怕字太小,又額外照了近照,飯類選擇變多,原本的炸雞目前沒看到了~

 

另一邊是炒飯和鍋燒,兩者都可以選口味,原本炸類裡還有個炸雞腿,現在可能只有午餐便當能看到了。

08%2F20

 

菜單背後是飲料,很多都沒在賣了XD

 

 

餐點可選單點或套餐,套餐是加價35元或60元,

前者為50元飲料選一,後者為一樣炸物+50元飲料;炸物的選項只剩下薯條或甜不辣。

 

點好餐後才認真看一下周遭,有2張兒童餐椅,左手邊有道隔間牆,看起來是有包廂的~

有看到兩扇門,不確定是兩個包廂還是一個包廂。

 

蝦仁蛋炒飯(蕃茄) 80元,哇!是愛心形狀的炒飯也,好美喔!!

所有的餐點都有附湯和小菜和點心(鍋燒不清楚)~

 

看起來很少,但兩個女生竟然都沒吃完(有兩個女生都點炒飯,不是兩人合吃喔)

讓我跟田田很好奇XD 到底是份量多還是她們小鳥胃阿....

蝦仁滿大的,我有吃一小口,炒飯整體很香,雖然是蕃茄口味,但只是淡淡的茄汁味,

不會像外面的都全部是蕃茄醬的味道,這裡的吃起來還是有蛋香味,我覺得還不錯啦。

 

黃金豬排親子丼 150元,飯上面先鋪了一層親子丼的料,最上面就是這塊豬排,

滿大滿厚的,吃起來中間有點乾,但因為切得算薄,所以吃起來還是OK的。

 

小菜兩樣

 

唐揚雞親子丼 155元,跟豬排一樣都用黃芥末醬,這碗還有小小兵加持,哈哈真可愛。

 

一樣有小菜,但不一樣的菜色,這個黃金泡菜好好吃。

 

他們家的唐揚雞算好吃,每次看見有唐揚雞就忍不住點了XD

原來加黃芥末醬一點都不突兀也,也滿搭的。

 

底下的親子丼很毫華也,竟然是有肉的,應該就是雞肉,

一般來說,如果是有主食(像豬排或唐揚雞那類的)的丼飯,不就只有蛋和洋蔥嗎!?

他們家的就是完整的親子丼,搞得一餐吃下來吃了好多肉喔,哈哈哈,

口味比較居家,不會太稠,屬於比較濕的口感,看底下的飯滿濕潤的,

其實我不太喜歡丼飯底下很濕,但他們家不會煮太鹹,所以吃起來還是OK的。

 

套餐雞腿 35元,看起來外頭有撒麵包粉,田田同事說不錯吃,但比不上KFC的,哈哈。

 

外送或外帶專用菜單,要訂午餐或晚餐的記得提早一點打電話喔!!

外帶外送

整體吃起來覺得很不錯,看其他同事點的中式餐點口味也都看起來很好吃,這家店一定會再訪!!

真的很想試試別的口味,價錢也不會太貴,以CP值來說還算不賴,

只是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等待的時間會稍長一點點,大家要有耐心喔~

 

08.19

菜單部分已直接在上面更新,接下來是這次的餐點照片~

炸物大三元 129元,薯條+雞丁+甜不辣,醬料有黃芥末、蕃茄醬和梅子粉,

炸得不會太乾,蠻酥脆,不錯吃。

 

宮保雞丁飯 110元,一樣有菜有湯,點心變可愛了,是拉拉熊版鳳梨酥XD

湯不是清湯啦,裡面有冬瓜,小菜滿普通也不用多做介紹了。

 

雞丁吃起來很嫩,感覺有先裹一層薄薄的粉油炸過,整體味道不會太重鹹,但還是需要配著飯吃比較剛好,

重點是不會辣唷,想吃宮保雞丁又怕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蔥爆牛肉飯 120元,因為旁邊的附餐都一樣,所以就只拍主菜囉,看起來有點油,但好不好吃我沒問XD

 

咖哩豬排特餐 130元,每個人的鳳梨酥都是不一樣的圖案,都很可愛~~

 

豬排之前有吃過了,覺得還算OK,這次看起來還是不錯吃的樣子,

不過他們家的咖哩是把飯全部都浸泡過去了,我不太行XD 我比較喜歡咖哩跟飯分開~

 

辣炒起司豬肉 149元,主食是飯,我有吃了幾口,泡菜還滿辣的,可是很好吃,肉片也不會太柴,

不過這辣度要我全部吃完我可能沒辦法,田田是覺得還不錯,但他都吃到一半了還嫌燙,我真心覺得誇張XD

上一次是平日中午去,那天就覺得餐點上得有點慢,不過這一次是假日中午,餐點的速度都很快也,

上最慢的反而是炒飯,整個進步很多~ 總之這一次也是愉快的用餐經驗^^


    Jo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